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恒福16°水墨原石给家营造另一种神韵

icon 2017-06-06 11:47:59
icon 0

摘要:恒福陶瓷16°水墨原石系列新品震撼上市,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作为恒福陶瓷多年的匠心之作,该产品运用了多项全新工艺及自主研发的技术,继续坚持以“健康、自然、和谐、舒适”的品牌理念,推出极具创造力的瓷砖产品,引领行业新风尚。

  “水墨丹青”一直被视为中国绘画文化史上的一种艺术,以墨色为主,以丹青色彩为辅,多层次全方位细腻的展示了绘画风格。对于绘画与画作的意境我们也在不断追求,如何把家营造出一种高格调的新中式水墨风味,让我们感到家舒适享受呢?今天,小编就推荐一款恒福16°水墨原石哑光大理石瓷砖,它既具有优秀天然石材自然之美,又兼备人类工匠打造的优良性能!可谓不可多得的一款瓷砖产品。

  品牌:恒福瓷砖16°水墨原石

  系列:帝罗西沙FYD80A503

  规格:800mmX800mm

  风格:新中式

  适用范围:客厅、卧室、厨卫、别墅、办公室、写字楼等等

评测工具评测工具

  一、   外观

  作为哑光砖,恒福16°水墨原石不愧为精品之作,光泽度适中,是普通大理石、通体大理石光泽度的五分之一,柔光大理石的二分之一,视觉感舒适,光线下依然舒适、清晰、不炫光、不刺眼,外观更显自然,保护家人视力健康。

  据介绍,此款产品采用最新自主研发的SG-16°仿真缎光技术,使产品表面具有更加良好的哑光性能,媲美天然石材的古朴刚柔。

  二、   尺寸规格

  恒福16°水墨原石大理石瓷砖规格标识为800X800mm,经过测量准确无误,利用直角尺检测瓷砖角,发现四个直角平整90°,无误差。

 三、   耐污性

  耐污性能也是检测瓷砖产品好坏的标准之一,瓷砖铺贴于地面,利用八通道喷墨技术展示凹凸立体的纹理,营造出自然原石的风貌。所以,如果产品防污性能不过关,会严重影响使用效果。

  为了测试,小编特意带了白板笔,在瓷砖表面写字,待墨迹完全干燥后,用纸巾轻轻擦拭,瓷砖没有残留半点污渍。

  四、   耐磨性

  据了解,恒福16°水墨原石采用行业先进的纳米无机复合抗菌釉料,经过3次淋釉,1次1200°高温烧制,物化性能优越。到底是不是呢?今天小编就带着锋利的螺丝刀来拷问。将一张A4纸平铺在瓷砖上,透过纸张用螺丝刀用力刮擦,十秒钟后,纸张已千疮百孔,再观察瓷砖表面,没有一丝痕迹,证明产品的耐磨性能真的很优异。

  五、   平整度

  检测一块瓷砖的磨边是否平整,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看它是否能立起来。小编将一块瓷砖竖起来后轻轻放手,瓷砖平稳地“站立”在展厅中间。静置一分钟,仍然稳稳的,足以证明恒福的这款产品磨边平整,这样更利于瓷砖的铺贴,展示最佳的铺贴效果。

  六、   吸水率

  吸水率测试

  为了检测瓷砖的吸水性,我们将水倒在瓷砖背面,开始计时。三分钟后,观察水滴边缘没有出现任何扩散现象,证明吸水性达标过关。

  七、   抗压性

  瓷砖的抗压性也是检测质量优劣的重要指标之一,我们将瓷砖倾斜在一个台阶的高度,特邀两位体重超过70公斤的男子,先后走上瓷砖表面,当2人同时站在瓷砖上,瓷砖承受超过140公斤的重压,并没有出现任何龟裂和破损。

  恒福陶瓷16°水墨原石系列新品震撼上市,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作为恒福陶瓷多年的匠心之作,该产品运用了多项全新工艺及自主研发的技术,继续坚持以“健康、自然、和谐、舒适”的品牌理念,推出极具创造力的瓷砖产品,引领行业新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