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宝家居:恋上法式宫廷 将生活吟成最美的佳话

icon 2017-06-19 15:25:59
icon 0

摘要:本期评测新浪家居走进以“手工典范”著称的富宝家居,评测其经典之一的法式宫廷系列沙发,感受法式宫廷风格家具的时尚、品位与高贵。

  法国是一个懂生活的国度,作为法式生活的一部分,法式家具也不例外,它传承了法国人特有的气质——完美与感性。法式是品味的象征,精美的纹饰,多变的曲线造型,给人庄重尊贵的感觉之余,其精湛的工艺与细节也让人折服。本期评测新浪家居走进以“手工典范”著称的富宝家居,评测其经典之一的法式宫廷系列沙发,感受法式宫廷风格家具的时尚、品位与高贵。

  评测产品:富宝家居J005系列沙发

  评测地点:东莞富宝家居总部展厅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性能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徐陟

  【外观评测】

  J005系列沙发带有浓郁的贵族宫廷色彩,精工细作,富含艺术气息。在色彩上,以素净见长,创新地使用淡蓝色,整体感觉柔和娇媚,且不失高贵大方。风格则以巴洛克风格为代表,采用花样繁多的装饰,并配以大面积的雕刻、金箔贴面和描金涂漆,表现家具的华丽。精美的雕刻工艺和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散发着浓郁的法式古典气息,置身其中,那融于家具当中的韵律美让所有人都为之沉醉。

  【面料评测】

  坐垫面料以华丽的锦缎织成,坐卧舒适。浅蓝色的锦缎花布与木质雕花精心搭配,呈现出自然简朴、浪漫高雅的家居气氛。

  扶手采用同色系的皮质面料,手感光滑细腻,具有光泽。靠背与侧面则运用剪绒面料搭配花边造型,浪漫不失柔美。

  【工艺评测】

  沙发整体雕刻都是经过专业手工完成,手法细腻独到,赋予了沙发独具匠心的艺术灵魂。

  巴洛克风格以花、叶等复杂雕刻见长,因此J005系列沙发的椅背和扶手均雕刻了代表浪漫与爱情的玫瑰花,椅腿则主要是以芭蕾舞腿为原型进行设计的,造型纤细柔美,主要的雕刻手法是圆雕和双面镂空雕,强调立体感和全方位多侧面的形象生动。

  描金涂漆、金箔贴面也是法式宫廷风格的一大亮点。

  【细节评测】

  线条运用曲线特色,强调古典与对称,整体结构方正,体现了家具的庄严、厚重之感。

  木质雕刻的隔断,比例自然,木与绒的材质对比,金色涂装与淡蓝面料的搭配,呈现自然的美感。

  坐垫侧面采用具有时尚感的褶皱工艺,以波浪褶的形式,带来丰富的层次变化,使沙发坐垫富于立体感和饱满性。

  坐垫底部有拉链,可以拆开,方面清洗。

  【坐感评测】

  饱满的座包和靠背,尊贵典雅的艺术气质,置身其中感受法式宫廷的浪漫情怀,极具视觉和触觉享受。

  J005系列沙发整体营造了一种法国贵族的奢华、浪漫的生活氛围,或斜坐,或横卧,优雅、舒适绝对是它的代名词。

  【脚凳评测】

  整体造型简单优雅,圆润饱满。内置高级海绵,坐感舒适,手感柔软,既可做脚凳,也能当座椅,实用性强。

  扶手处面料采用精致的织花锦缎,颜色素净,有光泽;坐垫则用与沙发同款绒布面料,轻柔透气。脚凳中间与侧面运用拉扣设计,立体感强,坐感舒适丰盈。

  【编辑总结】

  庄重大方、典雅气派的法式风格家具是法国浪漫艺术风情的集中体现,充分彰显主人的高贵身份与地位,散发着浓郁的法式浪漫气息。喜欢法式家具的人,是对时尚敏感,对文化艺术有追求的浪漫主义者,富宝家居J005系列沙发,纯正的法式宫廷风格,无论是材质、工艺还是细节,绝对能满足你挑剔严苛的要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