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装修买买买的好去处!——和成滨江专卖店

icon 2017-07-13 14:55:19
icon 0

摘要:和成卫浴(hcg)创立于1931年,是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享“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一”的美誉。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和成已经成为专业领导及多元化经营的现代企业,领导卫浴、橱柜及给水铜器等制造业界。这个品牌还是志玲姐姐代言...

  和成卫浴(hcg)创立于1931年,是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享“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一”的美誉。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和成已经成为专业领导及多元化经营的现代企业,领导卫浴、橱柜及给水铜器等制造业界。这个品牌还是志玲姐姐代言的哦,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逛一逛和成卫浴上海滨江专卖店!

  逛店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龙吴路3355号滨江建材市场1号门

  逛店时间:2017年6月30日

  交通信息:178路、178路大站车、342路、956路、梅陇1路、莘车线

  小编到达滨江建材市场1号门口,刚走进建材市场一眼就看见和成卫浴四个字,店面非常好找,就在建材市场的入口处。

  门店全部采用全透明的玻璃墙,从店外便可看见里面的马桶、浴缸、整体橱柜,多种多样的产品,我们赶紧进去逛逛吧!

  进门右手边展示了四款智能马桶和一款浴缸,每款智能马桶都可以打开观察,我们在选择智能马桶时,总是觉得分辨不出款式区别,但是在店里可以亲身体验来选择喜欢的产品。

  和成作为“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一”,马桶的款式也是数不胜数,店里充分展示了不同款式的马桶,智能马桶、普通马桶、虹吸马桶、直冲马桶……不管你家是豪华超大面积浴室,还是家庭使用小面积浴室,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的产品。

  用完马桶要干嘛?当然是洗手!两排马桶展示区往前走,就到了洗手池的展示区了,方的、圆的、高的、矮的……应有尽有。

  整体橱柜的展示在店面的两边,镜子+洗手池+浴室柜,无边框的大镜子,是典型的现代风格,柜子注重收纳功能,外观简约大气,可以看得出很实用。

  浴室五金当然也少不了,再往里走,就可以选购花洒与龙头了,花洒有大小搭配和单只的款式,龙头也是和花洒配套的,给消费者留足了选择空间。

其他区域展示其他区域展示

    

     

  店员小姐姐给我推荐了这款智能马桶,型号是AFC2306,这个款式看上去小巧玲珑,外观简洁干净,比一般的设计要好。它除了配备遥控器之外,还在侧面设置了应急按钮,以便不时之需。

  最吸引小编的是这款智能马桶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马桶盖后方面板的颜色可以定制,有流光白、冰川蓝、湖光绿、晨曦金、星空黑可供选择。而且这款这能马桶盖非常薄,比一般的马桶盖薄很多,就是俗称的“羽毛机”。

  这款整体柜让小编眼前一亮,型号为LC5810T,长度是80cm,采用多层实木板,柜体表面是多层实木钢琴烤漆,防潮防酶的,比较简洁,里面比较干净,设计很人性化。

  打开柜子可以看到下水和储物空间是隔开来的,不像往常的款式空荡荡的,隔了一层,干净一点,简洁一点。

  其实这个产品最大的亮点在镜子,你以为它只是镜子吗?其实它背后藏着巨大的储物空间!镜子就是柜门,打开镜面,可以看到里面是一个双层柜,这个设计十分人性化,怕潮湿的东西可以放到里面去。再看侧面,是一个三层柜,完全可以收纳平时我们习惯放在洗手池上的东西,让洗手池更加整洁干净,隐蔽式双层柜+开放式三层柜,足够收纳洗手台的生活用品。

  小编逛了一圈发现,和成滨江店的款式真是多多多!店员告诉小编,来滨江店购买和成产品还有想不到的优惠哦!此外,和成滨江店提供配送服务,配送范围覆盖全上海!服务十分贴心。

配送路线

每周三、六

送青浦、松江、闵行

每周二、五

送南汇、奉贤、金山、金桥、浦东

每周一、四、日

送宝山、嘉定、普陀、徐汇、黄埔、静安、长宁、虹口、杨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