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FB16162坐便器 带你体验智能时代

icon 2017-11-15 10:15:52
icon 0

摘要:法恩莎卫浴FB16162智能坐便器外形简洁大方,配色以白色为主,时尚百搭。简练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外形,黑色的液晶屏点缀更显高端,适合搭配简约、纯粹、干净的空间。

法恩莎卫浴FB16162智能坐便器产品图

  【评测品牌】法恩莎卫浴

  【产品类别】智能坐便器

  【产品型号】FB16162

  一、外观评测:

  法恩莎卫浴FB16162智能坐便器外形简洁大方,配色以白色为主,时尚百搭。简练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外形,黑色的液晶屏点缀更显高端,适合搭配简约、纯粹、干净的空间。

(简洁大方的外形)

  法恩莎卫浴FB16162智能坐便器在按键的设计上,选择的是倾斜式按键,功能控件设计根据产品外观而定,完美迁入,且高度与大小都符合人的使用习惯,舒适自然。除了各大功能按键外,还配备了手动冲水按建和隐藏式水箱,以防在停水停电时造成的各种不便,保证即使是在停水停电时,产品也依旧可以正常使用。

(倾斜式按键)

  二、功能评测:

  法恩莎卫浴FB16162智能坐便器拥有多种功能,全方位照顾使用者的感受,选择FB16162,就等于同时拥有了臀部清洗、专业妇洗、暖风烘干等功能。通过产品配备自洁喷枪,缓缓喷出36℃的温水,柔和的清洗臀部,干净舒适。专业妇洗功能能够让女性私密卫生更加干净、便捷、舒适,更加关爱女性的健康。

(智能恒温)

  而在清洗结束后,只需要轻轻按一按烘干键,就会有暖风轻抚而过,快速风干,干爽便捷。此外,配备的喷枪还可以进行前后移动设置,扩大冲洗范围和水流起伏,保证干净的冲洗效果,并且具有一定的水疗按摩作用。同时,喷枪还具有自洁功能,能够在每次使用前后喷水进行自我清洁,保证水源的干净。

(多功能自洁喷枪)

 三、细节评测:

  法恩莎卫浴的这款FB16162智能坐便器,除了极具优势的独特外形和多项智能功能外,还有许多亮眼的细节,比如座圈加热,这款智能坐便器带有座圈温控系统,可以根据使用温度进行调节,设定好后座圈就可以一直保持恒温的温暖状态,再也不用担心冬天上厕所时的尴尬了。

(智能落座感应)

  既然有了座圈温控系统,又怎么能够少得了缓降盖板呢?FB16162智能坐便器的盖板具有阻尼缓降功能,开合之间能够做到毫无声响,即使是在夜间安静的时候使用,也绝不会影响睡眠。

(盖板缓降动态示意图)

  一款好的坐便器最该看重的因素之一就是它的冲水力,法恩莎卫浴的这款坐便器在设计上采用了喷射虹吸冲水的设计,独特的45mm大管道喷射虹吸式冲水,冲力十足,一冲即净,并且还人性化的增加了自动冲水的设计,当使用完后,机体会进行自动冲洗,时刻保证干净。

(虹吸冲水动态示意图)

  介绍了这么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的这款FB16162智能坐便器的优点亮点, 你心动了吗?2017年已经临近尾声,在这个科技和智能引领时尚的时代,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智能坐便器的话,就赶快来试试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