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着伯爵灰的步伐 一起走进具有异域风情的世界

icon 2017-07-24 15:26:24
icon 0

摘要:虽然,沙漠,没有大海的深邃,没有高山的雄伟,但到过沙漠的人,都会被沙漠那大气磅礴、广袤无边、浩荡沙海所征服,今生今世无法忘怀。而安华瓷砖,把沙漠的大气磅礴,添加到通体大理石瓷砖的设计中,打造出具有与生俱来的气势的伯爵灰 NFT080035P...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策马自沙漠,长驱登塞垣。”

  “黄沙漠南起,白日隐西隅。”

  “穷荒绝漠鸟不飞,万碛千山梦犹懒。”

  虽然,沙漠,没有大海的深邃,没有高山的雄伟,但到过沙漠的人,都会被沙漠那大气磅礴、广袤无边、浩荡沙海所征服,今生今世无法忘怀。而安华瓷砖,把沙漠的大气磅礴,添加到通体大理石瓷砖的设计中,打造出具有与生俱来的气势的伯爵灰 NFT080035P

  安华瓷砖通体大理石·伯爵灰 NFT080035P,如沙漠般连绵起伏的纹理在砖面上若隐若现,在动静与变化之间表露出与生俱来的大气。似乎经过千百万年岁月的洗礼,由内到外焕发着极致的尊贵气质。

  用通体大理石瓷砖伯爵灰来装饰空间,仿佛进入到了具有异域风情的居室,带着神秘的浪漫气息,似乎下一秒,就会有一位尊贵的神秘使者出现在你的面前,为你指引前行的路。

  一款好的瓷砖,不仅仅有完美独特的外观设计,还需具备优秀的性能。那么,这款如此别致的通体大理石瓷砖伯爵灰,它的性能如何?

  瓷砖性能测试

  ·尺寸测试

  通体大理石瓷砖伯爵灰的规格为800x800mm,小浪用量尺对该瓷砖进行测量,其两边长均为800mm,对角线长为113mm,测量结果表明该瓷砖的尺寸规格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平整度测试

  瓷砖的平整度可以通过水平测量仪检测出来,为此小浪请来了水平测量仪~小浪将伯爵灰瓷砖平放在地上,然后把水平测量仪平放在通体大理石瓷砖伯爵灰表面。观察下图,你可以发现,测量仪中间的水平气泡观察窗中的水泡居中,没有超过两边标准线,可以看出伯爵灰瓷砖的平整度相当高。打造平整完美的家,伯爵灰,做得到。

  ·防污性测试

  作为一款优质瓷砖,良好的防污性必不可少。小浪用马克笔在通体大理石瓷砖伯爵灰表面写上“安华瓷砖”,在3分钟后,用干纸巾轻松就能够将字迹擦除,看来伯爵灰的防污性值得信赖。

  ·耐磨性测试

  耐磨性对于瓷砖很重要,拥有好的耐磨性,才能让家庭时刻保持焕然一新。小浪先用马克笔在瓷砖表面画下竖线,然后用质地坚硬的刻刀在通体大理石瓷砖伯爵灰竖线表面来回刮动,蓝色的笔迹被刻刀轻松的刮干净,而瓷砖表面依旧保持平滑细腻,伯爵灰的耐磨性杠杠哒。

  ·承重能力

  作为承担着家庭重量的瓷砖,一定得有优秀的承重能力。小浪把通体大理石瓷砖伯爵灰倾斜一定的角度放在地面,让两位成年男子站在瓷砖上来回走动,瓷砖完好无损。看来,伯爵灰承重能力惊人,质量上乘。

  ·吸水率

  为了检测伯爵灰的吸水率,小浪在伯爵灰瓷砖的背面倒下少许水,静置3分钟。3分钟后,瓷砖上的水量并没有减少。瓷砖吸水性的好坏,决定了在使用过程中是否会出现接缝发黑、起霉点等情况,吸水越慢的瓷砖质量越好。

  编辑点评

  安华瓷砖通体大理石·伯爵灰 NFT080035P,大气磅礴,气质纯然,还带着沙漠的神秘气息。伯爵灰瓷砖的性能卓越,防污性、耐磨性、吸水率、承重等能力都杠杠哒。把它带进你的家吧,让你的家焕发新的魅力,从此享受与众不同的生活,看到别具一格的世界。

安华瓷砖·通体大理石伯爵灰效果图安华瓷砖·通体大理石伯爵灰效果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