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联邦米尼沙发,包容是一种极致的舒适

icon 2017-11-08 19:31:34
icon 0

摘要:家,本就是一个追求自我与舒适的地方,什么华丽的外观也比不了我们轻松愉悦的心情。而沙发,则是日间在家最好的休憩地了,还有什么比拥有一款好的沙发更重要呢?

  一杯蓝山,一部老电影,半拉着窗帘,窝在柔软的皮质沙发里,就是一个最惬意的周末。家,本就是一个追求自我与舒适的地方,什么华丽的外观也比不了我们轻松愉悦的心情。而沙发,则是日间在家最好的休憩处了,还有什么比拥有一款好的沙发更重要呢?今天,新浪家居记者来到联邦家私集团总部展厅,挑选了一款舒适的联邦米尼GA045环保沙发做了详细测试。

  外观设计测评:

  此款联邦米尼沙发根据它的舒适属性,有容乃大、包容万物的感觉来命名为包容。整体造型简洁大方,有沙发的典雅厚重感,又不失温馨柔软的触感。沙发皮质的表层丰满而具有弹性,各部件的贴合和流线处理恰到好处,使得整体流线如行云流水,非常舒畅和协调。沙发的组合方式灵活,可以是L型的摆放,不仅整体更加简洁,又节省了家居的空间,增加了家里的活动面积;也可以是3人位+贵妃的组合摆放,使得家具摆放更加有趣味和多样化。橘黄色作为暖色调里的招牌颜色,为客厅营造温馨感的同时,也给使用者带来了愉快的心情。

  功能设计测评:

  此款联邦米尼包容沙发拥有60公分的座深,78公分的坐包宽度,令每个座位都舒展、开阔。独特的三层式拉条设计能很好地与身体各个部位贴合,每一个条状的软包不仅拥有柔软的触感,更加拥有良好的承托性,每个部位可以准确地给颈部、肩部和腰部相应的承托。坐包与靠包115°的倾斜角度,是人坐在沙发上最舒适安逸的角度,将人体工程学发挥到淋漓尽致。微弧形的坐包设计,与人坐上去时的直观感受相呼应,让人一坐上去既有了被包裹的感觉,又有相当的承托能力。就像劳累了一天回到家中,家人敞开怀抱一样。沙发的扶手也采用软包设计,弧形的流线贴合颈部的线条,微抬的角度给了头部合适的承托,在上面睡个午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材质用料测评:

  此款联邦米尼包容沙发使用的是全包裹式的精致头层黄牛皮,天然的牛皮质地更柔软,使用年限也更长久,配皮部分达到国际环保一级标准,在材料方面不管用料的数量还是品质,都可谓是诚意十足。沙发内填充物采用的是高回弹海绵,既拥有更好的舒适度和承托能力,也拥有更长的使用年限。配合底部的蛇形弹簧和高弹性绷带支撑,确保坐感的舒适和沙发的耐用性。哑光皮质的质感,跟各种风格也都很百搭。不光皮质、五金,海绵和走线也都很精致细腻。

  制作工艺测评:

  作为专业沙发品牌,联邦米尼秉承联邦集团33年的匠心品质,处处都能体现出科学设计和精致严谨的制造工艺。沙发的三层软包,扶手与沙发的整体贴合程度都恰到好处,又有着适量的空气感和透气性。走线精致,皮质处理细腻而自然,凸显了原生天然皮革的自然光彩。着色既均匀又鲜艳,但又不会过于喧宾夺主。活泼大方又不失端庄稳重,是体现匠人精神的佳品。

  后记:社会的喧闹,工作的压力,沟通的碰壁,让生活在缝隙中的人很难透气。回到自己的专属空间,总希望拥有一款好沙发,随性地脱下外套,任意躺下,稀释一天的烦恼,包容我们的内心,用更坚强的姿态迎接明天。(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