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卫浴产品一站式选购!和成青浦专卖店

icon 2017-10-11 16:27:05
icon 0

摘要:和成卫浴(hcg)创立于1931年,是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享“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一”的美誉。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和成已经成为专业领导及多元化经营的现代企业,领导卫浴、橱柜及给水铜器等制造业界。这个卫浴品牌的代言人还是...

  和成卫浴(hcg)创立于1931年,是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享“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一”的美誉。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和成已经成为专业领导及多元化经营的现代企业,领导卫浴、橱柜及给水铜器等制造业界。这个卫浴品牌的代言人还是美丽知性的林志玲姐姐,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逛一逛和成卫浴上海青浦意邦生活馆!

1

  逛店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北青公路6588号意邦国际建材品牌中心A2栋

  逛店时间:2017年9月29日

  交通信息:安虹线,880路,青凤徐专线

1

1

  小编到达北青公路意邦建材中家居世界,穿过马路,走五分钟钟就看见了和成卫浴店,交通十分便捷,对于前来选购卫浴产品的消费者来说,是十分便利的!

1

  门店的门窗全部都是全透明的玻璃墙,给人一种十分干净明亮的感觉,一进门店一楼,就可看见各种卫浴产品:马桶,浴缸,浴缸,真是让人眼花缭乱。话不多说,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1

  一进大门,一款十分精致的浴缸出现在我们面前,圆润讨巧的外形真是想让人立刻把它搬回家舒服的泡个澡。

1

  浴缸的左手边展示的是四款智能马桶,从外表看,港真,小编真区别不出太大的差别,但是我们,每款马桶都可以打开来进行细致的观察。选择智能马桶时,亲自到店内来体验是非常重要的。

1

1

  从一楼大厅往里走,会看见一个偌大的浴池,方正大气的外形,犹如一款艺术品,享受如此环境下的沐浴体验,该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1

1

  在浴池旁边,是花洒和龙头展示品,浴室五金当然是少不了的。

1

1

1

  整个门店总共有四楼,二楼和三楼尚在装修阶段,不过应该很快就可以以崭新的面貌跟大家见面了。一楼和四楼,马桶的款式是非常多的,相信绝对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选购需求。智能马桶、普通马桶、虹吸马桶、直冲马桶……在这里统统都能买到。

1

1

1

1

  作为和马桶的绝佳搭配,洗手池当然也是必不可少。四楼的大厅内洗手池真是看得小编眼花缭乱,真想全部都带回家!款式各异,应有尽有!

1

1

1

1

店内其他区域展示

  小编通过与店内的经理谈话得知,和成卫浴青浦店占地面积近一千平方米,由于地处虹桥板块,所以店面辐射面积可以达到昆山甚至苏州,青浦包括松江一块。同时,店内接受批发,零售,各种不同的客户等,在店内设置了很多模拟搭配展区,能够让前来选购产品的消费者能够更加形象的了解产品。

1

1

  另外,经理还告诉小编,一体智能马桶是店内最近主推的产品,也是最近极简,着重打造的一类产品。

1

1

  店内的营业时间也是跟随市场走的,正常为8:30-17:30,如遇客户有特别需求,营业时间会相应延长。

  小编通过一圈的逛店,发现和成卫浴青浦店内惊喜真是不断!小编还得知,来青浦店购买和成产品还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哦!此外,和成青浦店提供免费配送服务,配送范围覆盖全上海!服务十分贴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眼评测】DPM儿童床垫:投资睡眠,投资孩子健康与未来给你更温暖更智能的家——林内云智能系列采暖炉K88 Plus没有什么是一个热水澡解决不了的——林内倚天系列热水器评测评测:阿洛尼韦格纳浴室柜 造型简约时尚收纳功能强大神厨问世 登峰“灶”极——林内神厨系列 智能燃气烤箱灶评测小编工厂探秘:林内的“和气真”之道欧普吸顶灯系列—智多星评测|让孩子的卧室灯光“智慧”起来让智能化给家居空间带去个性化—欧普西式复古灯品系列评测评测:舒适的人生就是连床都不放过——耐特利尔会变的床百倍洁净好新风 壁挂安装更轻松——远大新风肺保评测论坐便器在你生命中的意义评测远大新风肺保 开启无管道安装新时代【芒果家居实景鉴赏】蓝色系的氧气生活隆重庆祝中澳建交45周年,太和木作即将向澳大利亚主流社会呈现精彩聚势!艺可易装全品类建材“宜家”模式率先领跑,40万做行业标杆!成长学院 | 设计之缘or源?别再问怎么买到好灯具了,掌握这些小知识你就是大神总经理做客服,三人行卫浴三周年要搞啥事情?为何五星级酒店钟爱这款床垫,明星实验室为你揭秘!骏辉硅藻泥无锡概念店节后福利:骏艺特价工艺 高端手工打造家居时尚与势俱进,乘势而上 —PINGO国际2000万投资宅翻新,携手共创家装后市场!十一红旗人狂砍订单一千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