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新品体验 这些亮点让人印象深刻

icon 2017-08-09 15:03:12
icon 0

摘要:家门,不止是品味的表达也是心灵归属。一门一世界,关上门就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只想安静的享受属于自己或者家人的快乐时光。

家门,不止是品味的表达也是心灵归属。一门一世界,关上门就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只想安静的享受属于自己或者家人的快乐时光。

TATA木门大家都非常熟悉,这个品牌的静音门在市面上也是有口皆碑,据说TA家的静音门又上升新高度了?今天新浪小编就带大家看看2017TATA新品静音门到底如何。

看到产品后 这些亮点让人印象深刻

●更环保:

光亮又抗磨的烤漆静音门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但为了更环保、更安全,生活在一个健康舒适的居室环境,现在免漆门也可做静音

●更静音:

早在2012年TATA木门在行业中首个推出“我的静音生活”的理念,独创“45度斜口”技术专利,并融入软磁吸吸附技术,能够做到最小隔音38分贝,玻璃加磁吸隔音达到42分贝。2013年磁吸静音锁利用磁力原理,开门状态下无锁舌,去除锁舌与门框挡片的金属碰撞。今年第三代静音结构,磁吸条全面升级更实用、更静音,适用所有厚度为40mm门型。

●更有高度:

门高由标准的2.1米变成黄金比例的2.2米,而且是加料不加价。时尚的外观,安装效果看起来更加大气,当打开门光线洒进来,让空间更加通透。

更实惠:

正所谓“大浪淘沙,终留精品”。今年TATA木门推出的新品将面向公众进行公测,让最符合用户审美需求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只要给您最满意的新品投票,可享受五折新品公测价

那么2017TATA木门新品到底长什么样,接着往下看。

抢先看 5款新品木门

▲宽窄JO—026

宽窄JO—026(B)

宽窄-细节图

方寸之间,宽窄自如。利用宽窄不同的金属线,在一扇门上自由的勾勒出简单的造型。白色+金线的色调,时尚中透着些奢华,适合简约简欧风格家。

适用空间:JO—026卧室、客厅、书房;JO—026(B)书房、卫生间、厨房

门型限制:JO—026可做单开门、对开门、占中门、子母门;JO—026(B)可做单开门、对开门、占中门

▲静@057

@057(B)拼花直纹

@057(B) 瓷白

-细节图

极致简约的线条,表达平静和活泼,更能融入整个环境,时尚简约大方,更百搭。

适用空间:@057卧室、客厅、书房;@057(B) 厨房、卫生间、书房

门型限制:@057可做单开、推拉门、推转门;@057(B)可做单开门、子母门、对开门、推转门

▲等风来@058瓷白

▲等风来-细节图

三条简单柔美的线条设计,仿佛打开门就能感受到杨柳依依,春风佛面,门如其名。

适用空间:卧室、客厅、书房

门型限制:可做单开门、推拉门、推转门

产品细节设计 提升生活品质

门扇、门套:两者紧密贴合,边缘牢固,触感光滑,性能稳定。

实心合页:美式安装,减少摩擦保证木门的稳定性。

门锁:时尚耐用,防锈五金材质流线设计,舒适手感开关灵活自如。

总结: 嘈杂的城市、劳累的一天,每个人回到家都希望能拥有更私密的安静空间,TATA新品木门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有品质的保障,如果你想要静音生活,就值得关注和拥有。

关键词:

TATA木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