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六一,让孩子的卫浴时光更童趣

icon 2017-06-12 10:04:26
icon 0

摘要:父母们,每天为了工作和生活辛苦奔波,但不要忘记了,家里还有需要你陪伴的孩子。

  六一儿童节过去不久,亲爱的父母们,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你是如何与家中的萌娃一起过呢?吃一顿专属于萌娃的儿童晚餐?一起去看小朋友最爱看的动画片?一家三口游乐园一日游?不管是哪种过节方式,父母们只要能与孩子们度过一段欢乐的时光,这就是最幸福的礼物。

  除了在儿童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陪伴孩子,日常的陪伴也很重要。父母们,每天为了工作和生活辛苦奔波,但不要忘记了,家里还有需要你陪伴的孩子。

  为了让孩子有更多的欢乐时光,除了可以为孩子准备他们喜欢的玩具和书籍,还可以为他们配套贴心的生活用品,比如一套人性化设计且趣味可爱的卫生间,让他们的日常生活更舒适更有爱。

  法恩莎卫浴特别推出儿童系列卫浴产品,包括立柱盆、连体坐便器、立式小便斗、水龙头、蹲厕等。真正关爱儿童,为儿童的如厕生活减少烦恼,增加趣味性。

  法恩莎儿童系列卫浴产品,都是依照人体工程学,针对年龄3-8岁不等的儿童的需求而特别研发设计的。童真的动物卡通造型,鲜亮的色彩,精巧的款式,合理的尺寸,让孩子进入欢乐的卡通乐园,为孩子营造出惬意、乐趣、天真、优越的健康水生活。同时,培养了儿童独立成长的能力,让儿童卫生教育更得心应手。让爱伴随儿童的成长,让关爱演绎幸福生活。

  童趣的立柱盆:让儿童爱上洗手

  法恩莎卫浴儿童系列洗面盆FP36101,整体造型是一只小熊,脸盆为熊脸,盆体如小熊身躯,极具童趣,搭配亮黄的颜色,非常可爱,让儿童有亲近感。在设计上,考虑到不同年龄儿童的普遍适用性,设计师设定了洗面盆外围弧线,可满足3-6岁年龄儿童使用。适合儿童站姿的高度,呵护儿童健康安全。而且边角都做了去角处理,变成圆滑的弧度,圆润平滑不伤手,安全系数高。

  此外,设计师根据瓷盆的容量与大少在合理的位置上开出一个溢水口,如果不小心没关紧水龙头或忘记关了也不会造成水漫金山的情况,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让孩子用的放心。

  除了有可爱的小熊脸盆,还可以为洗脸盆搭配匹诺曹水龙头。匹诺曹是一个意大利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中的可爱的小木偶,他一说谎,鼻子就会边长。对于每个人而言,那个一说谎鼻子就变长的小木偶是童年中最令人难忘的记忆。这个故事也告诉小朋友,不要说谎,要做个勇敢的好孩子。

  这款匹诺曹水龙头,鲜艳的红色、安静的蓝色搭配明亮的黄色,十分生动有趣。此外,这款水龙头的出水柔和舒缓,让儿童洗手更舒服。实用性与趣味性兼备,可爱且有教育意义的水龙头,能为儿童的卫浴生活增加更多趣味,也可以让儿童爱上洗手,保持卫生健康。

  在工艺上,这款龙头使用优质陶瓷阀芯,耐压耐热性强,密封性能好,不易出现损伤,可有效防止漏水、渗水现象搭配优质起泡器,水流温和、柔顺、不飞溅,出水音量分贝小,不会产生噪音。水龙头的起泡器可以旋钮拆卸,如有需求可拆卸更换或清洗,让日常的清洁更便捷。

  童趣的坐便器:让儿童更舒心

  法恩莎卫浴儿童系列座便器FB16101,陶瓷体为小象外形设计,可爱形象,设计非常精美,且造型更具童趣。适合儿童坐姿高度,呵护儿童腰椎、膝盖、肩膀。彩色卡通盖板,使座便器的实用性与童趣完美相融。这款坐便器选用优质瓷土,经过精选水造加工后生产,经加工后原料中含有放射性矿物质被筛除,不含有害物质,使产品更环保,让儿童日常使用更安全更放心。此外,座便器的盖板缓降,静谧无声,安静舒心。三维冲水系统,排污更彻底。高效节水系统,省水高达40%。

  童趣的小便器:让如厕更亲近

  卖萌的企鹅造型能够深得儿童的青睐,使用时更具亲近感,带给儿童好心情。在设计上,依照人体工程学,对小便斗高度、内壁弧面进行设计,可满足3-8岁年龄儿童使用。这款可爱的小便器冲水也非常方便,只需轻触冲水按钮,即可冲水,非常便捷,不需要花太多力气,小朋友也能够轻松完成。

  童趣的蹲便器:为儿童花点小心思

  蹲便器采用龙猫的外形设计,打破传统的圆弧形设计,非常童趣。撇去繁杂的修饰,只留下那纯白的素净,在简简单单的直线条与弧面的相容之间可见那一方的干净。细心斜纹,美观又安全,不但可以防滑防摔,还可以丰富卫浴空间立体感,美观大方。在排污口低端有一段“U”型存水弯的设计,可以防止水倒流和臭气溢出,尽享洁净。经过1280℃高温炼制而成的蹲便器,釉面光洁,非常耐污不易刮花,减轻妈妈的清洁工作。而经过高温烧制而成的蹲便器,坚固无比,呵护孩子的健康。

  蹲便器冲水的设计也非常贴心,冲水并不采用按钮的形式,而是采用拉绳的形式,方便儿童使用,只需轻轻一拉,即可冲水,即使是年龄较小的儿童也可以使用。

  编辑点评:

  法恩莎儿童系列卫浴产品,为儿童营造出童趣和舒适的卫浴生活。童趣的动物卡通造型,搭配鲜艳明亮的色彩以及精巧的款式,能够获得儿童的喜爱。人性化的设计,合理的尺寸,满足儿童的身高需求。而且,这系列卫浴产品,能够培养儿童的独立成长能力,爱上清洁,让生活更干净整洁,让爱和健康伴随儿童的成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