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诺亚一米阳光的怀抱中,感受简约优雅气息

icon 2017-08-08 14:26:54
icon 0

摘要:卡诺亚一米阳光系列,简约时尚的设计,搭配强大的收纳功能,十分适合对生活有品质要求的你。每天回家,在卡诺亚一米阳光的怀抱中,感受简约优雅的气息,享受心灵的洗礼。

  在忙碌了一天后,回到家我们总希望有个舒适的空间,它简洁但不单调,细节处彰显生活品味;它优雅而不庸俗,整个空间充满温婉气质。卡诺亚一米阳光系列,正适合现代人的审美与精神需求,下面请跟随小编的步伐,发现一米阳光的时尚气息。

  一、厨房设计

  采用浅黄色橱柜,搭配米白色灶台,简洁明快,给人轻松舒适的烹饪享受。楠木面板及亚克力台面易清洁,巧妙利用户型转角进行L型设计,节省空间,形成洗、切、炒完美结合的工作区域。

    除了满足基本的煮饭炒菜功能外,厨房还要放置一堆锅碗盘碟等餐具,还有柴米油盐等调味料,所以厨房的收纳功能十分重要。卡诺亚一米阳光系列按照不同的功能分区,设计了不同的收纳区域。有放置小件餐具的抽屉,有放置大件调味瓶罐的推拉蓝,有放置小件常用调味瓶罐和洗碗布的挂壁收纳架,还有个令人十分惊喜的转角收纳设计,打开柜门,即转出分层拉篮,可以放置大件厨具餐具。转角收纳设计,充分利用了转角空间,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

  二、餐厅设计

  餐厅设计摒弃传统餐桌和餐柜分开放置的功能单一局面,餐柜一体,节省空间,同时还能集艺术展示与收纳功能于一体。

  餐桌下方还有一个个小小的收纳格,可以放置红酒瓶,收纳与展示两不误。

  餐边柜边角处采用国家专利弧形板设计,既利用转角空间又凸显弧线美,同时还能防止边角位造成的安全隐患,一个设计,三大惊喜。

  三、卧室设计

  卧室是陪伴人约三分一时间的空间,因此舒适十分重要。卡诺亚一米阳光系列卧室,黑色把手与腰线大胆点缀在大面积楠木,极简线面勾勒大气风范,给人心境的宁静。

  衣柜采用入墙式设计,一柜到顶,打造强大收纳空间,大大提升衣柜的利用率,能把当季衣服、过季衣服、被单床褥都通通放在衣柜里,美观又实用。

  衣柜里还有旋转全身镜,当你需要梳妆打扮时,把镜子轻轻拉出,就能看到刚刚选的那件衣服适不适合自己,妆容是否适宜。当不需要用到镜子时,把它轻轻一推,关上柜门,房间依然是那样的整齐雅致。

    打开床头柜,也有惊喜哦!简约设计的外表,藏着大大的收纳空间。分层设计,上层搁板,下层大抽屉,既能分类放置物品,又能充分利用空间。

  总结:卡诺亚一米阳光系列,简约时尚的设计,搭配强大的收纳功能,十分适合对生活有品质要求的你。每天回家,在卡诺亚一米阳光的怀抱中,感受简约优雅的气息,享受心灵的洗礼。(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