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丨卡诺亚定制家居体验馆,一次饱览六大空间七大风格

icon 2017-08-15 16:46:51
icon 0

摘要:卡诺亚定制家居体验馆占地3000平方米,根据七大风格分为不同的展区,分别有现代简约风格、新中式风格、简欧风格、北欧风格、法式风格、美式风格、田园风格,在市中心一次能体验七种风格家具,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实在难得。

  卡诺亚创立于2001年3月,现拥有20万余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以及智能化的生产线。生产全面实行信息化管理,采用定点分析及全程控制,让产品品质得以保证。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上,始终坚持科学创新,目前,已荣获各类专利近百项。卡诺亚品牌产品主要包括衣柜、书柜、衣帽间、推拉门、厨柜、定制家居等,所有产品均已达到E1级或更高的环保标准。

  卡诺亚品牌专卖店分布于国内外近千个城市,覆盖了包括西藏、新疆在内的三十多个省级行政区域,每年为我国数百万家庭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引领人类健康生活。这次新浪小编走访了位于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路卡诺亚定制家居体验馆,带各位网友走进美妙的卡诺亚世界。

逛店地点: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路95号二楼卡诺亚定制家居

交通:

地铁:车陂南C出口,步行600米左右。

公交:车陂公交场/车陂总站,步行200米左右。

营业时间:9:00-18:00

定制家居体验馆面积:3000㎡

  卡诺亚定制家居体验馆占地3000平方米,根据七大风格分为不同的展区,分别有现代简约风格、新中式风格、简欧风格、北欧风格、法式风格、美式风格、田园风格,在市中心一次能体验七种风格家具,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实在难得。

  一、前台

  一进入大门,即有舒适的洽谈区,在这里,你可以跟导购说说需求与想法,由贴心的导购跟你共同挑选适合你家的家具。

  二、现代简约风格展区

  在整个卡诺亚定制家居体验馆里,现代简约风格的区域,是面积最大、产品系列最多的区域了。现代简约,是个性与时尚的新主张,倍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其不加繁琐的修饰,极简线条和明朗色彩的搭配,传递精简、柔和的生活主张,令人耳目一新。

  天真烂漫儿童房

  简洁而缤纷的设计,隐藏了海量收纳的灵魂,每一寸空间都用到极致,有效提升50%的空间利用率,丰富的家居色彩,搭配出快乐情绪和家的温度。

  现代简约儿童房

  清新明亮的颜色,让空间倍感舒适。开放式和封闭式柜子组合,集展示和收纳功能于一体,既美观又实用。

  衣柜里还有卡诺亚专利技术,安装了防滑胶条的防滑裤通,从根本上解决传统裤通挂裤打滑的难题,让挂衣服更方便。

  客厅

  自然简约的设计,令人心旷神怡。玄关处的柜子,还有令人惊喜的设计——隐藏换鞋凳,从柜子里拉出一张凳子,方便出入门坐着换鞋子。

  榻榻米

  日式榻榻米,既可做客厅会友,也可做客卧接待亲朋好友,也是强大的储物间,一个空间,多种功能。

  一米阳光

  浅黄楠木和深灰风之谷时尚撞色,视觉多维立体,凸显简约主义新主张。

  三、新中式风格展区

  东方文化是中国人的根,无论我们走了多远,东方的魂依然紧紧跟随。居家审美,在追逐过西方的脚步后,我们最终还是发现,中式依然是最符合国人的生活方式。一杯清茶,一本书籍,静揽一室儒雅,这就是国人所追求的那种清雅风情。

  兰亭佳人

  卡诺亚兰亭佳人系列整体配色由风之谷/绅士灰+黑檀香组合搭配,线条硬朗简练,既有东方文化的典雅气质,又不失现代风格的明亮气息。

  卡诺亚兰亭佳人系列共有五个空间搭配,分别是客厅、餐厅、厨房、卧室、书房,在统一风格的前提下,根据每个空间的功能特点,设计上各有韵味。

  四、简欧风格展区

  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线条,优雅而不失庄重。

  五、北欧风格展区

  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它不仅仅是一套家具,更是拒绝平庸的一种生活信仰。

  六、法式风情展区

  法式系列的浪漫唯美,流露出优雅的美学。独有的雕花、手工描银、精致罗马柱,让人仿佛置身于纯真的童话之家一般。

  七、美式风格展区

  美式风格,文化感、贵气感、自在感与情调感兼具。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品质感就完全显露。专利茛苕叶雕花,温润醇厚,拱形门楣历经沉淀,经得起时光流转,配以古铜色拉手,复古情怀在空气中流淌。

  八、田园风格展区

  田园风格,给人自然舒适的感觉,朴实、亲切、实在,整个空间充满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在喧哗的城市中,寻得一丝宁静。西洋复古风格,生机盎然的小碎花,搭配欧式建筑代表——六格窗设计,为小空间增添通透性及空间感。

  总结:广州卡诺亚定制家居体验馆,让你一次满足六大空间七大风格的体验,省时省力,十分适合现代都市人快节奏的生活。无论你是钟爱小资的北欧风,还是热衷情怀的新中式,在卡诺亚定制家居体验馆,你都能邂逅心仪的TA。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