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沉淀下的海明威床

icon 2017-07-10 18:34:48
icon 0

摘要:一张好的床,不仅让自己实用,还能为卧室增添美感,体现一种健康的睡眠文化和优质的生活质量。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一款栢瑞海明威系列H12-06床,不仅造型优美,色泽素雅个性,更给卧室增添了几分华贵的气质,不信我们就一起看看!

  床,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日夜与我们为伴,给我们带来舒适的环境,让我们进入香甜的梦乡。一张好的床,不仅让自己实用,还能为卧室增添美感,体现一种健康的睡眠文化和优质的生活质量。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一款栢瑞海明威系列H12-06床,不仅造型优美,色泽素雅个性,更给卧室增添了几分华贵的气质,不信我们就一起看看!

 测评产品:栢瑞海明威系列H12-06床

 评测地点:名家居世博园栢瑞门店(展位号:4D23)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性能

 【外观测评】

  海明威床整体规格2405*2215*2390(mm),以黑色为主色调,整体风格粗狂大气。优雅的雕刻和舒适的设计,海明威床将美式床崇尚的古典韵味寓于其中,在细节上彰显了大气而又稳重低调的风格,营造了一种奢华古典的美式居家氛围。

海明威系列H12-06床海明威系列H12-06床

  【设计理念】

  海明威床创作灵感来自于海明威与盖尔霍恩的爱情故事,二战期间,海明威赴西班牙参与保卫历史名城马德里城的对抗侵略战争,与同是战地记者的盖尔霍恩相知相恋。

  栢瑞T.S.B——海明威纪念品家具系列,设计灵感源于那段沧桑岁月,保留西班牙家具精致、经典的制作工艺,由T.S.B.设计师融合美国家具朴实、大方的设计风格制作而成。

 【材质测评】

  材质选用俄罗斯进口桦木,质地均匀,纹理美观。选用较大板材做用料,质地坚硬偏厚重。桦木易加工,抗用,切面光滑,油漆和胶合性能良好,制作的家具光滑耐磨、花纹明晰。

俄罗斯进口桦木 质地均匀 纹理美观俄罗斯进口桦木 质地均匀 纹理美观

  【床头与床尾测评】

  床头经立体深度雕刻,造型贵气大方。细致入微的雕花,婀娜蜿蜒,富有灵动性;镂空床立面搭配车旋立柱比例和谐,层次丰富。优雅流畅的线条,精致的做工,打磨圆润的立柱,整体勾勒出浓浓的美式情调。

床头:立体深度雕刻 贵气大方床头:立体深度雕刻 贵气大方

婀娜雕花 富有灵动性婀娜雕花 富有灵动性

  床尾造型朴实,色泽庄重,与床头相呼应,流露出奢华的古典气息。

床尾:造型朴实 色泽庄重床尾:造型朴实 色泽庄重

  【工艺测评】

  海明威床整体手工、涂装工艺细腻,产品表面用了刀痕、黑点、颜色仿古等做旧工艺。涂饰上的做旧处理,也是在油漆几遍后,用锐器在家具表面上形成坑坑点点,再在上面进行涂饰,共历经12道涂漆工艺,使整体效果自然古朴。

  【细节测评】

  床腿造型坚固结实,经久耐用。

床腿:坚固结实床腿:坚固结实

  【床尾凳评测】

  这款真皮材质的美式床尾凳与海明威床是同系列产品,材质选用桦木作为框架材料,优质柔软的头层真牛皮软包,触感柔滑、细腻,弹性强,品质高,搭配精致的车旋立柱雕刻,样式精致美丽。

床尾凳床尾凳


头层真皮软包 触感柔滑细腻头层真皮软包 触感柔滑细腻

  【评测总结】

  美式风格代表了一种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能成就一种休闲式的浪漫。栢瑞这款海明威系列H12-06床造型设计美式简约,色泽庄重,让床在家居中呈现出高贵大气的气息。而且材质环保耐用,让人安全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