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你的熬夜综合症!——比尔德创新凝胶•唤醒床垫评测

icon 2017-07-24 16:15:57
icon 0

摘要:睡觉乃人生大事,追求睡眠的舒适并不是“贪图享乐”,在夜晚,一次优质的睡眠让身体的各项机能按照自然规律得以恢复,为新的一天储备能量,每天都能享受优质的睡眠,为身体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听说有那么一个澳洲床垫品牌,致力于通过提高睡觉质量来改善人们...

  睡觉乃人生大事,追求睡眠的舒适并不是“贪图享乐”,在夜晚,一次优质的睡眠让身体的各项机能按照自然规律得以恢复,为新的一天储备能量,每天都能享受优质的睡眠,为身体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听说有那么一个澳洲床垫品牌,致力于通过提高睡觉质量来改善人们的生活,听起来很吸引人,小编决定检验一下床垫真身,看看是否属实!

  【产品名称】:创新凝胶系列•唤醒

  【产品品牌】:比尔德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一、外观评测

  这款床垫以白色为主,边缘以蓝色点缀,表面材料柔软顺滑,触感舒适,给小编带来很好的第一印象。它采用独家研发的透气舒适技术,天然纤维具有的透气性,增加床垫的通透感,不会产生热气和湿气,提升了整体舒适性和外观吸引力,能够长久保持床垫内部材料的完好,延长了床垫的使用寿命。

  表面印有巴洛克风格花纹,干净清爽,表面富有质感,典雅而不失高贵。物如其名,就是以素净的面貌、舒适的体验来带来高质量的睡眠品质。

二、材质评测

  支撑层

  决定床垫是否舒适的关键就在于弹簧层,床垫采用的比尔德独特的Reflex弹簧系统,获得澳大利亚医疗用品管理局TGA的认证,已被载入澳大利亚医疗用品名录,它拥有修护、保护脊椎的效果。

  主材弹簧经过精确测量,上下口径一致,而且上面会多两层,这样的设计让床垫的支撑性和缓释压力的效果更好。在大弹簧的夹缝里,还增加了机动小弹簧,在人躺在床上,重力下塌的时候,机动小弹簧会作为第二力,立马给人体支撑力。

  舒适层

  舒适层是比尔德独家研发的网格柱状凝胶,它是柱状开口型细胞结构设计,总体积的80%为空气,天然阻隔热传递。它具有更好的蒸发作用和透气性,能大大提高空气流通,晚上睡觉出现出汗之类的问题,它也能保证睡眠的舒适。

  凝胶舒适层包裹着臀部和肩部的曲线,更大限度减少压力点,为身体提供更均衡的承托。它对背部的承托能够让脊椎保持正确的位置,在提供舒适睡眠的同时保护身体健康。

  成年人坐在上面,站起来时凝胶立马恢复原状,小编亲身体验,即使垫了一个手机在上面,做下去也几乎没有感觉!

  褥层


  褥层主要采用的天然乳胶,可见有规则排序的透气孔,触感柔软,贴合度很好。在乳胶之上,还加了一层透气间棉,洁净透气的间棉能够防止形成身体压痕。

三、体验评测

  

  测试人员躺在床垫上,我们可以从侧面看出人体的线条和床垫是紧密贴合的,小编都无法将手插入腰部与床垫的空隙中,很明显可以看到床垫的柔软度与支撑性非常强。柔软与支持并存,给人足够的呵护与安全感。

  评测总结:从弹簧到面料的考究,从舒适到健康的追求,这款床垫让小编体验到了十足的安全感!如果把这张床搬回家,也许能治好熬夜症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