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yle帮你解锁各种睡姿! -------澳洲比尔德传承宁格罗床垫评测

icon 2017-08-14 11:31:12
icon 0

摘要: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一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状态。睡眠也要freestyle,怎么翻都不怕,舒适贴身,想怎么睡就怎么睡,试想一下,当你忙忙碌碌一整天,身体早已疲惫不堪时,如果有一款舒适贴合的床垫,让你肆意...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一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状态。睡眠也要freestyle,怎么翻都不怕,舒适贴身,想怎么睡就怎么睡,试想一下,当你忙忙碌碌一整天,身体早已疲惫不堪时,如果有一款舒适贴合的床垫,让你肆意睡,给你充沛精力,那必然是极好的。众所周知,乳胶床垫柔软度和贴合度最好,非常舒适,今天就有那么一款床垫号称全乳胶手工打造而成,小编表示怀疑,下面就带大家去现场一探究竟:

  【产品名称】:传承×宁格罗床垫

  【产品名称】:比尔德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一、 面料舒适,更安心!

  这款床垫规格为1.8x2米,表面贴合人身体的舒适层,触感自然细腻,让人倍感贴心。它的创新是采用了双层面料,外层采用比利时进口的棉麻面料,这种面料比较透气,极大的增强了床垫的透气度。第二层采用羊毛面料,羊毛有吸湿排汗的效果,可以吸收35%的水分,并且自然挥发掉,透气加排汗,双层呵护,让你睡得更安心。此外,纯白的表面简约大气,洁净安心,白色为基础色,具有百搭性能,无论和什么风格的家居风格都能完美配搭,不显得突兀,带给你舒适、安心的第一印象。

 二、 全乳胶材质,软软的很舒服!

  一款床垫舒不舒服,关键看是否柔软贴合,这款床垫采用荷兰天然乳胶,原材料为天然抗菌防螨的橡胶汁,经过物理的发泡工艺,不添加化学成分,保留了乳胶的天然性,无毒无害,绿色健康环保。

  这款床垫的最大亮点在于摒弃了弹簧,直接用纯乳胶做分层设计制造而成,这种天然乳胶层表面很薄,按上去能明显感受到弹性,比较Q弹,颜色自然偏黄。床垫分两个层面,最底部支撑层要求比较硬,上面贴合人体的舒适层,要求比较柔软舒适,这款床垫一共有五层乳胶,五层软硬不同乳胶相互结合在一起,最底部偏硬,起到支撑作用,越来越往上越柔软,以保证睡眠的舒适度。并且,每层都采用细胞状结构透气孔设计,正反面气孔形状错位设置,增强透气性。

  三、 手工工艺,打造舒适睡眠!

  工业化、流水线的生产很难出精品,也容易破坏材料原有的环保性,所以这款床垫用手工工艺最好的保留了乳胶本身的环保性,留存了其高标准的环保度。因为每一层都用手工进行制作固定,用手工将乳胶结合在一起,所以能够长久保持柔软舒适。和市面上常见的床垫不同,这款床垫的拉口也是用纯手工制成,小编现场用手使劲儿拉扯,发现这个拉口非常稳固,没有任何脱落和松动的倾向,并且每一个拉口都做得非常精细,没有机器生产的粗制滥造的感觉。

  整个床垫的制作过程,除了无法用手工完成的表面缝边以外,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加上用料选材的讲究,所以床垫的生产周期比较长,正常情况下需要5到6个月,足见其精心制造的诚意。

  四、试睡体验

  小编请测试人员躺倒床垫上,我们可以从正面和侧面清楚的看到人体和床垫是紧密贴合的,没有任何间隙,床垫表面的轻微凹凸弧度是和人体的线条保持一致的,足见其柔软贴合。整个床垫平整,边缘线条平直,没有任何凹陷,足见其支撑性非常好。试睡后测试人员表示非常舒服,躺上去似乎所有的疲劳都没有了,都不想起来了。

  评测总结:

  没有弹簧的床垫,全乳胶的床垫,你睡过吗?经过小编的亲身评测,这款床垫从材质到工艺,从外观到体验,绝对是一款舒适贴心的良心产品。把它搬回家,你可以解锁各种睡姿,轻松缓解身心疲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