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阁室美1.8米衣帽间套装 小卧室的大扩容

icon 2017-07-24 16:41:12
icon 0

摘要:电视剧里的美丽漂酿的女主们的衣帽间真是让人羡慕,拥有一个独立的衣帽间,一直是我的梦想和心愿。阁室美衣帽间,终于让我圆梦啦。它的百变功能让我非常喜欢。再次感谢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和阁室美衣帽间耐心、热心的客服童鞋们。

  首先感谢新浪家居免费试用平台,再次感谢阁室美衣帽间,怀着激动的心情,试用阁室美1.8米衣帽间套装。

  家里次卧面积不大,15平米左右,一张双人床,如果再加大衣柜,空间实在太小不够用,所以一直没买衣柜。正好借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免费试用这个机会,可以拥有一个小巧的衣帽间,既能充分利用家居空间,起到空间扩容的作用,又能很好地收纳衣物、包包等,让家里显得井井有条。现在和大家一起分享下。

  外包装上品牌和功能用中英文标注,网上一查资料,发现该品牌是美国进口耶。 金属的,沉甸甸的。

中英文的外包装

  中英文的外包装

  打开包装一看,里面的材料还挺齐全,有挂钩、支架、挂衣杆、层板等等,怪不得那么重呢。

1

  拿起来闻闻这些材料,发现一点异样味道都没有,绝对绿色环保。无论是对于家人的健康,还是对孩子的成长,都绝对安全放心。

  安装师傅很敬业和专业,约好的时间,准时上门。他对墙面进行精确测量后,就开工啦。

3

  本来以前要打空调管线那种大的孔,结果并不需要,我多心啦。只是简单的膨胀螺丝,就能很好地固定住各种支架和金属杆。

  更重要的是,安装师傅结合次卧1.8米的宽度,避免开门被撞到,利用有限的墙面空间,阁室美衣帽间套装轻松为我增加了1.6M的收纳空间。

  另外,这款衣帽间可以根据家里墙面的实际情况,扩充1.2-1.8M的空间哟,自由选择就好。

安装后效果

  安装后效果

  除了固定的4条竖杆,其他的挂衣杆、层板等设计也非常灵活,可以自由调节高度,而且操作简单方便。

  安装完毕,禁不住喜悦,赶紧把衣服和包包放上去,进行试用。Perfect!

1

2

3

  以前杂乱无章、成堆成堆的衣服,终于可以让它们放飞自我,平平整整地收纳在这里啦,我们终于不用再为如何收纳这些衣服而烦恼啦。另外,其他杂物也可以放置在上面哟,承重力绝对足够,你就尽管地往上放东西吧。

  叠放区、挂衣区、包包区等各种分区明确,让人尽情地收纳。

  此款衣帽间收纳能力绝对强大,同时又很美、颜色也百搭,相信一定能俘获爱美女人心哟,吼吼,还不赶快来试试!

  不得不提一件事情,就是阁室美开放式衣帽间不仅俘获了我和老公的心,而且连爸妈也很喜欢呢。爸妈这么多年来一直习惯用实木衣柜,他们选择任何家居用品讲究实用性。同时他们认为衣服是比较私密的东西,摆出来示人似乎不是特别礼貌。不过看过、而且用过这么美的阁室美开放式衣帽间,他们也毫不犹豫地动心了,不停地夸这个衣帽间不仅实用,而且美观。总之全家人,都很喜欢。

0

  凌乱的包包和衣服都有了栖身之处。原本小卧室空间充分利用起来,既整洁又干净。另外,还可以放置其他不常用的物件哟!

  敲黑板、划重点啦:之前一直没有使用木制衣柜,一是考虑到木制衣柜占用的面积较大,二是感觉木制的衣柜有一定的甲醛,为家人的健康着想,需要放置很长时间,才能安全使用。试用阁室美开放式衣帽间之后,再也不用担心各种问题啦。

  其中感受特别深刻的有四方面:

  一是产品来自美国进口,无味,无甲醛,安全环保健康,而且质量绝对有保证,即安即用,保证家人的健康。而且以后有了宝宝,也能营造健康环保的室内环境。     

  二是它的外形美观、百搭,让凌乱的房间显得干净、整洁、井井有条。  连老爸老妈都特喜欢这种开放式的衣帽间。

  三是给家人和自己营造温馨的家庭环境,家里不再是凌乱不堪的状态,而且帮助我改掉了一进门就把衣服和包包乱扔的坏习惯。

  四是不同的空间和隔层,帮我收纳太多太多的东西,比如挂衣区、比如叠放区,呈现给我完美的收纳空间,同时给我狭小的卧室空间起到扩容的作用。同时,它们还可以随意组合,操作起来好方便好简单。想取哪件衣服,配哪个包包,顺手拈来,再也不用翻箱倒柜啦。

  经过真实的体验之后,我发现阁室美开放式衣帽间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总而言之呢,电视剧里的美丽漂酿的女主们的衣帽间真是让人羡慕,拥有一个独立的衣帽间,一直是我的梦想和心愿。阁室美衣帽间,终于让我圆梦啦。它的百变功能让我非常喜欢。再次感谢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和阁室美衣帽间耐心、热心的客服童鞋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