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格莱斯布卡诺系列雅光大理石瓷砖

icon 2017-08-15 09:53:46
icon 0

摘要:每个行业技术的革新都有新产品的问世。毫无疑问,大理石瓷砖就是一个陶瓷行业技术领域新突破的一大创举,由于产品逼真的呈现出天然大理石材独特的纹理和层次感,瞬间成为行业第一大主导品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经典的精雕釉雅光大理石。

  每个行业技术的革新都有新产品的问世。毫无疑问,大理石瓷砖就是一个陶瓷行业技术领域新突破的一大创举,由于产品逼真的呈现出天然大理石材独特的纹理和层次感,瞬间成为行业第一大主导品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经典的精雕釉雅光大理石。

  品牌:格莱斯陶瓷

  品类:精雕釉雅光大理石

  型号:LF-L80015 蒂诺石-灰

  规格:600*600mm ;800*800mm;900*900mm



  评测工具展示

  一、整体外观感受

  格莱斯这款布卡诺系列雅光大理石瓷砖表面纹理细腻,运用行业先进的数码精雕立体印花技术,逼真还原天然大理石材的纹理细节,触摸上去能真实感受到凹凸有致的线条。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采用精雕釉工艺和特殊釉料,在纹理线条上的处理更为细腻。在有光线照射的情况下实现漫反射效果,越发凸显产品质感。

  更值得一提的还有斑点通体技术,在陶瓷行业里也属领先技术。通过该技术可以将坯体与表面色彩达成一致效果,360°切割无死角,让铺贴效果得到最大的优化。

  二、尺寸规格测量

  随着消费者审美的不断升级,大规格的瓷砖越发受到青睐。格莱斯这款产品不仅有600*600mm、800*800mm的常规规格,也有900*900mm的时尚大规格,在使用过程中随意切割,更能达到设计师的理想效果。

  小编今天主要对常规尺寸的做一个规格测量,通过长款及对角线的测量,800*800mm的规格,对角线为113mm,可以确定产品尺寸精准无误。

  三、平整度测试

  一块砖的平整度与否严重影响后期的铺贴施工,为了检测产品的磨边及平整度,小编将瓷砖竖起来后轻轻放手,瓷砖平稳地“站立”在展厅中间。静置一分钟,仍然稳稳的,足以证明格莱斯的这款产品磨边平整,这样更利于瓷砖的铺贴,展示最佳的铺贴效果。

  四、耐磨性能测试

  据了解,格莱斯这款产品采用特殊工艺及釉料,经过高温烧制,耐磨性能优越,到底是不是呢?我们一看便知。将一张A4纸平铺在瓷砖上,透过纸张用螺丝刀用力刮擦,十秒钟后,纸张已千疮百孔,再观察瓷砖表面,没有一丝痕迹,证明产品的耐磨性能真的很优异。

  五、抗污性能测试

  通过各种先进技术制造出逼真的原石纹理及质感,如果不耐污,使用半年后的产品表面简直不堪想象。所以,抗污性也是检测产品的性能优越与否的关键之一。我们用白板笔和牙膏分别涂写在产品表面,等待完全干燥后,用海绵轻轻擦拭,便面立刻亮洁如新。看来,抗污性能是杠杠的。

  六、承重性能测试

  为了检测产品的抗压性能,小编特意请来两位男士,首先将瓷砖倾斜在一侧形成一个坡度,然后请两位男士前后踩上去,观察产品并没有出现断裂和破损。

  七、防水性能测试

  首先将水倒在瓷砖背面,计时开始。三分钟后,观察水滴边缘形态,没有扩散和吸收的现象,证明瓷砖密度高,吸水率低。这样可以有效防止回南天地板潮湿霉变等现象。

 测试总结:通过各项测试可以证明格莱斯布卡诺系列雅光大理石瓷砖各种物理性能优越。尤其是数码精雕立体印花技术、精雕釉工艺、斑点通体技术及特殊坯体和釉料等等,真实还原了大理石材的自然和光泽。我们也相信尖端技术打造出来的产品,一定也是高品质的匠心之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