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评测:在浴室享受音乐 箭牌曲谱浴室柜

icon 2017-04-30 15:25:46
icon 0

摘要:水流,音乐,五线谱,在触摸式音乐浴室镜前聆听音乐,触摸水的感觉,体验水的流动,水与音乐的微妙关系,带来无尽的享受。箭牌卫浴最新推出曲谱系列浴室柜,浴室柜以五线曲谱为设计元素,柜门采用3D奈丽一体成型技术,柜体采用高档环保漆,高科技浴室镜设计...

  水流,音乐,五线谱,在触摸式音乐浴室镜前聆听音乐,触摸水的感觉,体验水的流动,水与音乐的微妙关系,带来无尽的享受。箭牌卫浴最新推出曲谱系列浴室柜,浴室柜以五线曲谱为设计元素,柜门采用3D奈丽一体成型技术,柜体采用高档环保漆,高科技浴室镜设计,搭载全触摸音乐播放系统,配置杜比环绕立体音效,USB接口,蓝牙功能,美观、环保、时尚音乐卫浴生活,无所不“听”。(文/新浪家居 周小丹)

  曲谱系列浴室柜

  产品型号:APGM10G4106

  镜柜型号:AYJ806(带音乐功能)

  主柜尺寸:1006*533*400mm

  镜柜尺寸:900*520*135mm

 主柜

  “曲谱”系列浴室柜套装的主柜,以五线曲谱为设计元素,非常简约、大气。纯净的白色,显得干净利落;简约的线条,勾勒出主柜优雅的外形。

  前端柜体采用延伸的设计,飘逸流畅,带来视觉的冲击,仿佛是音乐的节奏韵律。而在主柜的正中央,是音符外型的把手,镂空的设计,明亮的金属色泽,在白色柜体中,更显优雅,将浴室柜衬托得熠熠生辉,如一件精美的乐器一般优雅、端庄,带给你完美的视觉享受。

  打开浴室柜,是简单的储物柜,置物空间并不大,但设计简约,别致,还特别配置了两个可移动的置物架,方便摆放和固定物件。

  储物柜内部U型设计,方便面盆的下水管道的安装与摆放。

  洗手盆

  陶瓷洗手盆,表面细腻柔和,纯白亮丽,容易清洁,防污性强。洗手盆的上方以五线谱装饰,非常别致。

  水龙头手柄部分由枪黑色镀铬的音符元素设计而成,与手指触的瞬间形成水乐之声,让你融入其中。

  可调6度的角度出水嘴,起泡器端面软硅胶,只需手轻轻一搓,就可去除水垢,同时具备恒流、节水、易清洁等功能。水龙头加入了音符形态的设计,非常立体,与主柜相得益彰,冷热出水的设计,非常实用方便。

  以五线谱装饰的洗手盆,搭配音符形态的水龙头,仿佛看到跃然纸上的曲谱,以及源远流长的音乐,非常独特,有个性的设计。

 浴室镜

  “曲谱”系列浴室柜套装最别致的地方,非浴室镜莫属。以切割组合的方式而构成的浴室镜,独创性地将镜子与柜子融为一体,节省了空间,又增强了储物能力。镜子银面平整,银面折射反光度好,镜面呈像清晰,真实。

  浴室镜分为三部分,左侧的柜门打开,是两个小的置物柜,而右侧是宽敞的置物柜,贴心的设计了放置吹风机的位置,电源线出口位置。柜壁都按装了镜子,方便使用。

  浴室镜的外型设计,结合收听广播的天线,与收音机非常相似。

  右侧内置的触摸式音乐系统操控界面,提供音乐播放、视频播放、收听广播、蓝牙传输、图片欣赏、来电接听等功能。只要插上U盘,或者链接蓝牙,便可以在浴室镜前听音乐、看电影、读小说,给你的生活带来丰富惊喜。此外,还可以蓝牙电话接听、WIFI连接,APP自由安装,让使用如手机一样轻松自如。

  而U盘和电源插口贴心的隐藏在浴室镜内部,让整体设计更美观。

  编辑点评:

  让浴室柜“音乐”起来,是非常有趣的设计,美观又时尚。除了完美的外观设计,曲谱系列浴室柜也非常实用。在泡澡的时候听听音乐、看看书、观赏电影,日常的生活也因为曲谱系列浴室柜而增添了乐趣,还可以随时接听来电,非常便捷又实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