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厨问世 登峰“灶”极——林内神厨系列 智能燃气烤箱灶评测

icon 2017-09-28 18:14:10
icon 0

摘要:最近深夜食堂的热播,不仅暖了我们的心,还促进了饿了么小哥的工资和各个小吃店外卖的生意。民以食为天,作为一枚资深吃货,自然是少不了品尝美食的,可一直吃外食总不是办法,自己做饭又怕做出黑暗料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智能燃气烤箱灶,不仅方便...

  最近深夜食堂的热播,不仅暖了我们的心,还促进了饿了么小哥的工资和各个小吃店外卖的生意。民以食为天,作为一枚资深吃货,自然是少不了品尝美食的,可一直吃外食总不是办法,自己做饭又怕做出黑暗料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智能燃气烤箱灶,不仅方便,还能填饱肚子。

  技多不压身 灶具与烤箱的完美结合

  烤箱灶完美的将两项功能合并在了一起,炉灶和燃气烤箱完美融合为一体,上部炉灶用火同时还可使用烤箱进行烹饪,三个炉头的设计,炒菜、做饭、煲汤,烧烤均可同时进行。

  灶具采用7cm小直径炉头设计,可以更大程度减少汤汁扑溢后与炉头的接触面积,方便用户清洁。烟灶联动、操作语音提示、0秒瞬间点火等设计都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另外这款烤箱灶中的烤箱功能也可圈可点,无需通过在烤盘中加水来增加烧烤过程中的水分,而是在烧烤的同时具有自动补给水分功能,能够使食物口感更佳。并且很少排油烟,密封的空间也可以实现烧烤,不间断烧烤也不串味。

  实用才是王道 人性化设计呵护您

  林内神厨系列智能燃气烤箱灶囊括了多项设计大奖,可一键操控的菜单做了隐藏式设计,可防止油污沾染,清理起来更加方便。喜欢做菜的朋友们特别关注的就是油烟问题,不过不用担心,机器新增后部燃烧器,专用于处理适用烤箱时产生的烟气,使燃烧更充分,从而减少烟气,使室内空气更清新。此外大火模式下,普通模式中的“防止油温过高功能”及 “防止烧焦熄火功能”被解除, 炒菜颠锅、震动都不会熄火,各位“神厨”使用起来也会更顺手。

  智能带来便利 安全高效的生活新体验

  这款烤箱灶比普通灶具更智能,三大自动水煮模式、炖模式、煮面模式和智能烧水模式。煎炸温度智能控制,220度煎牛排,180度炸虾,130度蛋包饭。具有超长区间的1-120分钟智能定时功能,足以完成大部分耗时菜肴,省下来的时间去逛公园去陪孩子都可以,走多远都不用怕忘了关火。定时完成后会自动熄火,关闭燃气阀门。而这些智能功能,就在上图中小小的操控面板即可轻松设置。而且拥有超大的火力,双层火燃烧器,其Lotus燃烧技术专为中国式爆炒设计,最大火力可达4.46kW,非常符合国人喜爱爆炒的烹饪习惯。

  如此强大的智能功能,无论是作为灶具还是烤箱,都有非常吸睛的亮点。林内数十年来一直精工细作,这款厨系列智能烤箱灶就是集大成者,对于中国的厨房来讲,确实缺少这种高品质的产品,随着消费者对消费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经过市场和用户检验的产品才会真正得到青睐,未来厨房需要什么?需要的就是这种性能过硬又最懂消费者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