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子的魔法:会升降,能“吞吐”

icon 2017-01-10 17:54:09
icon 0

摘要:在这样的第三空间中,你是不是常有这样的烦恼:贵重物品不知该如何妥善保管;珠宝名表定期保养让你操碎了心;出门参加宴会时才发现要戴的那套首饰又不知道藏在哪里。精致的生活应该照顾到每一处细节,解决以上的问题只需要一个智能宝柜。

  如果说房子是第一空间,柜子是第二空间,那么还有一个用于贵重物品的精致收纳区域,那就是第三空间!

  在这样的第三空间中,你是不是常有这样的烦恼:贵重物品不知该如何妥善保管;珠宝名表定期保养让你操碎了心;出门参加宴会时才发现要戴的那套首饰又不知道藏在哪里。

  精致的生活应该照顾到每一处细节,解决以上的问题只需要一个智能宝柜。

       利用遥控器操控马达柜自由升降,升起后高度为1100mm。

  正面

  侧面

  外观测评:

  柜体为木质材料喷高光油漆,配黑檀木效果装饰面板,内饰为深灰色超纤,底座为高档不锈钢材质,升降柜柜上部为手表收藏区,共3个转杯。

  转杯模块为活动设计,可以取出更换,可放置三块自动上弦手表。

   专业的日本马达,转速为每分钟6转,适用于所有机械自动机芯的手表,按个人不同需求选择马达数,或者根据手表的需要,可以自行调节转杯的旋转程序。遥控选择转杯、程序,令操作更方便、更具安全性。

  升降柜下部为珠宝腕表收纳抽屉,共4个抽屉,可收纳珠宝首饰、手表等其它贵重物品。

  功能测评:

  嵌格功能模块 自由组合

  多种标准嵌格功能模块可根据用户的个性需求自由选择,灵活组合。各个嵌格模块可以收纳不同种类与数量的珠宝、名表,以及其它贵重物品,令您的生活有条不紊、放心与舒心。

  采用对珠宝名表有保护作用的专用布料

  嵌格内饰使用国际一流奢侈品牌同种环保标准的材料,安全环保并具有防潮、防尘、防水、防油等作用,对珠宝名表起到保护作用。同时,这种材料柔软耐磨,可避免各种材质、类型的珠宝、名表受磨损、氧化与腐蚀。

    智能安全

  利用遥控器操控马达柜自由升降,遥控选择转杯、程序,令操作更方便、更具安全性。另外,智能宝柜还具有智能安保与报警防盗功能,在不同产品里采用指纹锁、密码锁、遥控锁,以及符合国家标准的保险柜、遥控自动升降的隐形收藏柜等等。

  兼容不同的智能家居 控制系统

  据了解,开合宝柜的所有自动控制功能,可以融合到用户所使用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中,实现以一个app控制所有智能家居并兼容不同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D3管家”app可以为珠宝名表提供智能估价、专家鉴定与估价、专家咨询、维修对接、二手交易、抵押贷款等等服务APP延伸增值服务。

  自主研发手表上弦功能以及智能选择手表上弦程的应用软件

  长期不戴的手表,也不必担心因停走造成伤害。智能宝柜内配有自主研发的手表上弦功能,以及智能选择手表上弦程序的应用软件,可根据每一块表定制所需的转动数量与方向的程序,减少机芯磨损。同时,利用D3管家应用软件,扫一扫手表便可获得匹配该款表的转数与转动方向数据信息。

    不同风格的家居设计设计,可搭配不同的智能宝柜。风格多样,可供用户选择。

    小编总结:这款智能宝柜与家具外形相结合,集装饰性、实用性、安全性于一体。另外,还运用自动控制功能,更加方便实用。

    测评产品:OC开合智能宝柜

  产品型号:5G-013

  产品规格:540*420*800mm  

  产品重量: 76KG

    测评地址:东莞市OC开合博物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