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建筑学来造床,会是什么样?——FINE软靠加州皇帝床评测

icon 2017-06-16 14:23:48
icon 0

摘要:见过用美学来做床的,也见过运用人体工学来造床的,可你见过基于建筑学理念来造床的吗?建筑师出生的法国设计师Patrick Aubriot就做到了,他善于运用建筑结构的理念去设计家具,用装潢工艺技能去辅助创作,有极强的三维空间打造作品。Patr...

  见过用美学来做床的,也见过运用人体工学来造床的,可你见过基于建筑学理念来造床的吗?建筑师出生的法国设计师Patrick Aubriot就做到了,他善于运用建筑结构的理念去设计家具,用装潢工艺技能去辅助创作,有极强的三维空间打造作品。Patrick Aubriot为FINE精制家具打造的“DÉCO”系列家具就是这样的产物,小编选择“DÉCO”系列的一款床,带读者来深度感受它的微妙设计。

  【产品名称】:软靠加州皇帝床

  【产品型号】:1680-261,262,263

  【产品品牌】:FINE精制家具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灵感来源于 上海建筑与Art Deco艺术

  当小编走进FINE精制家具店内,第一秒视线便被这款床所吸引,它很美,又美得有所不同。估计有很多人被这张床惊艳的同时,对它的设计灵感也产生了巨大的好奇,“DÉCO”系列的设计师Patrick Aubriot说过,他第一次来中国,就被上海的建筑震撼到,上海传统与未来主义建筑的结合,现代风格在古典主义里含苞待放,给了他绝妙的设计灵感。设计师基于法国20世纪早期的Art Deco艺术风格,在设计时融入建筑学的线条和形态,打造出形式简洁,外观均衡,高度一致的现代风格的“DÉCO”系列家具。

外观 贴心也助眠

  从头到尾统一的线条与材料,让这款床看起来整体性非常好,线条处采用红枫木贴面,床头、床尾、床侧统一使用棉麻混纺材料,触感柔软,棉麻比冰冷的木头更接近人体温度,皮肤接触到床头时,没了冰凉的突兀感,取而代之的是柔软舒适的棉麻,十分贴心的设计。床体本身冷灰的色调,也具有助眠的效果。

工艺 予人舒适

  这款软靠加州皇帝床的构成于传统的床有所不同,它的弯角采用圆润的角度,能够很好的防止使用者无意磕碰带来的伤害,侧面用平滑的曲线连接床头与床体,让整张床看起来完整,统一。用极致的曲线,和刻意柔化营造流动感的弯角,视觉上也给予人舒适感,这与床本身的意义恰巧一致,予人舒适。

无毒材料 注重环保

  不同于普通的木床,软靠加州皇帝床大部分面积使用棉麻混纺材料,直接从源头杜绝了家装污染。而线条处少量使用的红枫木,表面也是选用了水性木器漆,水性木器漆依靠水性高分子技术,不含甲醛,无毒环保,这张床是完完全全是个环保产品。

让床更舒适的小秘诀

  这款床是典型的美式床设计,把床垫掀开后,很明显的看到这款床的龙骨比一般的床要低很多,所以在使用时,先垫一个床架,再放上床垫,是让床更加舒适的秘诀哦。

“DÉCO”系列有多款床可供选择:

  1680-251,252,353软靠皇后床

  1613W*2483D*1626H mm  

  RMB47,120

  1680-267,268,269软靠皇帝床

  2019W*2483D*1626Hmm

  RMB50,760

  1680-261,262,263软靠加州皇帝床

  1920W*2584D*1626Hmm

  RMB51,840

 1680-261,262,263CK软靠定制六尺床

  1920W*2483D*1626Hmm

  RMB51,840

 评测总结:“DÉCO”系列床基于设计师对Art Deco艺术风格的提取,结合简约的现代艺术,为消费者呈现一件舒适的“艺术品”,它不仅拥有独特的设计理念,也考虑到床本身的意义,在材质和工艺的处理上十分的人性化,力求做到舒适最大化,高端且亲民,艺术兼舒适,造就与众不同的“DÉCO” 软靠加州皇帝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