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阿洛尼韦格纳浴室柜 造型简约时尚收纳功能强大

icon 2017-09-30 11:15:37
icon 0

摘要:一直推崇贵族文化的阿洛尼浴室柜,自2007年创立以来,经历了十年的积累与沉淀,依然坚持并倡导真正的贵族精神,传承意大利古典奢华的文化精髓,将最贵与奢华融入浴室柜设计当中,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感受到欧洲古典文化和高贵典雅的贵族气息。今天小编就带...

  一直推崇贵族文化的阿洛尼浴室柜,自2007年创立以来,经历了十年的积累与沉淀,依然坚持并倡导真正的贵族精神,传承意大利古典奢华的文化精髓,将最贵与奢华融入浴室柜设计当中,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感受到欧洲古典文化和高贵典雅的贵族气息。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阿洛尼的佛山智慧新城的展厅,详细解读一款颇具北欧风格功能强大的浴室柜产品。

  效果图

  品牌:阿洛尼

  品类:韦格纳浴室柜       

  风格:北欧

  规格:1000×550×850/1000×760×150

  整体外观


  韦格纳,丹麦设计大师,拥有精湛木工技术对作品精益求精,亲自研究每一个细节,强调一件家具全方位的设计,是丹麦传统木工技艺与设计完美结合的设计师。阿洛尼吸取优秀设计师的高贵品质作为设计灵感来源,设计制造这款韦格纳浴室柜,造型简洁自然,时尚大方。

  功能

  在流畅的线条设计下,韦格纳还具备强大的收纳功能。直线圆角的镜柜设计,采用隐藏式反弹器开门方式,打开镜柜内侧“丰”字型收纳空间设计,可以按照日常习惯摆放您的日常必需品,全封闭设计也让收纳更干净易于打理。

  除了镜柜的收纳空间以外,主体柜的收纳设置更是厉害了。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台面下方两侧分别有一个15公分宽的小抽屉,可以作为女士的配饰盒放一些平日里穿戴搭配的小物件,下面则是一个三开门的开放式收纳空间,大小物品都比较好搁置,一目了然拿取也很方便。

  细节设计

  镜柜边缘采用直线圆角的设计手法,线条流畅而明朗,摸上去手感顺滑,能感受到实木的纹理在指尖流动,给人一种舒适安静的享受。

  体腿部设计纤细、灵巧,造型简洁,富有设计感,主要借鉴欧美经典温莎椅的样式灵感,柜体腿部分别向四个方向张开,与主柜和地面形成独特的角度支撑,更加结实、稳定。

  材质

  长期以来,阿洛尼都非常注重产品材质的选取,这款韦格纳主要采用进口北美白蜡木,白蜡木的特点就是坚硬耐用,弹性大,不容易变形,木纹清晰,线条流畅,抛面光泽度高,让人赏心悦目。

  台面采用火烧石,这种材质也是运用在众多高档装修中的重要材料,火烧石有天然的纹理、质地坚硬,耐磨抗碱,易于打理。

 配件


  阿洛尼浴室柜的五金配件均采用进口奥地利百隆优质品牌,部分五金把手还是特殊定制而成。品质卓越,开合顺畅,使用寿命有保障。陶瓷台盆,经过1280℃高温烧制,质地均匀,造型简约大方。

  人性化设置

  镜柜采用反弹器,简化开门方式,让您在进行日常洗漱的时候感受到快捷与便利,主体柜的抽屉和柜门均采用阻尼设计,让你的卫浴时间不再出现噪音,享受优雅生活每一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