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有个性的你,这里有一款很适合你的瓷砖

icon 2017-07-04 17:15:53
icon 0

摘要:小编今天来为帅气有个性的人儿推荐一款非常有格调的装修色调。

  帅气有个性的人,不仅仅在穿着打扮上要求有自己的风格与味道,对于生活的空间,也有着一定的执着追求,喜欢有腔调,有独特味道的家。在打造家居空间时,除了考虑舒适度和空间的功能实用,整体的颜色也很重要。小编今天来为帅气有个性的人儿推荐一款非常有格调的装修色调,那就是十分流行以及受欢迎的高级灰。

  灰色,透露着神秘的气息,带着点引人入胜的诱惑力,张扬有个性,十分适合有个性的你。高级灰有着其他颜色都没有的质感、内涵、底蕴和成熟的味道,低饱和度的灰色,能够让人感觉舒适,安静,素雅,优雅,沉稳,也降低和削减色彩对人情绪的影响。灰色为空间带来的时髦、高雅和惬意,绝对能让你惊艳。

  把如此高级的灰色,运用到瓷砖的设计上,打造出来的产品会是怎样的呢?安华瓷砖将高级灰引入到瓷砖设计中,打造出通体大理石瓷砖——银貂NFT080025P。银貂,白色如光,纯净雅致,灰色神秘,简约轻奢;纹理在灰与白之间灵动变幻,让空间恬静、清新雅致。

  靠近银貂看,你可以看到不规则的天然起伏的肌理,细腻的纹路,极具美感,能够让空间无限延伸,极具现代感。或明或暗的细腻交际,妆点出极致轻奢主义的空间韵致。

  银貂这款通体大理石瓷砖,表面纹理色彩和整块瓷砖的纹理色彩一致,形成了高度逼真的仿石效果。在装修时,在处理倒角、磨边、拉槽等位置时,可以保持纹理的一致性,效果也更为逼真。

安华瓷砖通体大理石—银貂拉槽效果图安华瓷砖通体大理石—银貂拉槽效果图

   瓷砖·性能测试

   ·尺寸测试

  通体大理石瓷砖银貂的规格为800x800mm,小浪用量尺对该产品进行测量,其两边长均为800mm,对角线长为1131mm,尺寸规格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平整度测试

  水平测量仪是检测瓷砖平整度的一个好工具,小浪将瓷砖平放在地上,然后把水平测量仪平放在通体大理石瓷砖银貂表面,并观察测量仪中间的水平气泡观察窗,窗中的水泡居中,没有超过两边标准线,可以看出银貂瓷砖的平整度相当高。

  ·防污性测试

  防污性对瓷砖非常重要,如果瓷砖很容易粘上污渍,而且很难清理干净,这样的瓷砖严重影响日常家居生活。小浪用马克笔在通体大理石瓷砖银貂表面写上“安华瓷砖”的品牌名,3分钟后用干纸巾慢慢地把字迹擦干净,瓷砖表面的字迹一下子就被擦拭干净了。银貂的防污能力杠杠哒!

  ·耐磨性测试

  小浪先用马克笔在瓷砖表面画下竖线,用质地坚硬的刻刀在通体大理石瓷砖银貂竖线表面来回刮动,然后靠近瓷砖仔细看刻刀刮过的地方,并没有留下刮痕,瓷砖表面依旧平滑。相信在日常的使用中,银貂能够永葆靓丽光滑,为你长久地守护帅气的家。

  ·承重能力

  小浪把通体大理石瓷砖银貂倾斜一定的角度放在地面,让两位成年男子站在瓷砖上来回走动,瓷砖完好无损。看来,银貂十分厚实,质量也是杠杠的,撑起整个家,绝对没问题。

  ·吸水率

  检验瓷砖的吸水性只需在瓷砖的背面倒少许的水,放置5分钟左右,观察水分的吸收状况。瓷砖吸水性的好坏,决定了在使用过程中是否会出现接缝发黑、起霉点等情况,吸水越慢的瓷砖质量越好。

  那么,小浪赶紧测试一下通体大理石瓷砖银貂的吸水率如何。小浪把水倒在瓷砖背面,5分钟后瓷砖上的水有何变化呢?大家一起看看图片,水分是不是没有减少?给银貂点32个赞吧!

  瓷砖·评测总结

安华瓷砖通体大理石—银貂·空间效果图安华瓷砖通体大理石—银貂·空间效果图

  生活是你过的每一分,每一秒,是你的一生。家,是你度过每一分每一秒的生活空间。因此,让生活过的更有趣点,更舒适点,更个性点,更自我一点吧。选择自己喜欢的空间,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选择自己要过的生活。

安华瓷砖通体大理石—银貂·空间效果图安华瓷砖通体大理石—银貂·空间效果图

  你值得拥有最好的产品,最惬意的生活。安华瓷砖通体大理石瓷砖银貂,给你最大的想象空间,给你最惬意的搭配空间,给你最想要的生活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