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TA才“踏实”——水性科天欧陆风情板材测评

icon 2017-07-05 14:52:30
icon 0

摘要:家是安心的港湾,每当我们漂泊在外,或是工作劳累之时,想到家,想到那个归宿,总觉得心里很踏实。我们给家里买的东西不一定是最贵的,但一定是最好的,这些最好的东西,加上最好的亲情和爱情,组成了最踏实的家。造就一个踏实的家,从装修开始,装修从选材开...

  家是安心的港湾,每当我们漂泊在外,或是工作劳累之时,想到家,想到那个归宿,总觉得心里很踏实。我们给家里买的东西不一定是最贵的,但一定是最好的,这些最好的东西,加上最好的亲情和爱情,组成了最踏实的家。造就一个踏实的家,从装修开始,装修从选材开始,板材在装修中的使用量很大,衣柜、橱柜、鞋柜、储物柜、电视柜等柜体和室内装饰都需要用到板材,板材除了要质量好,耐用,还有哪些选购标准呢?

  【产品名称】:水性科天欧陆风情木香板

  【产品品牌】:水性科天

  【测评地点】:新浪家居测评中心

  新浪家居产品测评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一、外观观察

  这款板材叫做欧陆风情木香板,木香板呈浅灰色,原木色的设计,让木香板给家中带来一抹自然气息。面板表面为小浮雕设计,在自然光的照射下,反射着微小柔和的光泽,给人感觉舒适,洁净。

二、花纹观察

  不规律的纹理,是大自然的痕迹。很明显可以看得出,欧陆风情木香板表面“保留”了木材原始的纹理,纹理走向逼真,突出木香板的自然风格。

三、手感测评

  欧陆风情木香板触摸时能感觉到自然的纹理手感,结合木香板表面花纹,给人仿佛在触摸木头的逼真感觉。而与木头不同的时,欧陆风情木香板的表面顺滑温润,没有粗糙感。在自然体验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细腻的质感。

四、内部结构观察

  仔细观察木香板,其内部分为三层,中间一层实木板芯,上下各一层单板,表面为高分子膜。

  小编用尺子测量板材厚度,可见欧陆风情木香板的厚度为17mm,标准的17mm板材,真材实料。

五、防水性测评

  如果不小心把水洒在板材上,是否会对板材造成影响?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担忧,小编在欧陆风情木香板上倒了一滩水,静待五分钟后,观察水滴发现水滴的形状没有任何变化,边缘依旧圆润,木板没有吸收水分。小编把水擦干净后,木香板表面没有任何变化,可见这款板材的防水性很好。

六、耐污性测评

  家长的烦恼众多,其中很头疼的一项就是孩子喜欢乱涂乱画,清理这些乱涂乱画很麻烦,如果家具不好打理,等于给自己增加了家务难度。小编用记号笔在欧陆风情木香板上写下“sina”字样,静待两分钟后,用一张沾了水的面巾纸很轻松的就将污渍擦除,不留痕迹。

七、耐磨性测评

  家具在日复一日的使用中,难免会受到摩擦,如果摩擦后留下痕迹,就会影响家中美观。小编用钥匙在欧陆风情木香板上来回摩擦,可见木板表面没有留下任何划痕,依旧光滑完整,可见这款木香板的耐磨性很过关,能够经受起生活的磨砺。

八、环保性测评

  板材在家中使用量很大,板材的环保性影响着整个家中的空气质量。小编先用甲醛测试仪测试了空气中甲醛含量是0.008mg/m³,然后小编将欧陆风情木香板和甲醛测试仪放入一个透明箱中,静待一小时,可以看出甲醛含量仍为0.008mg/m³,可见这款木香板的几乎不会释放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非常的环保,可以放心的在家中使用。

  测评总结:一块块踏实的板材,组成家中各处的家具。欧陆风情木香板环保无毒,安全耐用,各项性能都很优越,用严格的标准制造出的家具,就像有追求的优质生活。无毒、真材实料、精湛工艺组成踏实使用的家具,舒适、安心、踏实,组成我们赖以生存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