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显科技 静享智语------能率宽屏静音燃气热水器评测

icon 2017-08-30 11:32:51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在外忙碌了一整天的你,回到家中要是能马上洗个热水澡,舒舒服服的让肌肤放松一下一定非常惬意。近年来,燃气热水器凭借着加热速度快、体积小、可多人连续使用等优势而成为许多用户的首选。但燃气热水器也存在噪音大、忽冷忽热、寒冬易冻坏等问题,...

炎炎夏日,在外忙碌了一整天的你,回到家中要是能马上洗个热水澡,舒舒服服的让肌肤放松一下一定非常惬意。近年来,燃气热水器凭借着加热速度快、体积小、可多人连续使用等优势而成为许多用户的首选。但燃气热水器也存在噪音大、忽冷忽热、寒冬易冻坏等问题,那么哪款热水器能克服这些问题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能率在今夏上市的两款新品热水器,亲自检测它们的性能。

【产品名称】:能率宽屏静音燃气热水器

【产品品牌】:能率

【产品型号】:GQ-16H1FEX  GQ-16H2AFEX

【测评地点】:苏宁闵行第一店

     

能率的这两款宽屏静音燃气热水器在外观、性能、选材、操作上各有优势,首先来看看他们都有哪些共同突破:

精细外壳,防火耐油

外壳均采用冷轧钢板一次性铸压而成,表面做工精细,采用美国的阿克苏涂料喷漆,抗高温、耐油腻、防腐蚀,完全不用担心油烟、失火的问题。一旦着火,涂料表层可以防止高温蔓延,不像市面上常见的烤漆不仅不能防火,还助燃。

   

静音控风体系 静享安静沐浴时刻

经能率静音实验室反复试验提升,研发出专利静音叶轮,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优化风量控制和风道,即使机器全负荷运转状态时,产生的噪音也能低于50分贝,即便家人在安睡,也可以尽享沐浴的舒适,不会因噪音而打扰家人。(风叶轮 外观设计专利 专利号:ZL 201530456785.9)

主动防冻功能 让热水器安心过冬

冬季严寒,燃气热水器很容易冻坏,为了能让家中的热水器安心过冬,能率在全国范围内(广东、福建等地区除外)销售的热水器都在进出水接头、进水管及热交换器等冷水流过处均加设了防冻加热模块,做到四重防冻保护,产品的防冻性能经能率专用防冻测试室进行模拟实际使用环境测试。冬季,只需确保热水器处于通电状态,当环境温度低于设定温度,热水器的主动防冻装置就开始工作,确保您家的热水器安心过冬。

17段宽频水温 最低可设32℃

突破行业壁垒设定17段宽频水温,可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轻松选择所需温度。夏天洗澡进水温度大约30,水温和凉水差不多,用来洗澡有有些凉,不适合妇女、老人和小孩这类肌肤娇嫩、抵抗力较差的人群;如开热水温度又太高,洗起来不舒服,而能率宽屏静音的两款热水器最低可设定32的贴心设计,轻松解决这个问题。此外,停水温升≤0.5K*的人性化设计,更便于解决洗澡过程中热水龙头随时开关引起的水温骤热骤冷问题的出现,轻松调节,尽享舒爽和惬意。

    

此外,能率这两款新品热水器还各有所长:

[宽屏畅浴]系列 GQ-16H1FEX

宽幕高亮显示屏 大大的时尚质感

采用宽幕高亮数码显示屏,长300px,宽457.5px体现大大的时尚质感,更是颜值担当实力派,非常适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与习惯设定温度、工作状态一“幕”了然,燃烧状态、安全状态、优先状态(需和线控器配合工作)分别以红、橙、蓝数码指示灯点亮显示,便于及时了解机器的工作状态。同时,能率非常人性化地加大了水温的数字显示,方便各类人群尤其是近视或老年人的使用操作。控制面板配之以银质感金属边缘,进一步提升视觉质感,能够轻松搭配各种不同装修风格,成为尊贵家装的精美点缀,彰显时尚品味。

  

                               

可视化安心体验 眼见为实的安心

热水器运行时,机器会自动对自身系统进行一次检测,当运行正常时,安心键就会亮起,这时机器通过内部微电脑系统对沐浴环境进行自动保护处理。设定水温过高时,安性锁扣会自动锁定温度,防止烫伤。

精智恒温体系 告别忽冷忽热

四位一体水控制系统——监测水量、感应水温、自动稳压稳流、自动调节水量;磁悬浮动圈式燃气比例阀,根据用户所设定的温度精确控制燃气输出量,双阀三段火力自动切换,使出水温度保持恒定。

 [智语PLUS]系列 GQ-16H2AFEX

SMART VO 真人语音 贴心智能服务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发明,让热水器升级为智能热水管家,各类贴心服务超乎想象。“现在的出水温度是42度”,“高温出水,请注意烫伤”……中英文真人语音提示功能,调温时能即时播报水温,温度过高时还能及时报警、提醒,让你的家人少一份不便,多一分安心。

    

一键触控节能 恒温又节水

您不用改变温度,只需按下节能键,即可确保水温恒定的情况下,便能智能调节加热功率和出水量,轻松节能,适合洗菜、洗手等小流量用热水的需求。

智能水气双调 舒适沐浴享受

 利用水量伺服器、磁悬浮燃气比例阀系统工作,真正实现了水、气双重动态调节,从此告别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同时,不用担心多点同时用水时温度的忽冷忽热。全家多个用水点可同时使用热水,且水温不受影响,为用户提供五星级的沐浴享受。

评测总结:

能率这两款宽屏静音燃气热水器突破性采用了宽幕高亮显示屏专利静音技术,实现了用户洗澡舒适度升级的愿望,让用户在洗澡时充分感受到人性的呵护与高科技带来的极致体验,同时开创了全国范围的四重防冻装置的加设,让你再也不用在寒冷的冬天为寒潮的突袭而担忧,让热水器安心过冬。

能率两款热水器新品的问世,突破了热水器行业的很多难点,并展现出不少亮点,正在为选择热水器而犹豫的用户,可以抓紧去各大卖场能率专柜选择合适的热水器,轻松畅享沐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