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琪逛过的店,原来是这样的!

icon 2017-09-06 09:27:25
icon 0

摘要:8月26日,为庆祝成都富森美城南城北双店正式开业,Mlily梦百合“零压之夏”活动在成都拉开帷幕。活动邀请了情歌天后辛晓琪倾力助阵,以深情婉转的歌喉唱响“零压之夏”,陪伴大家度过了一段难得的休闲时光。

  8月26日,为庆祝成都富森美城南城北双店正式开业,Mlily梦百合“零压之夏”活动在成都拉开帷幕。活动邀请了情歌天后辛晓琪倾力助阵,以深情婉转的歌喉唱响“零压之夏”,陪伴大家度过了一段难得的休闲时光。

    

  图:Mlily梦百合零压之夏·成都站大合影

 女神逛店,亮点有哪些?

  早在活动开始前,辛晓琪就提前抵达成都富森美城南3号店的Mlily梦百合专卖店,亲身体验零压睡眠。Mlily梦百合中国区总经理、成都经销商总代理,以及成都当地家居行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知名媒体代表陪同辛女神一起参观旗舰店,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前来助阵。

  图:Mlily梦百合成都旗舰店门店外景

 看点一: 面对面体验零压产品

  参观过程中,品牌方工作人员为辛晓琪介绍了Mlily梦百合床垫的“独特魅力”,引起辛晓琪的关注。

    

  图:辛晓琪在成都旗舰店现场

  辛晓琪在现场,亲身体验了零压床垫,并在品牌方着重介绍下进一步了解零压床垫。在活动表演现场互动中,更是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压力也蛮大的,特别是经常飞来飞去,有时候会在飞机上休息,睡不好,脊椎,脖子都不舒服。

  在众多零压产品中,除了床垫,还有各种小件配套产品。Mlily梦百合从睡眠寝具外延到生活各个方面,打造一系列舒压用品,可见其对现代人睡眠状况及生活的关注。例如赠予辛晓琪留念的传奇7号U型圈枕,就非常适合商旅人群在飞机上休息时使用,保护脊椎的同时,让睡眠更加舒适安心。据悉,这款圈枕还是梦百合签约曼联之后特地打造的新品,拥有很强的品牌标签,同时加上联名logo更有收藏价值!

  图:曼联传奇球星现身机场,右为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

  看点二:品牌魅力现场吸睛

  成都旗舰店背景墙上的LED屏,展示出梦百合Mlily品牌发展历程及国际布局。屏幕下方正摆放着不同规格和型号的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图为畅销美国同款床垫。

  在2011年Mlily梦百合便进驻美国市场,并连续三年销售增长超过100%。2014年梦百合回归国内市场时,特地将畅销美国四款床垫引入国内回馈国人,让国人能通过零压床垫享受到高质量的优质睡眠。据了解,目前Mlily梦百合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等国家及地区。

  这不仅仅意味着梦百合国际化路线,更标志着“零压睡眠”理念已在影响着全球。

    

  图:Mlily梦百合门店美国同款床垫专区

  在现场,工作人员与辛晓琪参观现场。店面除了床垫专区,梦百合齐整产品线一览无遗。现场还有母婴专区,百货区置放小型物件,办公系列、车载系列以及各种型号的枕头,陈列相当有序。与厚垫配套的皮床也一一展出,既很好展现梦百合产品特色,同时合理的布局又提升旗舰店规格及档次。

    

  图:Mlily梦百合成都旗舰店百货专区

  约会辛晓琪,Mlily梦百合为何选择在成都?

  Mlily梦百合为何要将旗舰店选在成都呢?成都总代理分析表示,从企业发展战略来看,Mlily梦百合将西南地区作为重点开发的市场,而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和金融中心,当然是企业开拓市场的首选。从消费者的购买力来看,在成都,人们的消费水平相对西南其他地区较高,这一点从成都春熙路的各种奢侈品店的开设可见一斑,人们有经济实力购买Mlily梦百合的产品。

  从消费者的需求层面来讲,成都是一个气候温润、物产丰富、适合居家过日子的城市,好吃、好玩、好乐形成了成都人休闲的生活方式。这正与Mlily梦百合推崇的零压睡眠不谋而合,人们正需要Mlily梦百合这样的产品来打造舒适安逸的休息环境。所以,Mlily梦百合产品在成都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

  图:与辛晓琪互赠礼品留念

  本次“零压之夏”活动,情歌天后辛晓琪倾情助阵,亲自走进卖场体验零压床垫,并以以音乐的形式带个大家一场零压盛宴,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力,获得了很大的社会影响。活动结束后,成都总代理表示,非常有信心让Mlily梦百合,像百合花一样开遍到蓉城的每个角落,实现零压睡眠的梦想,改变人们错误的睡眠认知习惯。从而把正确睡眠理念、好的睡眠材料推广开来,让更多的人去享受零压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