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斯特殊门联窗系统,一个产品给您双重使用体验

icon 2017-10-13 16:28:06
icon 0

摘要:轩尼斯的特殊门联窗系统,它通过把手的旋转,可以用作门或窗,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多功能门窗啊!下面请跟随小浪的步伐,一起走进轩尼斯特殊门联窗系统的多功能世界。

  “多功能”成为了我们这个时代的核心名词,多功能电饭煲,既能煮饭又能当微波炉使用;多功能手表,既能看时间,还能测温度气压;多功能卧室,既能做书桌衣柜,也能做睡床……现在,又有一个产品刷新了小浪的认知,那就是轩尼斯的特殊门联窗系统,它通过把手的旋转,可以用作门或窗,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多功能门窗啊!下面请跟随小浪的步伐,一起走进轩尼斯特殊门联窗系统的多功能世界。

  一、特殊门联窗操作方式

  在露台、阳台、阳光房这些位置,安装门的话,关闭时则不能实现通风换气,打开时则不能避免家中小孩在玩耍时不慎跑到露台或阳台上,从而产生的安全隐患。轩尼斯特殊门联窗系统能很好解决这个问题,将执手旋转至90度时可以将上半部的窗扇打开(内平开或者外平开),实现通风需求;将执手旋转至180度时可以将上半部的窗扇与下半部的门扇同时打开(内平开或者外平开),实现行走进出需求。

  既能当窗用,又能当门用,实现门窗的多种需求,让家中有小孩的家庭,能放心让小孩在家中玩耍;让喜欢饲养宠物的业主在实现通风换气的同时,又能防止家中宠物从开启的门中跑出去而造成宠物丢失或意外发生;亦可以阻止户外不明爬行动物进入室内,避免造成恐慌和伤害性的后果。另外,你还可以根据使用需求,增加配套的纱扇,防虫、防蚊、防盗功能更出众。

  二、五金评测

  轩尼斯特殊门联窗的多功能刷新了人们对门窗的认知,同时它的五金件配备也是十分卓越。轩尼斯特殊门联窗定位高端市场,采用优质五金配件,保证门窗的安全耐用。

  采用德国品牌“诺托”铰链,具备了较高的承重能力和数万次的反复启闭性能保障,兼具防锈性能强、硬度高、承重大、推拉顺畅等特点。同样采用德国品牌“诺托”把手,德系执手的稳健和硬朗,融合中国人手型的人体功能学的设计,握感舒适,开启顺畅,经五万次的内开内倒操作测试还能正常使用。

  三、隔音性能

  轩尼斯特殊门联窗采用三元乙丙加发泡工艺的密封胶条,这种材料普遍用于公交车门胶条,与油漆、清洁剂不易发生反应,耐磨损、抗老化、抗紫外线和水侵蚀性能强,即使严寒气候仍能保持极佳弹性,解决了因高低温变化造成的密封性能降低的问题,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隔音降噪效果。

  轩尼斯特殊门联窗采用双中空玻璃结构,比普通的中空玻璃多了一层空气层,隔声降噪性能大大提高,据官方提供数据显示,相比只能降低28-32分贝的普通隔音玻璃,轩尼斯特殊门联窗最大能降低40分贝的噪音,让你静享家居生活。

  四、保温隔热性能

  每逢夏天,空调明明已经开得风量够大温度够低了,但还是觉得不够凉快,这有可能是由于门窗的保温隔热性能不够而引起的。轩尼斯特殊门联窗采用双断桥设计,三玻两中空,保温性能提高,大大降低供暖或空调的能耗。

  五、抗风压性能

  8月底9月初这段时间,连续打了三个台风,抗风压稍弱一点的门窗,可能已葬身于台风中,更甚者可能会伤及其他人。轩尼斯特殊门联窗在摩擦铰链下加下固铝条,进一步增强门窗的抗风压性能。官方数据显示,轩尼斯特殊门联窗能抵御相当于台风级别的4000Pa风压。

 总结:轩尼斯特殊门联窗门窗一体化的系统设计实现门与窗功能的完美组合,是针对门联窗的技术性革命,颠覆传统门联窗设计理念。集安全、节能、密封、隔声、承重等性能于一身,能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使用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编逛店|卫浴产品一站式选购!和成青浦专卖店【浪眼评测】DPM儿童床垫:投资睡眠,投资孩子健康与未来给你更温暖更智能的家——林内云智能系列采暖炉K88 Plus没有什么是一个热水澡解决不了的——林内倚天系列热水器评测评测:阿洛尼韦格纳浴室柜 造型简约时尚收纳功能强大神厨问世 登峰“灶”极——林内神厨系列 智能燃气烤箱灶评测小编工厂探秘:林内的“和气真”之道欧普吸顶灯系列—智多星评测|让孩子的卧室灯光“智慧”起来让智能化给家居空间带去个性化—欧普西式复古灯品系列评测评测:舒适的人生就是连床都不放过——耐特利尔会变的床百倍洁净好新风 壁挂安装更轻松——远大新风肺保评测论坐便器在你生命中的意义这个想法大胆的瓷砖发布会,售票吗?这款能“动”起来的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你心动了吗?百思易智慧锁走进社区,掀起换锁风潮百思易智慧锁携手“黑科技”,探索智能锁具新市场百思易智慧锁,开启高端物联网智慧锁新时代扫地机哪个好?海尔智能扫地机玛奇朵M3精确规划 高效扫拖开启浪漫星空房的开关 竟是飞雕格爵晶118系列!降温来的猝不及防,意大利依玛壁挂炉采暖最贴心!芝华仕开启电商2.0时代 头等舱管家恭候光临这组年轻又好玩的海报,看完根本把持不住去想“T”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