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箭牌通体大理石瓷砖 匠心制造演绎自然传奇

icon 2017-07-25 17:54:00
icon 0

摘要:卡拉拉,意大利中北部一座城,盛产优质大理石,纯白、淡绿与米色等色泽,均是雕像和建筑的良好用材。米开朗琪罗至H.穆尔都使用这种大理石进行雕刻,造就了一座座经典的作品被世人赞颂。对于自然的传承与发展,人类从未止步。通体大理石瓷砖的诞生,让我们不...

  卡拉拉,意大利中北部一座城,盛产优质大理石,纯白、淡绿与米色等色泽,均是雕像和建筑的良好用材。米开朗琪罗至H.穆尔都使用这种大理石进行雕刻,造就了一座座经典的作品被世人赞颂。对于自然的传承与发展,人类从未止步。通体大理石瓷砖的诞生,让我们不仅能享受到自然的品质又能减少对自然的索取。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经典的通体大理石瓷砖——卡拉拉白。

  品牌:箭牌瓷砖

  品类:通体大理石瓷砖

  型号:ACT020090P 卡拉拉白

  规格:900mm*900mm

  一、外观


  白色的石材众多,诸如:雅士白、爵士白、雪花白、鱼肚白……但,唯有意大利的石材具有卡拉拉白。箭牌这款通体大理石采用全瓷工艺全瓷通体底坯+5D喷墨釉面,真实还原大自然的天然石材的色调与纹理,让线条肌理更自然逼真,纹理层次丰富,砖体色泽更加细腻。

  二、规格

  这款砖的规格标注为900*900,小编用卷尺测量,的确准确无误。

  再次通过对角线的测量,确保产品的规格标准,无误差。

  利用直角尺测量产品的角,是否平整。

  我们都知道,尺寸规格准确是普通施工和正常铺贴的保证,以及将产品铺贴的整体效果体现。大品牌的匠心品质,在尺寸规格上,一定有严格的把控,箭牌瓷砖通体大理石产品规格达标。

  三、耐磨性

  箭牌通体大理石瓷砖采用全瓷工艺全瓷通体底坯+5D喷墨釉面,表面耐磨性能优异。为了检测,我们特意带了工具一测究竟。

  首先将一张A4纸铺在产品表面,再利用尖锐的螺丝刀用力刮,从图片中我们看到测试结果是纸张破损,而产品表面没有丝毫痕迹。

  为了证明耐磨性能,小编又拿出了钢丝球,直接在瓷砖表现用力摩擦,观察表面依然无任何变化。足以证明,该款产品耐磨性能杠杠的。

  四、抗污性

  瓷砖铺贴于地面,随时都接受这各种考验,耐污性是一定要具备的性能之一。我们用白板笔在表面写字,等墨迹完全干燥,用抹布轻轻一擦就光洁如新。

  牙膏是我们生活中早晚都会用的物品,偶尔大意也会弄到地板上,我们现场测试了一下,将牙膏挤在地板上,用湿润的抹布轻轻擦拭就干净了。

  看来,用了箭牌通体大理石瓷砖,以后清洁也很方便啦。

  五、承重性

  我们都知道,天然石材纹理自然,层次分明,但含杂质高,硬度不够,长期使用极易出现变色和龟裂的现场。但是大理石瓷砖则完美解决了这些难题,不但表面肌理细腻,硬度也更强。

  我们将瓷砖倾斜在一定高度,先后三个人踩上去,同时承受三个成年人的体重,瓷砖并没有任何破损和裂纹。

  六、 防水性

  吸水率也是评判一款瓷砖品质优劣的关键之一,我们将墨水倒在瓷砖背面,静置观5分钟后观察,水滴无吸收、边缘无扩散现象,足以证明瓷砖密度高,吸水率低。

  全瓷工艺.360°切割无死角+拉槽展示图

  评测总结:箭牌通体大理石瓷砖不亏为上品好石,“表里如一”的通体底坯,可360°切割加工无死角,坯体跟釉面花色融合,颜色、层次、肌理仿如真石材。纹理更贯通,表面更光滑细腻、立体通透,无限逼真,贴近天然大理石的自然美感。通过叠加釉层技术,使产品在单片纹理上更加接近天然大理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