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郁金香 打造典雅与浪漫交织的雅致空间

icon 2017-03-12 20:55:22
icon 0

摘要:小浪对萨米特郁金香瓷砖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性能测试,其精雕釉所塑造出的纹理自然优雅,保护釉使瓷砖表面的耐磨性能大大增强,即使污迹掉在瓷砖表面,也十分容易清洁打理。想要打造一个雅致之家,萨米特郁金香瓷砖的现代仿古风格会是你不二的选择。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郁金香”,这种“魔幻之花”,越过大洋彼岸,开启了精致之旅。萨米特以郁金香的气质为灵感,制造了一款典雅与浪漫交织的现代仿古砖,它完美再现大理石视感的咖啡色,经典优雅的色系,庄重不失雅致。且看萨米特郁金香现代仿古砖,如何把自然与艺术完美交融。

  萨米特郁金香瓷砖效果图

一、外观评测

  萨米特郁金香瓷砖,宛如咖啡般柔和与温淳,配合精雕釉工艺,制造出自然的纹理效果,脉络清晰,错落有致。根据客户的不同家装需求,萨米特郁金香分别拥有亚光面和柔抛、亚光和火烧一石三面工艺制作。亚光面更接近石材光泽度,更显自然舒适,而一石三面的设计,则更适合打造奢华及开阔的空间。


二、尺寸评测

  萨米特郁金香拥有三种规格,分别是600X600、800X800、600X1200(毫米),其中600、800规格为亚光面,600X1200为一石三面。今天小浪进行评测的是800X800亚光面的郁金香。精准的尺寸做工,能让装修师傅在铺砌砖的时候更方便,同时也能保证完工后的整体家装效果,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萨米特郁金香的尺寸做工如何?

  萨米特郁金香标称是800×800(毫米)规格,标准对角长度应为1131.37毫米,与小浪用尺子测量的数据完全吻合。

  而瓷砖边角位的做工,小浪用直角尺进行测量,萨米特郁金香的角正好与直角尺完全重合,很标准的90°直角做工。

三、耐磨性评测

  瓷砖铺在地面,承载着家里的一切重量,每天总要被鞋底、家具来回摩擦,如果瓷砖的耐磨性能不过硬,不仅容易产生刮痕,影响家的美观,甚至还会对瓷砖造成永久性的伤害,要重新换瓷砖可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小浪对萨米特郁金香进行耐磨性能评测,看看效果如何。小浪在瓷砖上铺上了一张A4纸,然后拿起锐利的螺丝刀在纸面上来回用力刮划,纸张很快就裂开了。再看看瓷砖,釉面完好,表面依然光滑发亮,给萨米特郁金香的耐磨度一个好评。

四、抗污性评测

  家里最经常需要清洁打扫的地方,非地面莫属。但其实瓷砖地面是非常容易弄脏的地方,家居生活中各种各样的污渍,都会对瓷砖地面的美观造成影响。另一方面,对于工作繁忙的现代人来说,容易清洁打理的瓷砖会省力很多,因而一块容易清理、抗污能力强的瓷砖是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浪对萨米特郁金香做了一次抗污性能测试,把番茄酱倒在瓷砖表面,静待5分钟后,用干纸巾轻轻一擦,污迹消失,瓷砖面马上恢复了洁净。由此可见萨米特郁金香瓷砖的抗污能力十分不错。

五、抗压性评测

  瓷砖抗压性能不够的话,很容易出现断裂现象,所以选购抗压性能强的产品很重要。小浪对萨米特郁金香瓷砖的抗压性能进行了测试,先把瓷砖一侧垫高斜放,再在上面站立两个共重约300斤的成年人,瓷砖没有变形或断裂现象。

六、吸水率评测

  吸水率高的瓷砖密度低,砖孔稀松,吸水积垢后不易清理,且容易渗水受潮导致砖片脱落,所以瓷砖的吸水率低些,防潮抗污能力则强些,瓷砖也就更耐用些。那么萨米特郁金香瓷砖的吸水率如何呢?小浪在瓷砖的边角位倒上几滴水,静止放置7分钟后,积水没有扩散渗透迹象,由此证明,萨米特郁金香瓷砖的吸水率真的很低哦!

七、平整度评测

  瓷砖的平整度是在消费者选购瓷砖时一定会考虑的要素,为了更精细地测试萨米特郁金香瓷砖的平整度,小浪用专业测量工具——水平尺进行测量。小浪先给大家科普一下水平尺的用法:将水平尺放在平面上,看中间的气泡,如果气泡在中间,则表示该平面处于水平状态,如果气泡有偏侧,则表示表面平整度有问题。小浪将水平尺放在瓷砖上面,气泡在正中间,说明萨米特郁金香瓷砖的砖面做工十分精良,平整度很好。

  总结:小浪对萨米特郁金香瓷砖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性能测试,其精雕釉所塑造出的纹理自然优雅,保护釉使瓷砖表面的耐磨性能大大增强,即使污迹掉在瓷砖表面,也十分容易清洁打理。想要打造一个雅致之家,萨米特郁金香瓷砖的现代仿古风格会是你不二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