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芭蕾与你近在咫尺,让优雅的天鹅来到你的家

icon 2017-06-09 10:10:42
icon 0

摘要:皮阿诺,让芭蕾与你近在咫尺,让优雅的天鹅来到你的家。

  芭蕾,是视觉的艺术,是最美的艺术。

  芭蕾,每个舞姿,每个动作,都非常美。舞人,从容而舞,形舒意广。舞姿,雍容不迫,轻松自然。音乐,余音缭绕,唯美优雅。

  芭蕾,是一种优雅高等的艺术,很多人会觉得遥不可及。而今天,皮阿诺,让芭蕾与你近在咫尺,让优雅的天鹅来到你的家。

  皮阿诺在2017年全新推出天鹅漫舞橱柜,让你享受优雅又惬意的的烹饪时光。戴上围裙,在天鹅漫舞中给自己和爱人做一顿晚餐。他深情地说:“你知道吗,你快乐得就如一只美丽的天鹅,就连下厨,也能让你变成一种舞动的艺术,这世上形形色色的人,却只有这样唯一的你,配上这样唯一的我。”

  如此浪漫有艺术感的天鹅漫舞橱柜是怎样的呢?和小编一起走进看看天鹅漫舞橱柜吧。

  天鹅漫舞橱柜的面板采用高光烤漆工艺制成,在灯光下光滑透亮,尽显高档品质。而用纳米微晶工艺打造而成的橱柜,不沾污易清洁,一抹就洁净,让家庭煮妇(夫)的日常清洁变得轻松便捷,十分贴心。

  这款天鹅漫舞橱柜最像天鹅的部分,就是如天鹅颈部一样优美的曲面门板,让整个橱柜变得时尚,优雅,高贵。如此别致又带点小心思的设计,让日常的烹饪也变得趣味有惊喜。

  要想储存非常多的宝物,当然需要具备强大收纳功能的橱柜。天鹅漫舞橱柜,是一个可以收藏宝物的“百宝箱”,你可以在里面存放新鲜的食材,芳香的香料,好吃的零食,私藏的美食……

  厨房收纳空间不足,成为现代消费者厨房使用中存在的普遍痛点之一。皮阿诺模拟消费者使用习惯,用心打造一个高效收纳且实用的橱柜,让你的宝物们有家可归。天鹅漫舞橱柜具有强大科学的收纳功能,各式五金拉篮,多抽屉的设计,分区存放各式物品。背板卡槽式设计,不但美观,而且大大得利用空间进行储物。

  皮阿诺为天鹅漫舞橱柜配置7大系统,打造科学实用整体化厨房。

  1、储物收纳系统:储藏区、洗涤区、备餐区、烹饪区、置物区5大科学的功能分区,让厨房变得井井有条,让做饭更轻松,愉悦。

  2、烹饪排烟系统: 皮阿诺为天鹅漫舞橱柜配备了专属的烟机,灶具,烤箱等厨电,让你烹饪出美味佳肴的同时,为你打造智能无烟厨房,让空气更清新。

烟机和灶具烟机和灶具

烤箱烤箱

  3、环境净化系统:天鹅漫舞橱柜配置了垃圾处理器和净水器,让做出来的食物更干净健康。

净水器净水器

  4、卫生保洁系统:皮阿诺最新科技——纳米微晶烤漆工艺,让天鹅漫舞橱柜表面形成荷叶自清洁效应,一抹就洁净。

  5、灯光照明系统:科学实用美观的照明系统,照亮天鹅漫舞橱柜的美,特别烤漆产品,在灯光的作用下更加光滑透亮,有品质感;也照亮藏在柜子里面的物品,让你一眼就找到;晚上照亮做饭区域,让晚上烹饪变得更有情调。

科学实用美观的照明系统 科学实用美观的照明系统

科学实用美观的照明系统 科学实用美观的照明系统

  6、台面操作系统:台面厚度增加到60mm厚,人性化的细节都让做饭不用弯腰,让烹饪更舒适。

  7、安全防卫系统:隐形拉手,放置儿童攀爬,内藏式拉手不会勾到衣服。安全R角,一体电镀氧化,防腐防菌,放置意外划伤和儿童碰撞。

隐形拉手隐形拉手

安全R角安全R角

  编辑点评:皮阿诺天鹅漫舞橱柜,不仅拥有优雅的身姿,还非常实用。拥有了它,你不需再为收纳空间而烦恼;拥有了它,你能获得一切厨房问题的解决方案;拥有了它,你可以找到你对厨房的一切幻想。你的烹饪需求,皮阿诺用科学的态度,艺术的审美,为你创造不同的设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