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迪诺雅SF-6210转角沙发:藏在客厅里的“地中海”

icon 2017-04-25 18:24:27
icon 0

摘要:在这个炎热的夏日,没法到地中海,却能在客厅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地中海”。

  古老的地中海,总是带着些许神秘,神秘中又透露自然的清新。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路旁奔放的成片花田色彩、历史悠久的古建筑组成了让人心动的画面。在这个炎热的夏日,没法到地中海,却能在客厅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地中海”。

  测评时间:2017年4月21日

  测评地点:深圳市香蜜湖红星美凯龙仁豪.迪诺雅店面

  测评产品:仁豪.迪诺雅SF-6210转角沙发(A+C+E)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性能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陈文敏

  外观:清新浪漫

  沙发以蓝白的配色为主,这是比较典型的地中海颜色搭配,然而不是常见的天蓝色或浅蓝色,而是淡淡的海蓝色,提升居家的温馨感。做工考究的家具,浪漫清新的地中海式风情,让人爱上回家的感觉。

  【材质测评】

  坐垫和靠背为布艺,采用棉麻混织布料,具备粗糙不平的质感。棉麻面料透气性好,不缩水不易变形。蓝白灰相间的格子棉麻布,富有质感,更显亲肤。

  【细节测评】

  各处都可拆开方便清洗

  坐垫下方有裙带,可拆开,方便清洗。坐垫和靠包也可拆开,方便清洗。

  扶手外翻

  这套沙发的扶手外翻,设计有弧度,表面是科学计算密度的棉麻结合面料,具有耐磨耐脏防静电的功效,使靠坐在沙发上的体验能更为舒适。

  单人位可单拆开 满足各空间搭配

  沙发根据大空间与小空间都可配合搭配,总长为3米6,单人位可单拆开,去掉中间的单人位则为2米8,满足各种户型的要求。

  【坐感测评】

  坐在沙发上时,靠背腰部位置向上凸起,靠上去刚刚与腰部贴合在一起,对于整日繁忙于工作的我们来说,这款沙发的舒适性,能有效缓解我们的疲劳与不适!

  编辑点评:仁豪SF-6210转角沙发属于地中海沙发,蓝色系更显清新时尚。蓝色系的地中海沙发用于简装修的客厅,起到提亮氛围的作用,营造出舒适雅致的空间,带给你别样的休闲意境,温馨满满。

     五一福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