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宇曼橱柜系列 低调内敛的简欧乡村情

icon 2017-06-12 15:55:55
icon 0

摘要:宇曼整款橱柜以米白色为主,透气网格门与雕刻罗马柱的搭配,既突出凹凸感又有优美的弧线,高低柜组合、开放装饰吊柜的造型,不尽奢华却也相映成趣,又风情万种。

  家是自己和所爱之人的生活和情感空间,一切无法将就,独特的品味和个性化的需求更不容被忽视。

  宇曼家居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家居产业规划、整体家居设计、大型工程设计、定制家具(橱柜、衣柜等)综合性大型生产企业,引进德国豪迈的大型生产设备,拥有进口爱格板材和国内板材生产商露水河的专项授权。

  【评测地点】燕郊燕福达建材城东区外围3号宇曼橱柜专卖店 

  【板材类型】吸塑

  【产品风格】简欧风格

  【产品定位】中端消费人群

 【整体印象】

  整款橱柜以米白色为主,透气网格门与雕刻罗马柱的搭配,既突出凹凸感又有优美的弧线,高低柜组合、开放装饰吊柜的造型,不尽奢华却也相映成趣,又风情万种。

  曲面转角工艺和包柱设计赋予橱柜更多的伸展空间,小户型使用封闭式平开门储物柜,不会造成拥堵的视觉印象,反而是美观大方。米白色门板搭配的橱柜,温馨浪漫之感自然流露,柜体设计、吊柜造型以及烟机挡板设计等,装饰性极强,预留的电器空间与橱柜完美融合,让人无法抗拒!

 【台面】


  宇曼此款吸塑橱柜的台面采用石英砂含量达93%以上的石英石,有质感、更耐看。复色台面的价格会高于单色台面,且提供十年质保,如有渗透、断裂现象,可以免费换新。

 【板材】

  本系列产品为吸塑门板,PVC膜表面处理为“仿真橡木开放漆”效果。此门板工艺为电脑cnc初加工,再经纯手工压线制作而成。既有仿实木的质感,又不失吸塑产品的经济性。

  柜门采用台湾好奇吸塑板,德国豪迈设备及胶王胶封边,稳固且不易变色变形,还有40多种颜色可搭配,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

  【五金】

  不仅仅只是板材,宇曼对于五金件的品质也很苛求。门板五金采用的是德国悍高五金件,铰链可经20万+次开合,抽屉五金则采用西班牙兰伯特五金件,相较市面上常用的质量更高,且提供终生质保。

  橱柜所有的层板都有铝扣条,分担承重,保护层板;柜子内侧直角处设有防尘角,便于清洁;台面底部有铝合金龙骨,水槽及抽屉前都带铝前帘,以保护台面,延长使用寿命。

  【设计】

  现代——跨界混搭设计手法,是目前欧洲较为流行的设计风格,既有简欧产品的丰富造型,又显现代产品的简洁干练。

  本系列柜体板白边柚木纹理,也称边皮木,以樱桃色+米色为基调,加入橙黄色的开放设计元素,整体格调更显年轻化,适用于追求时尚的中档消费年轻家庭。

  简约而不简单,这样的生活态度是一种境界,张扬着一个人生活品位。

  【文末彩蛋】

  宇曼其他系列产品:

   (文/张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