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用 阁室美开启优质家装体验

icon 2017-07-27 11:16:46
icon 0

摘要:很开心获得新浪家居品牌中心试用平台的阁室美1.8 米衣帽间套装的试用资格,开启我与阁室美的一次美丽邂逅。 阁室美1.8 米衣帽间套装是一款包装非常精致的家居产品,在大的包装内分门别类的有各种小的小包装,在双重包装盒的保护...

  很开心获得新浪家居品牌中心试用平台的阁室美1.8 米衣帽间套装的试用资格,开启我与阁室美的一次美丽邂逅。       

  阁室美1.8 米衣帽间套装是一款包装非常精致的家居产品,在大的包装内分门别类的有各种小的小包装,在双重包装盒的保护下,保障每一款到手的衣帽间套装都完美如初,包装完好无损,厉害了我的阁室美

1

  阁室美1.8 米衣帽间套装毛重约14.8kg,主体材料为金属制品,包含横轨2个,竖直支架4个,承重支托10个,层板网片4个,挂衣挂钩7个,挂衣棒3个,以及细小零配件。在独立小包装的呵护下,大小配件都得到最完美的呵护,无磕损状况。

2

  阁室美1.8 米衣帽间套装属于组合型家居,有如女儿的积木一样,按着说明书就可以自行安装,但是阁室美却提供了完美的安装服务,安装师傅细心跟我们确认横轨的高度,如何才能够尽显衣帽间的完美,测量高度确认横轨位置,划横线保障每一个螺丝钉都能打进最完美的高度,师傅在图纸和电钻下切换自如,每一个物件的安装都会跟我们讲明这样装会达到怎样的效果,确立层板网片间隔高度,保障每一层衣物都能放得恰到好处。

1

2

  在安装师傅的马不停蹄的安装工序下,一个衣帽间骨架就构建完成了,大框架为挂墙横轨和竖直支架,钢钉固定保证长久不松动,每一层的高度设计可以根据家庭成员需要自行调节,我们为小朋友设计了一层可自行挂衣的挂衣棒,让小朋友也能感受自主生活的欢乐。

  与各种实木衣帽间相比,阁室美1.8 米衣帽间套装有很多的安心之处,让我觉得她就是我生活中的小确幸,是陪伴小朋友一起成长的好伴侣。 

  1.有无异味

  在各类木质衣帽间长时间关锁最容易产生的就是甲醛类气味,在新装修的木质衣帽间,最起码要通风三到六个月才能入住,而且在木质板材环境下我们正常会摆放吸附甲醛的盆栽放一些活性炭,有些还需要喷射除甲醛溶剂,只为能够让板材间的异味尽快挥发。阁室美主体采用的为金属板材,空格大不粘连,打开后几乎毫无异味,实现即刻安装使用的效果。摆放空间

  2.摆放空间

  层板式衣帽间主体为木板材设计,为了确保层板能够拥有高强度的承重,我们的板材会有几厘米的厚度,不论层板还是隔断都是为厚度相仿的木质板材,而阁室美米衣帽间采用的为约2mm厚度薄而坚固的层网网片,而且无需采用隔断,一下子放大我们的衣帽间的空间,可以承载更多的居家生活用品。

2

  3.灵活性

  层板式衣帽间在设计和安装时主要采用了木胶和螺丝固定,一经安装就很难再进行调整层高设计,而阁室美米衣帽间是一款灵活多样性的衣帽间,可以轻轻松松调整衣帽间的微笑变动,通过移出卡扣,进行承重支托,层板网片,挂衣挂钩,挂衣棒的微小调整,根据家人收纳衣物不同阶段进行调整,相比较而言阁室美米衣帽间更具备了灵活性。

9

  4.安全性

  与木质层板衣帽间相比,阁室美1.8 米衣帽间具有上下透气的效果,采用的为间隔式层板网片,可以轻松实现空气流通,不用担心压在最下层的衣物发霉等状况发生。同时在白蚁高发的城市,选择金属层板网片的衣帽间,可以远离板材被白蚁侵蚀,造成白蚁成群的后患。作为专业的家居储备领导品牌,阁室美在裸露的衣帽间增加了防撞设计,在层板网片和挂衣棒两端都增加了防撞的塑料帽,有种被婴儿般呵护的美好体验。

  5.安装的便捷性

  从拆箱到安装完成,阁室美1.8 米衣帽间零部件都非常小巧便捷,在一个专业师傅的安装下,前前后后只花了两个小时,而我们的木板材衣帽间采用的材料为厚重和长度惊人的木板材,在两个师傅在搬托抗的情况下,需要半天的时间安装,而且在使用过程中木板材衣帽间会出现抽屉卡牢不顺畅的情况,带来很多生活上的困扰,而我们的阁室美的金属表面光滑可以轻松收纳,让生活更简单轻松。

  一次阁室美1.8 米衣帽间套装的体验,让我对家居安装有了全新认识,在传统的板材家居的概念下萌发出新的家居安装理念,愿阁室美1.8 米衣帽间给更多的用户带来品质生活体验,享受走在时尚前沿的优越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