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拉撒也是技术活 爱上惠达智能马桶

icon 2017-06-12 17:02:23
icon 0

摘要:吃喝拉撒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没有马桶,现代人的生活将无法想象。方便的智能产品越来越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惠达卫浴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带你体验一下“惠达全球最薄智能产品”的诱惑。

  老舍《四世同堂》里写到:“当一个文化熟到了稀烂的时候,人们会麻木不仁的把惊魂夺魄的事情与刺激放在一旁,而专意到吃喝拉撒中的小节目上去。”由此可见,吃喝拉撒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没有马桶,现代人的生活将无法想象。方便的智能产品越来越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惠达卫浴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带你体验一下“惠达全球最薄智能产品”的诱惑。

  【产品品牌】惠达卫浴

  【产品名称】惠达卫浴-智能坐便HDE5001T

  【用水量】4.5L

  【质保年限】终身保修,五金件5年

  【评测地点】惠达卫浴居然之家十里河店

  惠达卫浴居然之家十里河店

  【外观】

  坐便器一体成型,简洁大方,流畅的外表线条和光洁的表面,用手轻轻抚摸马桶的表面,没有凹凸不平的感觉,釉面和坯体的手感都十分细腻。坐便器的两侧都有智能控制区域,还有一个独立的智能遥控,为了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

  按钮在马桶的侧面,坐便器侧面有方便使用的电源键、冲洗、臀洗、妇洗等功能按钮。还可以通过智能遥控进行调节,采用红外或无线感应技术,功能完备,操作简易,反应灵敏,使用时更加便捷。

  智能遥控

  惠达全球最薄智能产品

  工程师经过两年精心打造,部件高度集成化,整机更小巧;人体工程学设计,功能完备,产品更薄,却又偏偏待你不薄。

 【材质】

  采用新一代纳米自洁釉,经1300度高温一次成形,采用特殊的涂附技术,将纳米液态玻璃质釉均布于陶瓷表面,经过高温处理后,釉面高度平滑、光亮,而且很耐磨,小编用钥匙反复摩擦表面,都没有任何划痕。

背面

  采用PP棉棒过滤芯,结合钢网过滤器,双重过滤。可过滤红虫、泥沙等水表面微生物。

  【冲水方式】

  惠达这款产品有三种冲水方式,一种是自动冲水:特有红外人体感应功能,坐厕座圈自动感应开合,人体起身离开后,自动感应冲水,不需要手动操纵,完全享受豪华型配置。同时还有触摸方式和遥控方式。

  感应区

  遥控冲水

  按键冲水

  【冲水性能】

  这款坐便器采用超级漩涡虹吸技术,冲水时先从漩流喷嘴喷出漩流水柱,洗刷便器内侧,比喷射式虹吸清洗更干净,而且只有一个出水口,便于打理。

 【多重人性化功能】

  这款智能坐便器集暖风烘干、夜灯照明、自动冲水、低温防烫、节电功能等等于一身。

  ①座圈加热:这个太重要了,智能马桶盖能够自动座圈加热到适合人体的温度,不仅没有热屁屁贴冰马桶圈的煎熬,在冬天,再冰的屁屁也可以帮你捂热。三挡温度自由调节,可自由调节成34度,37度或者40度。一个座圈满足所有人所有季节的需要,只需遥控器上的“座温”键就能实现座圈“冬暖夏凉”。

  ②冲洗:代替纸巾进行清洁,最基础有臀部清洗、妇洗,升级一点有柔和冲洗、按摩冲洗、气泡冲洗、移动冲洗等等。水洗比卫生纸更干净彻底这个地球人都知道。清洗的温度也可自由调节成35度,37度或者38度。

  ③烘干:大部分品牌型号都可选择风力、温度、位置,春风拂屁你绝对值得拥有。

  ④抗菌除臭:大部分智能马桶座圈都采用抗菌材质,有的更有强力抽风,瞬间吸收异味,把臭气掐死在马桶内。

  这款产品带有许多其他人性化的功能。首先采用医用级紫外线杀菌:每次使用后,紫外线照射喷嘴表面3分钟,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能达到99.9%的除菌率。

  其次,坐便器设置了夜间环保节能LED灯进行照明,既满足你夜晚如厕的需要,又避免强光刺激造成的如厕后难以再入睡的尴尬。

  温馨提示:6月17日,惠达携手明星金莎,有大型促销活动。即日起,到店预交500订金,即可参加6月17日现场返现等优惠活动。

 【评测总结】

  惠达HDE5001T智能坐便器功能十分强大,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功能它都拥有,给你意想不到的便利和贴心。要选智能马桶,当然要选行业领导品牌——惠达卫浴。惠达卫浴是国内一线品牌,质量上乘,买卫浴选择惠达是不错的选择。(文/贾辰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