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评测】DPM儿童床垫:投资睡眠,投资孩子健康与未来

icon 2017-10-10 17:40:16
icon 0

摘要:什么样的床垫才能让孩子尽快得到高效的睡眠,什么样的床垫才能跟上孩子成长的脚步?新浪家居测评小分队来到DPM点对点床垫展厅,一睹全新推出的K22青少年床垫的神奇。

  人这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决定孩子生长发育的生长激素,是在晚间11点到凌晨2点集中分泌的。以上两项结合,能得出什么结论?没错,孩子用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努力生长。

  但现实问题是,孩子生长发育的关键阶段,也是课业最繁重的阶段,如何能让孩子在完成一天学习后,得到良好的休息?选对一款贴合孩子身体,伴随孩子成长的好床垫,是最高效的解决办法。

  什么样的床垫才能让孩子尽快得到高效的睡眠,什么样的床垫才能跟上孩子成长的脚步?新浪家居测评小分队来到DPM点对点床垫展厅,一睹全新推出的K22青少年床垫的神奇。

  点点到位 呵护成长

  DPM点对点床垫,最大的不同就是这8块积木一样的长方体。在DPM,这些颜色不同的长方体被称为“舒压组件”和“承托组件”,其中彩色的舒压组件相对较软,用于对睡眠受力部位的放松,而灰色的“承托组件”相对较硬,为不受力的部位提供支撑。

  根据功能不同,两种不同的组件采取了不同的填充物。

  舒压组件与承托组件内填充的都是DPM专利配方棉。其中舒压组件的海绵相对较软,承托组件相对较硬,支撑性更强。两块舒压组件和六块承托组件,组成了DPM这款定制床垫的核心。  

  宽窄软硬各不同的八块组件,让产品具备了“随心调节”的可能性。根据儿童的生理特征,本款K22床垫配备了蓝色和橙色两种硬度的舒压组件。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成长,调节承托和舒压组件的位置,为不同年龄,不同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提供点点到位的支撑,呵护青少年儿童的成长。  

  舒压组件下面,是由720个独立袋装弹簧组成的平衡承托层。全部采用专业制造弹簧130年的美国强礼恩派弹簧,保证床垫均匀承托身体。

  (K22平成承托层所用酷布独立袋装弹簧,支撑优越,经久耐用)

  通过DPM点对点感应系统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躺在一般的床垫上,我们人体的承压图呈现不同颜色,红色黄色代表压力过大,蓝色绿色代表压力相对较小。臀部与肩背部的压力过大,会导致脊柱处于不正常的受力状态。长期将会导致脊柱侧弯等严重问题。

  而换到K22床垫上,我们的人体承压图基本变成了统一的蓝色,这表明在普通床垫上不均匀的受力,在这款K22青少年儿童床垫上得以舒缓。

  细节精致 更见匠心

  因为这款K22床垫针对青少年儿童的专业床垫,DPM的设计师们在设计上也加入了轻快的元素。

  橙色与白色的配色,让整款床垫变得活泼起来。

  床垫表层面料采用,比利时针织面料,由竹纤维制成,透气抑菌,手感柔软舒适,兼具弹性和延展性,受到外力挤压后能迅速恢复原状。手工刺绣的云朵,增加了床垫的童真。

  侧面拉链采用YKK双头拉链,经过10万次开合测试,依然能顺滑拉动。任意方向拉动都能确保闭合严密。

  床垫围边采用双层3D透气网格布,透气排湿,整夜安眠,床垫也会呼吸。

  270度双向开合床套,方便床套拆洗,以及内部组件调整。

  尺寸方面,这款K22床垫在京东众筹分2种尺寸,一款长190cm, 宽120cm, 厚22cm;一款长200cm,宽150cm,厚22cm(以上尺寸均根据英寸换算),可以满足任何家庭儿童床的使用。  

  总结: K22床垫为青少年儿童生长发育设计,积木拼接式组件,随孩子成长逐寸调节,家长只需按照DPM提供的组件调整说明,根据孩子身高变化轻松调整。床垫软硬兼施、无缝贴合,让身体压力均匀分布,任意睡姿都能安然入睡。面料防尘防螨排湿,将孩子带进美妙的梦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