德国米技 Star3 G系列 新生代感应炉产品评测

icon 2016-12-19 15:38:21
icon 0

摘要:什么是德国米技Star3 G 系列新生代感应炉?它是品质出众,款式时尚的电灶具。烹饪少油烟,2200w大功率,饮食更健康。急速升温,使用寿命长,耐高温,骤冷骤热不破裂。蒸炸炒煎火锅,功能更齐全,为您解决厨房困扰,打造清凉,安全,时尚,健康的...

你是否被这些问题所困惑?升温过慢,操作复杂,噪音大,散热差,不易清洁,烹饪形式单一……德国米技Star3 G系列新生代感应炉,高效烹饪,低耗少烟,不产生高磁场,让您的厨房成为安全,健康,节能的绿色厨房。

【产品品牌】德国米技(Miji)

【产品名称】德国米技 Star3 G系列 新生代感应炉

【评测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07号喜盈门国际建材中心2015-2017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一.外观

时尚简约的造型,极易清洁。弧形底座设计防止烹饪时的飞溅污染。采用德国肖特赛兰微晶玻璃面板,125年历史的德国精工品质,免抛光,坚固易清洁,可泰然自若面对750℃温度骤变和1.8kg重物冲击。时尚而又耐看的银灰色百搭各种类型的空间厨具风格,传递着高端雅致的生活品质。

德国米技 Star3 G系列 新生代感应炉产品评测

 

二.面板触摸调节系统

采用德国专为中式烹饪定制的滑动触摸式控制器,功率消耗记录功能,节约能源一目了然。人性化的滑动触控,让温度调节随意掌控。贴心的安全童锁设计,可防止儿童的误操作。特殊的i键设计,能耗记录和累计功能能够帮助您随时了解耗电量,节约能源。加热定时设计,简单控制加热时长。自动警报的设置,可防止溢锅,操作错误系统会发出警报并自动断电。

德国米技 Star3 G系列 新生代感应炉产品评测

 

三.高性能感应控制系统

全尺寸感应线圈,以均匀、精确的传递能量;连续精准的火力,煎炒烹炸随心所欲。德国先进安全的感应控制系统,避免电磁辐射和电磁兼容影响人体和其它家电。炉面有直径500px的加热区,高效传送能量,锅具均匀加热,锅具中心温度可达到爆炒效果,炉具本身不发热更安全。精准温控技术,当炉温超过承载的温度时,感应炉会自动断电,保护安全。余温利用技术,及时关闭电源,炉馨及炉面仍能保持一定时间的热量。

德国米技 Star3 G系列 新生代感应炉产品评测

 

四.大功率烹饪

采用大功率烹饪。功率高达2200w,迅速升温,满足日常煎,炒,炸,煮等多种烹饪方式的需求。当含铁质材料锅底的锅具放置在炉面上时,锅底切割交变磁力线,并在锅底产生交变的涡流,其涡流直接在锅底产生热量并加热。感应线圈呗安装在玻璃陶瓷面板下面,热量通过交流电磁感应区域直接在锅底生成——高效感应转化为能量。

 

五.多层壳体

感应系统采用天然矿物双层隔热,阻隔锅具热量传导至炉具,保障感应系统运行。内壳耐热阻燃,外壳时尚坚固。

德国米技 Star3 G系列 新生代感应炉产品评测

 

六.静音烹饪

米技新生代感应炉底部采用了智能变速风扇,超静音强力排风,高效主动风冷散热。无刷电机驱动,动力持久强劲。

德国米技 Star3 G系列 新生代感应炉产品评测


七.便携性能

米技新生代感应炉star3 G系列采用可拆卸式的电源插座设计,让携带移动更便捷。防滑硅胶脚垫,耐磨耐压。在稳定机身之余还可增加机身底部的散热面积,让机器移动平稳,不留划痕。

德国米技 Star3 G系列 新生代感应炉产品评测


测评总结:

什么是德国米技Star3 G 系列新生代感应炉?它是品质出众,款式时尚的电灶具。烹饪少油烟,2200w大功率,饮食更健康。急速升温,使用寿命长,耐高温,骤冷骤热不破裂。蒸炸炒煎火锅,功能更齐全,为您解决厨房困扰,打造清凉,安全,时尚,健康的厨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