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厨房 德国米技远红外辐射炉cube4试用报告

icon 2017-06-16 10:22:16
icon 0

摘要:一直积极参与参与新浪家居的免费试用活动。每次都认真填写申请理由,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获得了一次免费试用的机会,在这里非常感谢新浪家居的免费试用平台,也感谢德国米技炉提供者的产品试用。本着严肃认真的试用态度,在产品拿回家后就第一时间进行了拍...

  一直积极参与参与新浪家居的免费试用活动。每次都认真填写申请理由,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获得了一次免费试用的机会,在这里非常感谢新浪家居的免费试用平台,也感谢德国米技炉提供者的产品试用。本着严肃认真的试用态度,在产品拿回家后就第一时间进行了拍照试用。

  第一步,收货

米技炉

  米技炉

  在新浪工作人员通知我中奖后很快收到了寄来的试用产品,使用顺丰快递邮寄的,包装严谨,物流飞速。

米技炉

  米技炉

  才开包装后里面就是米技炉本身的包装盒了,黑色的手提式包装,时尚简洁。

米技炉

  米技炉

  包装简洁,但是防震保护措施很好,预测及时盒子甩出去也不会伤到里面的产品。

米技炉

  米技炉

  包装内有米技炉一台、合格证、说明书、保修卡和电源线。看到黑色炉面+红色把手及周边 配色很时尚,很美观大方。

  第二步:细节

米技炉

  米技炉

  正面的中英文防烫提示,非常清晰。

米技炉

  米技炉

    右侧下面是米技炉的开关和火力调节转扭。一到九档分别对应不同火力,可以针对性来进行操控。(开关钮上面就是米技的标示)

米技炉

  米技炉

  电源插座在米技炉的后面,旁边有3c安全标识。同时可以看到防滑支点上面厚厚的防滑棉。这个可以保证拿到哪里使用都是安全的。比如在茶几上煮个茶、咖啡、牛奶等等。

米技炉

  米技炉

  米技炉是开启后加热很快,但是试用完散热相对需要较长时间,这期间是可能因为误触烫伤的,这款cube4就比较好的设计了小圆圈警示标,热度超过人体能接受的范围后就会亮起红色标识。直到炉具彻底凉下来才会熄灭。(难怪我做菜时发现这个一直红点亮着不知道是做什么的,后来看了说明书才知道还有这么好的警示作用)

米技炉

  米技炉

  米技炉到了后决定炖一条鱼来试试它的效果,结果由于有阵子没做鱼做的时候着急就忘记拍照这件事了,只好在做完后拍了张在锅里出锅前的照片。

  小结:总结下第一次使用的感受,第一外观很亮丽,红色搭配黑色的面板很好看,操作很简便一个转扭 全部搞定。(最好能有个菜谱或者每一档适合做什么类型菜肴的说明,更方便大家。我在做鱼的时候刚开始不熟悉,多次拿起来用手去感觉温度变化),炖鱼的过程中油烟不多(可能和炖菜有关系),而且有一定很明显不同时传统灶具,就是高热的情况下正站在旁边并没有感受到多热。这一点在夏天简直好用的不要不要的。最后就是清洗简单,面板很好擦干净。

  推荐理由:简单实用,好清洗。操控简单可以在不同环境使用。尤其适用灶台空间有限,现有灶具不够使用的情况下使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