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 万千衣物 一件搞定 阁室美衣帽间试用报告

icon 2017-07-27 14:52:58
icon 0

摘要:2017年恰逢新房要装修,找了很多关于居家收纳方面的资料,力求能够将新家的打造的舒适且现代感。我一直对于传统的木工制作衣柜比较排斥,又对定制的整体衣柜板材环保问题犹豫不定。偶然发现一篇文章介绍关于线性储物的文章。对这种灵活且时尚的收纳方案特...

初识|  

  2017年恰逢新房要装修,找了很多关于居家收纳方面的资料,力求能够将新家的打造的舒适且现代感。我一直对于传统的木工制作衣柜比较排斥,又对定制的整体衣柜板材环保问题犹豫不定。偶然发现一篇文章介绍关于线性储物的文章。对这种灵活且时尚的收纳方案特别喜欢,就特意关注了他们的店铺活动。正好前段时间赶上新浪家居推出产品试用活动,非常幸运的被选中,于是有了这次的阁室美产品体验之旅......

相遇|  

1

试用产品到货,与客服联系预约安装时间。安装师傅很客气,与我敲定安装的时间,第二天他一早准时到家。放好工具,开始拆包装。

1

安装小哥打开包装,清点配件。 然后打开设计图纸,仔细研究起来。

9

安装小哥仔细的合算尺寸,确定最佳的安装高度和宽度

1

尺寸研究好以后,开始测量墙面的尺寸,并划线定位。线确定纵向的安装位置。

2

纵向的尺寸确定后,横向的高度进行定位。

2

尺寸定位

1

水平尺反复核对。墙面有些不平整,所以安装小哥非常仔细。

8

墙面的定位基本完成了。安装小哥拆开零件,准备打碰撞螺丝。

9

横向轨道先上墙。

0

横向的轨道安装以后,竖向的轨道直接卡上去,确认好宽度后用膨胀螺栓固定。

7

开始安装第一块层架网片,这种产品的好处就是灵活,安装和拆卸都极为方便,安装小哥先装起来让我看下效果,然后再根据我的需求调整安装高度。

8

层架网片安装后的效果。

7

安装挂衣棒钩和挂衣棒。挂钩的方向可向里亦可向外。挂衣棒只要卡在钩子上就可以。

8

安装完成后的照片,简直太完美了,结构很牢固。后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增加抽屉等。通过这次安装小哥的操作,下次如果想改变收纳方案,我也可以自己动手啦。

认可|  

  试用产品我已经用了半个月了,是我喜欢的样子。所以毫不犹豫的我又定了一套2.2米的套餐,这下我的新家衣柜的收纳方案全部定稿了。谢谢新浪家居的这次试用活动,以后可以放心的买买买,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衣柜不够用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