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格莱斯曼巴瓷木·原木 还原真实木材肌理

icon 2017-09-12 15:10:57
icon 0

摘要:很多人对实木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结,选择实木的茶几、实木的衣柜、实木的摆件……但是,地板也铺实木你会不会有些纠结。如果天气潮湿怎么办?刮花了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来拯救你。格莱斯曼巴瓷木·原木,一款真假难辨的“实木”瓷砖。

  很多人对实木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结,选择实木的茶几、实木的衣柜、实木的摆件……但是,地板也铺实木你会不会有些纠结。如果天气潮湿怎么办?刮花了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来拯救你。格莱斯曼巴瓷木·原木,一款真假难辨的“实木”瓷砖。

  品牌:格莱斯陶瓷

  品类:曼巴瓷木·原木

  规格:1200MMX200MM,1200MMX600MM

  风格:现代简约、后现代、北欧风、新中式

  适用范围:客厅、卧室、餐厅、别墅、办公室、写字楼等等


  评测工具

  ——外观感受——


  “格莱斯出木地板了吗?”

  “没有啊,这是瓷砖”

  这是我在初识这款评测对象时发出的疑问。当我真正触摸到它表面时我才确信这的确是一款瓷砖。但光从外表的纹理来看几乎可以和实木肌理乱真,后来通过了解得知,这款格莱斯曼巴瓷木·原木采用数码精雕精准印花技术,还原真实木材的纹理,把木材的木刺、木节及年轮细节刻画得活灵活现。

  另外,产品还运用精雕釉工艺和新型凹凸模具,在表面呈现出原木般起伏纹理。从上图也能看到丝丝缕缕的光影变化,更加凸显木材质感,也不怪小编被它骗到啦。

 ——尺寸测量——

  为了让瓷木更能贴近实木,品牌从规格上也下了功夫,采用国际流行规格,1200MMX200MM,1200MMX600MM,这样切割自如,铺贴效果更时尚逼真。

  据了解,格莱斯这款曼巴瓷木·原木的纹理素材来源于经典名贵木材,纹理高尚大气,共有红、黄、米白、咖啡、灰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经典色系与时尚色系兼备,满足不同场所不同风格空间应用需求。

 ——耐磨性测试——


  由于这款产品采用进口优质釉料,经过高温烧制而成,相比实木表面更坚硬耐磨。小编将白纸铺在瓷砖表面,再用尖锐的螺丝刀来回刮,测试结果纸张破损不堪,瓷砖表面依然完好如新,的确耐磨性能很棒。

  ——抗污性测试——

  能还原实木的真实纹理还能规避实木的一些弊端,靠的是格莱斯陶瓷在工艺技术上的不断研发。精雕釉工艺不仅让产品表面呈现独特质感,还具备超强的耐污性。我们找来了白板笔和牙膏,分别涂写在产品表面,待污渍干燥后,用海绵擦拭,瓷砖表面没有残留一丝污迹,家装用了它真心不用为打扫卫生发愁了。

 ——防水性测试——

  吸水率的高低也是检验产品质量优劣的关键之一,吸水率低就具备比较良好的防水性能,扩大产品的使用范围,例如:厨房、卫生间都可以放心用。

  曼巴瓷木·原木系列吸水率≤0.5%,到底是什么概念呢?小编做了一个小实验,我们将水倒在瓷砖背面,观察3分钟、5分钟、10分钟后水滴的形态,发现水滴并没有吸收、边缘也无扩散,可以看出产品密度高,防水性能优越。

  格莱斯曼巴瓷木·原木系列效果图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