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德高防潮墙面加固剂 加固、封闭、抗碱多重功效大考验

icon 2017-06-26 11:48:58
icon 0

摘要:买了黑开发商的楼,墙面批荡用的水泥砂浆配比不对,导致墙体批荡强度不够,住着心发慌;二手房翻新总是铲不干净墙面的旧腻子,怎么处理?为什么我刷一面墙用掉别人刷一间屋子的乳胶漆?各种疑问和不解,今天新浪家居带你走进德高工厂寻找最完美的解决办法。

  买了黑开发商的楼,墙面批荡用的水泥砂浆配比不对,导致墙体批荡强度不够,住着心发慌;二手房翻新总是铲不干净墙面的旧腻子,怎么处理?为什么我刷一面墙用掉别人刷一间屋子的乳胶漆?各种疑问和不解,今天新浪家居带你走进德高工厂寻找最完美的解决办法。

  德高防潮墙面加固剂(以下简称:加固剂)的诞生,可以完美解决以上各种问题。到底这是不是真的呢?我们通过三个测试来验证这款产品的性能。

  首先我们看产品的外观,德高的形象LOGO和“德高防潮墙面加固剂”几个大字清晰可见。产品呈液体状,所以采用桶装包装。(下文可见液体产品)

  施工非常简单,通过滚筒或者漆刷都可以完成。图中的滚筒是德高开发的适用于防水涂料的滚刷,同时也适用于滚刷加固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用起来非常轻便。

  一、对基层较差的墙面进行加固测试


  首先,我们找到一个毛坯墙面,用铲子在基层稍微刮蹭就开始掉水泥灰,表面出现很多凹槽。经验判断,该墙面强度较差,基层表面出现很多凹槽和水泥颗粒。对此,我们尝试用德高加固剂加强,看看是否滚刷两遍德高防潮墙面加固剂,就可以使基面达到正常腻子批刮以及上墙漆所需要的强度。

    第一步,用铲子清理墙面,铲除松散的水泥颗粒,保障加固剂涂刷顺畅和全面覆盖。

  第二步,用清水浸湿滚筒并涂刷墙面,将基层表面润湿,同时达到清除表面浮尘的目的。


  接着,产品开盖,终于可以看到产品样貌了。用美工刀和开盖器,一分钟就完成开盖。我们看到了洁白、细腻、质地均匀的液体加固剂。

      第三步,稀释加固剂。第一次涂刷按照加固剂与清水1:1的比例稀释,这样可以有效降低粘度,增加加固剂的渗透力。利用滚刷轻轻搅拌混合好的材料,搅拌均匀即可涂刷上墙了。


  第一次涂刷,可以清楚看到淡淡的白色液体附着在墙面,涂刷一定要保证均匀和无死角全覆盖。对于墙面的空洞处,可以采取点压的方式进行涂刷,保障空洞内的表面也能被加固剂所覆盖。

  由于天气炎热,我们第一遍涂刷20分钟后检测墙面,已经不粘手,证明可以进行第二次涂刷。检测方式是用手掌按压墙面,观察是否有粘手的现象。

  第二次涂刷前,我们把加固剂和清水按照1:0.5的比例稀释,同样搅拌均匀,明显感觉到加固剂更粘稠,利用滚刷将混合好的材料,再均匀地涂刷一遍。

  第二遍涂刷完成后,等待30分钟左右,用手掌按压墙面,观察是否有粘手的现象。如果没有,证明墙面基层加固处理完成,这样处理后再批刮腻子上墙,可使墙体更牢固、腻子的批刮效果更好。

 编辑小结:通过使用德高防潮墙面加固剂滚刷两次后,我们可以感受到毛坯墙面平滑,表面强度也比之前好很多,批刮腻子的施工更顺畅,刮完腻子的墙面也显得非常平滑,这些优良的表现都有赖于腻子底下的两层加固剂的作用。

 二、旧墙翻新使用加固测试

  对于二手房翻新的业主来说,如何将旧墙面的腻子铲除干净是个大问题,旧墙铲不干净,会影响新腻子在墙上的附着力,容易导致出现新腻子掉落情况,因此需要加固剂先行处理旧墙表面。再加上二手房建房时间久,水泥基层墙面强度受损,我们铲掉腻子可以清楚看到水泥颗粒和凹槽。


  同样,在清理完墙面后,我们按照加固剂与清水1:1的比例稀释后,进行第一遍涂刷。20分钟左右待表面干燥,再进行第二遍的涂刷,按照加固剂与清水1:0.5的比例稀释。进行两遍的基层墙面加固处理,确保后期腻子批刮顺畅和乳胶漆顺利涂刷。

  编辑小结:目前家装后市场的需求量巨大,在众多二手房翻新的项目里,使用德高防潮墙面加固剂无疑是一个最佳选择。不仅加固墙面,还能保障后期腻子和乳胶漆的施工顺畅,确保墙面最后呈现良好的视觉效果。

  三、封闭抗碱效果测试

  德高防潮墙面加固剂,除了有加固的作用,还有一个封闭抗碱的效果。由于乳胶漆是中性偏弱酸性,且极易与重金属离子鳌合导致破乳,而水泥基腻子是碱性且含重金属离子的腻子,为了确保乳胶漆的效果,在刷乳胶漆之前都需要对墙面做抗碱处理。市面上也有抗碱类产品,但价格奇高。德高防潮墙面加固剂的出现,以高性价比、多功效的优势完美替代了抗碱产品。

  首先,我们将批刮完腻子的墙面做润湿处理,晾干后按照加固剂与清水1:0.5的比例进行涂刷,等1~2个小时候墙面完全干燥,就可以进行乳胶漆的涂刷。

 1

 

  在腻子与乳胶漆之间刷一层德高防潮墙面加固剂,除了加固墙面还能有效起到封闭抗碱作用,不但确保乳胶漆正常使用,还能降低乳胶漆的消耗量,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

  德高全国应用技术培训中心副总监周碧平、中国大能手亚军张细红与小浪合影

  小编总结:通过花一天时间对德高防潮墙面加固剂进行种种测试,我们看到了德高这款加固剂的多重优良功效。在加固墙面、二手房翻新和抗碱封闭三大领域均表现优异,帮助消费者以最经济实惠的方式获得最有保障的装修效果。也非常感谢德高公司技术工程师代表为我们广大网友现场解说和演示,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德高产品的卓越功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