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无死角控烟!最新发布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到底有多强,这份评测告诉你!

icon 2017-08-17 09:34:55
icon 0

摘要:  8月16日,方太2017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具有革命性创新意义的智能升降油烟机,彻底改变吸油烟操控方式,将油烟机依据带入“无人驾驶时代”,为用户带来恰到好处的智能体验,开启智能厨房新时代。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拥有超高的颜值,独具特色的...

  8月16日,方太2017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具有革命性创新意义的智能升降油烟机,彻底改变吸油烟操控方式,将油烟机依据带入“无人驾驶时代”,为用户带来恰到好处的智能体验,开启智能厨房新时代。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拥有超高的颜值,独具特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自动升降的全方位防跑烟系统,360度无死角防油烟,让你安心烹饪美食,昨天刚发布,今天就给你带来最全评测。

  【产品名称】: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EM7T.S

  【产品名称】:方太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外观评测:

  这款油烟机外壳平滑细腻,晶莹透亮,不仅美观漂亮,而且擦洗方便,实用性强。棱角分明、独具个性的设计,给人以简约大气的印象。

  整个设计感非常强,外观与著名的商业设计公司IDEO、瑞德联合打造,是市面上所有油烟机中比较独特的。创新采用天际线元素,在操作面板处设计了一条平滑的天际线,让操作按键布局更合理,让用户更容易找到聚焦点。

  功能评测:

  外部智能监控 ,自动升降不跑烟

  采用升级的智能蝶翼环吸科技,配有智能升降蝶翼板和风随烟动功能,为自动挡位,可以随油烟大小智能升降。内部采用光的反射原理,借助光敏传感器进行监测,内部设置有发送端和接收端。由于油烟是非常小的固体颗粒,当有油烟时,光敏传感器会通过光线反射原理进行捕捉,对档位进行智能调节,蝶翼板会相应下降。蝶翼板降下来之后离锅更近,可以对两个锅进行整体覆盖,更聚焦,抓烟能力更强,使油烟不容易逃逸,做到全方位不跑烟。

 内置直流电机,增大排风量

  采用革新技术,内部电机变交流为直流,利用直流电机本身耗能低,效率高的优势,提升实际排风量。直流电机效率比交流电机高一倍,加快叶轮转速,静压值提升到720pa,增强了厨房的实际排风量。实验数据表明,它的有效风量值比上一代油烟机提高28.7%。直流电机运行非常稳定,可以实现无级调速,用户可以不用去调档位,加上机器上人为设置了几个档位,用户有需要时就按AUTO键即可进入“无人驾驶”般的体验模式,油烟机将自动检测油烟大小并据此调节对应的吸油烟档位。

 实用性评测:

  易拆装,好打理

  这款油烟机采用的升降蝶翼板,非常灵活,方便拆洗: 安装时,蝶翼板只需轻轻一扣就好了,用户平常清洗,蝶翼板非常好拆卸,只需要擦洗蝶翼板和集烟腔外部即可,家里有大水槽的,还可以直接将蝶翼板放到水槽里面清洗。

  油盒方面创新采用了隐匿式的长条形油杯设计,不仅超大容量可以储放多一些油脂,增长清洁周期,还能通过小视窗,看到积油量的多少,是否需要清理,此外长条形油杯采用加长版设计,完全包裹机身,保证不淌油,让你用得更放心。

  油网采用双层设计,增强对内部电机的保护,里面电机经过双层防护,减少了电机与油烟的直接接触,使得能耗更少,电机使用寿命更长,外层油网可拆卸,清洗更方便快捷。

  烟灶联动,省时省心

  中老年人或者记性不好的人,往往炒菜忘了开油烟机,炒完菜又忘了关,方太这款油烟机可以与灶具实现“烟灶联动”,灶具打开后烟机能够自动开启,灶具关闭后油烟机会延时两分钟关机,整个过程不需要用户操控,它会自我调节反馈,实现快速、高效吸排油烟。

  使用评测:

  排烟性能测试:

  这款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功能如此强大,实际使用排烟性能到底如何呢?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测试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彩椒、鸡丁等食材进行烹饪。测试人员将油烟机打开,锅内先放油,葱姜蒜等爆香,这时锅内刚开始升温,几乎没有油烟,油烟机保持在P1档位,当测试人员将鸡丁倒入锅内,油烟开始升腾,当油烟接触到蝶翼板时,蝶翼板收到智能传感器的控制,快速下降至300px处,直达“黄金控烟区”,确保了在油烟刚炸起升腾阶段便快速吸走油烟。而当炒菜到后面,油烟又变小,蝶翼板又往上升至200px处,开启P2小炒安静吸的档位。

  静音效果测试:

  整个烹饪过程中,只听见锅铲和平底锅碰撞的声音,油烟机的声音几乎听不见,可见其静音处理做得很好。为了检验该油烟机的静音效果,我们用音量测试单独测试了它的音量,仪器显示数字为42,分贝数值超低,真正做到超级静音。

  评测总结:

  通过小编现场亲身感受,方太这款油烟机外形简约大气,拆洗方便快捷,关键是360度全方位防护,完全不跑烟。智能升降蝶翼板,全程监控油烟;超大功率直流电机,排烟更快速,全程无需担心油烟问题,缓速静音设计,炒菜做饭也可以很安静。像小编这种丢三落四的性格,常常忘记开关油烟机,有了这款智能物联系统的油烟机,再也不担心忘开油烟机啦!所以赶紧将它搬回家,给家人一个健康安心的厨房环境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