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开关也能玩得如此艺术—欧普艺术开关评测

icon 2017-09-04 17:43:45
icon 0

摘要:现代化的家居环境追求简约干净美,在极简主义盛行的基础上,欧式复古也在极力的融入其中,力求打造一种独树一帜的新风尚。开关插座作为家中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它的外观总是力求简洁为主,但简洁并不代表单调,多样的色彩搭配会让你的家庭变得更加缤纷多彩。

  现代化的家居环境追求简约干净美,在极简主义盛行的基础上,欧式复古也在极力的融入其中,力求打造一种独树一帜的新风尚。开关插座作为家中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它的外观总是力求简洁为主,但简洁并不代表单调,多样的色彩搭配会让你的家庭变得更加缤纷多彩。

  欧普照明在传统开关插座的基础上,加入多种艺术化色彩搭配,时尚风范,典雅奢华,古典韵味,都可以通过不同的色彩搭配展现出你的品味。

  在边框类型上,欧普艺术开关共有十三种类型可供用户自主选择,工艺上采用亚克力丝印,PC边塑转印,不锈钢拉丝,太空铝拉丝,玻璃切割等先进行业技术。简约百搭,安全实用,种类丰富的产品线,无论是水晶质感还是金属质感,你都可以选择到自己喜欢的开关产品。

  【产品名称】 欧普艺术开关系列

  【适用场所】 客厅,卧室,浴室

  【评测地点】 新浪家居

  系列产品一:糖果白

1

1

  糖果白配色作为本次艺术开关系列外观最为简洁的产品,造型大方时尚,和家中洁白的墙壁能融为一体。白色代表年轻永恒的颜色,追求精致生活。选用拜耳PC料,强度高,抗冲击,抗老化,不褪色,阻燃达960℃以上,百搭的外表特征注定让它成为家居装修中的“常青树”。

  系列产品二:宝格丽金

1

1

  坚韧的内在是它独树一帜的品质,向我们完美诠释了艺术开关的轻奢品质。百二PC材料,强度高,抗老化,不褪色,阻燃率高达960°C以上。

  耐磨测试:小编用钥匙在开关表面来回摩擦,发现开关表面始终未出现划痕,光洁如新。防刮性十分优秀。

1

  防污测试:小编用马克笔在开关表面胡乱涂鸦,静静等待五分钟之后,能够用餐巾纸轻易的擦去,不留一丝痕迹。

1

1

  搭配特色:欧普艺术开关系列最大的特色在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选择不同的边框和底座,任性DIY出适合你的家居风格的开关插座。

1

1

  总结:欧普艺术开关系列产品种类众多,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选择需要,个性搭配的选择实在是广大消费者的福音,不用再为单一的开关颜色而苦恼,这样的开关插座,你心动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