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骏辉集团总部工厂

icon 2017-04-11 11:19:31
icon 0

摘要:4月6日,新浪家居超级评测团来到河北霸州骏辉集团总部工厂,实地参观了骏辉产品研发与检测中心、包装车间和产品培训(研发)中心,亲身感受骏辉深厚的产品研发实力,领略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与设备,了解其先进的绿色环保理念以及个性化的产品研发实力。

  2017年4月6日,新浪家居超级评测团来到位于河北霸州的骏辉集团总部工厂,实地参观了骏辉产品研发与检测中心、包装车间和产品培训(研发)中心,亲身感受骏辉深厚的产品研发实力,领略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与设备,了解其先进的绿色环保理念以及个性化的产品研发实力。

  企业具有深厚的产品研发实力

  骏辉集团办公楼

  骏辉集团综合办公室

  骏辉集团产品研发检测中心

  随着家居装修带来的室内环境污染收到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重视,骏辉人审时度势,凭借多年环保领域研发优势,迅速加大在该领域的研发与投入,建成了国内规模最大的硅藻泥壁材生产基地,同时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与设备,生产出新一代功能型环保壁材——骏辉硅藻泥系列产品。

  2004年,骏辉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与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双认证,各项环保性能检测结果均优于国际检测标准,环保性能优良。

  各类检测报告

产品研发检测中心实验器材

除醛实验器材

  骏辉产品研发检测中心,引进国内外顶级设备与生产技术,配备专业检测器具和实验科研团队人员,从产品生产到出厂,都会对每个批次产品反复抽检,严格保证其耐温湿性能达到出厂标准,避免过分的干燥或潮湿引起居家不适。实验室内拥有先进的激光粒度分布仪、数显白度仪等其他多部高精密仪器。

 不断完善生产工艺及技术设备

  骏辉公司结合国内市场需求对产品生产工艺及技术设备不断完善,已成功地将多项研发成果实现工业化生产。

  包装车间

  在骏辉工作人员引领下,新浪家居评测人员走进包装车间,车间规模不小,工厂环境也干净整洁,车间内也没有任何令人不适的气味。所有的工作区域都划分明显,产品摆放错落有致。每一位员工在自己的岗位井然有序地工作。

  包装车间分为两条生产线,从套袋区、封口区、检验区、装箱区等,区域分工明确,每个区都有一套完整严格的流程。骏辉对于生产工艺和每一步程序都有精准的要求,单单封口这一环节,要求误差必须控制在0.1公分,这样能保证产品不漏气、不潮湿,而且不会发生引起性能变化,能完好无损地到达消费者手中。

涂刷工具展示区

  员工有超强的敬业精神

  具有高素质、技术娴熟和敬业精神的员工是一个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成就企业卓越品牌和品质的关键力量。对于企业来说,员工敬业能为企业带来效益,增强凝聚力,提升竞争力,降低管理成本;对于员工自身来说,敬业能带来对于企业的安全感和责任感。

  骏辉的工人,每天一丝不苟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据了解,上岗的工人几乎都有多年以上生产实践经验以及专业的操作技能。在评测人员走访期间,看到骏辉的每位员工都在有条不紊沉浸在工作状态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平和的微笑,可以感受到在骏辉工作的他们,有着很强的满足感和归属感。

  产品不断推陈出新 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

  发展至今,骏辉硅藻泥产品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陆续形成了“骏饰、骏艺、骏彩、骏涂”四大工艺系列产品,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不断地推出新工艺,并且在硅藻泥的装饰性上做了延伸,在产品设计环节,大胆地引用了艺术漆、灰泥的主流产品作为设计元素,通过不断增强硅藻泥的设计感和环保功能,树立行业标杆,更具备风格的广泛性。另外,骏辉硅藻泥也不断丰富产品颜色,扩大市场空间,满足个性化定制的需求,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上市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骏辉硅藻泥SI体系背景墙

  骏辉硅藻泥产品

  高效能除醛系列骏朗二代晶睿

  骏辉硅藻泥粗料和细料都能制作具有立体感的肌理图案,消费者可以各取所需,在家装上可以结合使用,在客厅或者背景墙使用粗料,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在卧室、书房、儿童房等环境中使用细料,更打造温馨舒适的感觉。

样板间一


样板间二

样板间一样板间三

样板间四

  未来,骏辉会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时尚、个性化定制环保家居艺术生活”的品牌调性,以设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集环保壁材、墙壁施工、软装搭配一体化解决方案,带给客户完善的集成化环保家居体验。

  企业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不忘社会责任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吸引、培养、留住人才,发挥人才的最大潜能,是现代企业发展的根本。骏辉一直为员工提供培训机会和人文关怀。

  骏辉产品培训(研发)中心

  骏辉技师实操培训

  骏辉硅藻泥工艺展示

  骏辉硅藻泥在施工过程中,技师需要将粉末状硅藻泥按一定的比例兑承后直接上墙,工艺上百种,有粗料细料之分,纹理分为平涂、平湖细雨、土伦、布衣、陶纹、砖艺、壁纸花系列等等。骏辉对于施工技师有很高的要求,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成本,为技师进行理论知识和施工操作培训,让技师掌握施工技术及服务规范程度,并且考核通过才能上岗,这样能不断提高骏辉产品施工人员的施工技法,进一步规范骏辉硅藻泥产品的施工工艺及服务标准,不断完善产品品质,推动整个硅藻泥行业施工规范化,同时也是为了对消费者负责。

  评测人员了解到,骏辉企业处处为工人着想,每天为员工提供免费且丰盛的午餐。为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车间员工有统一的着装,在厂区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企业为员工提供干净整洁的宿舍,另外,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骏辉企业还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场以及健身房等休闲娱乐场地,并且定期举行各种比赛,丰富员工业余活动。

  骏辉在关怀员工的同时,也不忘社会责任,2016年骏辉还发起“助力飞扬,骏辉硅藻泥教育公益行活动”。骏辉硅藻泥对于公益行动“永不止步”,骏辉硅藻泥将更多地投身到关爱儿童公益事业当中去,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未来。

  小编总结:硅藻泥因其良好性能越来越成为消费者首选的装修材料,迎合了市场及消费者需求。骏辉集团努力把握市场契机,在研发、设计、生产等环节,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等投入,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成为近年来在硅藻泥业界异军突起的品牌。而通过此次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骏辉总部,我们也切身感受到了骏辉集团在绿色环保家居产业发展道路上所付出的不懈努力,真正做到了为中国环保家居产业树立榜样,为国人家居健康保驾护航!

    (文/贾辰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