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体验禾香板做衣柜 诗尼曼衣柜天河店

icon 2017-04-13 12:16:22
icon 0

摘要:广州市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设计生产的诗尼曼衣柜是中国定制衣柜的创始品牌之一,天河店有4个套间展示,5个其他系列家居产品以及门窗展示,十分丰富。

  一大早,小编就叫了滴滴快车,司机直接导航到广州市天河员村山顶越和国际建材采购中心东二门,东二门外在修路,有点行驶缓慢。

大家不妨从黄埔大道那一侧进入建材中心大家不妨从黄埔大道那一侧进入建材中心

从东二门进入的好处就是,100米右手边就是A21诗尼曼衣柜专卖店,特别好找。从东二门进入的好处就是,100米右手边就是A21诗尼曼衣柜专卖店,特别好找。

诗尼曼衣柜广州天河店诗尼曼衣柜广州天河店

  到店的时间尚早,正在店中泡茶的店员走出来接待小编,喝杯茶,我们开始逛店。这家店有4个套间展示,5个其他系列家居产品以及门窗展示,其中包括:尊典衣柜套间、月亮宝盒衣帽间、中式衣柜、榻榻米系列套间,埃菲尔衣柜、苹果木展示柜、酒柜、书台书桌、洛可可衣柜。

左图展示的是诗尼曼的尊典衣柜套间,右图为店员向我们展示床的收纳功能。左图展示的是诗尼曼的尊典衣柜套间,右图为店员向我们展示床的收纳功能。

  首先引入眼帘的是诗尼曼的尊典衣柜套间,欧式古典花纹饰面的白色衣柜尽显华贵优雅之气。

  上面这两张图的亮点你发现了没?原来这是一扇防雨窗,可以从上和从侧面两个方向打开,设计很巧妙。

店门右手边展示的是带有法国风情的埃菲尔衣柜,不开不知道,柜门打开之后又是一层柜门,数了数,这小小的空间里竟然藏了五种材质、风格的柜门!店门右手边展示的是带有法国风情的埃菲尔衣柜,不开不知道,柜门打开之后又是一层柜门,数了数,这小小的空间里竟然藏了五种材质、风格的柜门!

再往前走,是苹果木展示柜,黑色包皮的柜门是不是特别成熟稳重?再往前走,是苹果木展示柜,黑色包皮的柜门是不是特别成熟稳重?

  近看,原来展示柜上面的不是“道具”,是货真价实诗尼曼衣柜所获荣耀,这么多证书,比小编从小到大拿到的三好学生证还多,膜拜!这是企业硬实力的见证啊。

诗尼曼月亮宝盒诗尼曼月亮宝盒

  再往左手边看,是诗尼曼2015年推出的新品“月亮宝盒”衣帽间,这款产品在外观和收纳功能上都做的特别出色,到店记得体验一下!

坚固的门窗坚固的门窗

  衣帽间旁,店员向我们又展示了诗尼曼的重型门和坚固的窗,看看,足足有8CM厚!是不是看着就觉得很结实,据店员介绍,他们金刚门窗产品防盗安全性能极佳,小编也觉得小偷先生看到诗尼曼金刚门窗就绕道吧,一般工具可是撬不开的!

  再往里面走,是诗尼曼的趟门衣柜展示区,各种款式、材质、风格的趟门衣柜,总有一款式你喜欢的。

为了向我们证明衣柜坚固,店员整个人都坐在了诗尼曼的衣通上去了,你这么拼,小编真的信了!为了向我们证明衣柜坚固,店员整个人都坐在了诗尼曼的衣通上去了,你这么拼,小编真的信了!

  这个又是在测试什么?店员在像我们展示趟门衣柜的坚固,除了门板坚固,这款衣柜也采用了上乘的五金配件和导轨,店员大约140斤,他从上面下来后,衣柜门依然滑动自如,并无杂音。

  没听过用热水壶煮板的吧?诗尼曼采用不释放甲醛的禾香板做柜体材料,真金不怕火炼,为了证明禾香板的环保性能以及结实程度,店里已经准备好测试仪器,欢迎来“煮”~

诗尼曼的门性价比很高哦。诗尼曼的门性价比很高哦。

  这款双侧玻璃门内带静音滑动百叶,滑动块造型是哑光金属,有圆弧倒角,比我们传统使用的拉绳百叶窗方便可靠多了!

  传说中的收纳小能手榻榻米原来在店的最深处,这个套间的组合构件是:榻榻米+飘窗+衣柜+书柜+书桌+悬挂柜。功能好强大!

诗尼曼榻榻米诗尼曼榻榻米

  诗尼曼衣柜天河店的产品这么丰富,您是不是也很想到店亲自体验?赶紧来吧!

  企业介绍:

  广州市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设计生产的诗尼曼衣柜是中国定制衣柜的创始品牌之一,肩任为人类创造健康、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的使命,诗尼曼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定制衣柜走向原创化、规范化、普及化,成熟化。 公司注重研发,将“人无我有,人有我变”的原创理念彻底融入自身血液,赤诚地开拓、升华着属于自己的风格领域。诗尼曼衣柜设计上糅合中西文化之长,融入中国传统儒家学说的温柔敦厚,注入欧美经典时尚风格的简约大气,并逐步形成尊贵典雅、时尚大气的产品风格。秉承“家”的服务理念,诗尼曼衣柜将产品和生活融为一体,不断推陈出新,以衣柜为中心,产品辐射定制衣柜、衣帽间、时尚书柜、电视柜、酒柜、高箱床、床头柜、装饰柜、梳妆台、鞋柜、隔断门、厅房组合柜,使消费者充分体验到定制家居的便捷性和个性化。2011年,公司与全球最大的禾香板板材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研发出“茉乐系列”禾香板健康衣柜,成功引领中国进入零甲醛绿色低碳家居新时代。

  诗尼曼家居肩任为人类创造健康、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的使命,在最专业的领域为客户打造高质量、深内涵、精品质的家具产品。秉承诚信、专业、开拓、创新的理念,不断超越,朝着“成为全球最大的定制家具制造商”的目标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