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箭牌衣柜梦幻乐园

icon 2017-10-25 10:26:52
icon 0

摘要:箭牌衣柜梦幻乐园,她跟天下父母一样,爱孩子,护孩子,希望尽其所能,赋予孩子美好的生活。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家有小女初长成,貌似荷莲赛芙蓉,鲜嫩欲滴惹人爱,家中娇娃人人疼。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作为父母,总恨不得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赋予家里的宝贝女儿,希望女儿拥有智慧,懂得学习,怀有一颗童真的心,如果可以,希望女儿每天做的梦都是甜美的。那么,何不从卧室开始,给女儿一个快乐自在的空间?下面请跟随小浪的步伐,一起领略箭牌衣柜梦幻乐园的甜美与智慧。

  一、看那甜美的颜值

  箭牌衣柜梦幻乐园整体采用糖果色粉色系,让房间甜美梦幻指数瞬间提升,让人仿佛走进了马卡龙的世界,这就是所有女孩梦中的那间公主房吧!

  二、看那合理的分区设计

  箭牌衣柜梦幻乐园由双层床位与转角书桌、书柜、衣柜完美结合,三位一体化设计,有睡眠休息区、学习区、玩乐区和收纳整理区,让孩子在一个房间里,劳逸结合,收获着几种不同的乐趣。

  三、看那安心的板材

  孩子是容易受伤的小天使,劣质板材中散发出的甲醛,会严重伤害孩子的身体。箭牌衣柜梦幻乐园采用E0级零甲醛环保板材,让孩子在尽情享受欢乐的同时,也拥抱着健康与安全。为了贴合孩子娇嫩的肌肤,箭牌衣柜梦幻乐园所采用板材均涂上一层亲肤的膜,使触感舒适柔滑。

  四、看那精湛的工艺

  “五金”在家具中的作用,就好比人的心脏,重要至极。五金虽是小配件,却是影响着柜体整体使用寿命的关键因素。箭牌衣柜梦幻乐园采用德国进口品牌海蒂诗五金,样式美观,触感细腻。品牌铰链配合液压支撑杆,做工细致,开合过程中起到静音消声作用,在增强家居使用感的同时,提升产品的使用寿命,液压支撑杆还带有缓冲功能,不用担心板盖掉下来会伤害到孩子。

  五、看那贴心的安全细节

  一个个贴心的安全细节,构成重重防护,保护着孩子的安全与成长。

  (一)胶质圆形把手

  箭牌衣柜梦幻乐园把手特意做成圆形的小花,同时搭配胶质材质,让孩子的双手不易弄伤,即使在寒冷的冬天,再也不怕冰冷的铁质把手了。

  (二)隐藏式导轨

  活泼好动是孩子的天性,我们不能抑制孩子的天性,但能给孩子一个更安全的环境。箭牌衣柜梦幻乐园采用隐藏式导轨,即使抽屉被拉出来,但是抽屉两边并没有外露的导轨,避免了孩子不小心刮伤的情况出现。

  (三)圆弧形柜边设计

  箭牌衣柜梦幻乐园摒弃传统的四边形柜边设计,用圆弧形柜边代替,即使避免不了孩子的磕磕碰碰,但起码能保证基本的安全。

  (四)偏高防护栏设计

  有二孩的家庭,双层床设计就十分适用。但不论是老大还是老二,毕竟是小孩子,在二层床很容易不小心跌下来,这种伤害可不小。因此箭牌衣柜梦幻乐园二层床采用偏高的防护栏设计,跟20厘米的小浪相比,高出约10厘米,妥妥保护孩子的安全。

  六、看那收纳的智慧

  小空间藏着大大的收纳智慧,让孩子的生活更有条理。

  (一)楼梯抽屉

  爬上第二层床的抽屉,既能用作楼梯,也具有大大的收纳储藏功能,一物二用,巧妙的设计让房间利用得更充分。

  (二)可移动的衣柜空间

  变换存储功能,是箭牌衣柜梦幻乐园的一大亮点。孩子在不断成长,她的衣服与生活也在不断变化,所以衣柜的存储方式必须不断适应小主人不断丰富和变化的生活。为此,箭牌衣柜梦幻乐园的挂衣杆可根据孩子的身高随意调节,让衣柜跟着孩子一起成长。

  (三)床下抽屉

  箭牌衣柜梦幻乐园在睡床底下,设计了四个推拉抽屉,让孩子轻松放置衣物、玩具等物品,方便取用。

  (四)书柜收纳

  箭牌衣柜梦幻乐园的书柜采用到顶式设计,充分利用竖向空间,上层可放置旧的读物玩具,下层可放置适龄的读物,让书柜也见证着孩子的成长。

  总结:箭牌衣柜梦幻乐园能让家中闺女享受着甜美的少女梦,集休息、学习、玩乐、收纳多种功能于一身,是培养爱学习、懂生活的孩子的好帮手。箭牌衣柜梦幻乐园处处体现着为孩子着想的细节,致力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箭牌衣柜梦幻乐园,她跟天下父母一样,爱孩子,护孩子,希望尽其所能,赋予孩子美好的生活。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