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登视角完美诠释 富兰帝斯·Moogle系列倾情展现美式风采

icon 2017-11-27 14:37:21
icon 0

摘要:富宝家居注重将家居的实用功能与艺术内涵相互融合,强调产品的实用性与艺术性的统一,无论是浪漫优雅的法式,还是奢华精致的欧式,富宝家居对家具风格的诠释信手拈来。本期评测新浪家居走进富宝,领略其宫廷系列以外的别样风采——FM系列床,时尚摩登的代表...

  作为高端家具消费领域的领导品牌,富宝家居传承了名爵世家的品格与风度,被视为贵族修养符号和气质元素。一直以来,富宝家居注重将家居的实用功能与艺术内涵相互融合,强调产品的实用性与艺术性的统一,无论是浪漫优雅的法式,还是奢华精致的欧式,富宝家居对家具风格的诠释信手拈来。本期评测新浪家居走进富宝,领略其宫廷系列以外的别样风采——FM系列床,时尚摩登的代表。

  评测产品:富宝家居FM系列床

  评测地点:东莞富宝家居总部展厅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性能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徐陟

 【外观评测】

  与富宝家居以往的宫廷风格家具不同,FM系列床带有独特的摩登都市风格和严谨的奢华美感,营造了一种时尚雅致、简约奢华的生活氛围。床体以原始的黑白色为基底,背后搭配亮光护板墙做装饰,光影与镜面墙板增添光亮感,简约的设计框架,打造了摩登时尚、低调轻奢的卧室空间。

  【材质测评】

  床的整体框架采用北美橡木,色泽淡雅、纹理美观,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北美橡木质地坚实,制成品结构牢固,耐磨损。且木材档次较高,常用于制作高档实木家具。

  【工艺测评】

  没有繁复的花纹雕刻,富宝家居FM系列床通过木纹擦金的形式,体现浪漫优雅的高贵气质。

  【床头测评】

  黑色框架搭配乳白色面料,黑白分明的对比色使床头时尚简约,这也是美式风格的典型表现。床头背后精心的采用亮光护板墙做装饰,在装饰搭配上也独具匠心。

  面料采用纯正进口牛皮,由上等的原料皮加工而成,能展现出皮料的自然花纹美,且具有耐磨、透气的特点。软包拒绝了以往的菱形拉扣,只在床头进行竖向分割,中间以车线划分,简约而又时尚,与整体风格相搭配。

  【细节测评】

  床腿:形状上床腿采用上大下小,倒锥形特殊设计,把来自上部的重量集中起来,使床整体更为稳固。

  床腿上半部分采用北美橡木,与颜色材质与床体一致。下半部分采用海军黄铜做底,由铜和锡等合金而成的黄铜,耐蚀且坚硬,用于床腿底部支持再合适不过。黄铜金色的光泽,与木纹擦金的拉丝效果相得益彰。

  排骨架:床底采用均匀分布的排骨架结构,承重性能更强,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

  【床尾凳评测】

  其颜色和皮料与FM系列床相同,进口牛皮面料,手感舒适,坐垫处则采用矩形拉扣设计,具有很好的固定性。

  底部没有采用厚重的木料,而是大胆运用金属元素,以海军黄铜做底,金碧辉煌的光泽,拉丝效果体现出厚重的质感,有着尊贵与权位的象征。床尾凳灵感取自美式倒杯脚,简约美观。

    【同系列产品】

  床头柜:

  梳妆台:蜂窝状设计的妆镜,增加使用价值的同时更有甜蜜幸福的寓意。

  衣柜:

 【编辑总结】

  美式风格代表了一种自在、随意的生活方式,没有矫揉造作的修饰,由内而外散发着轻松愉悦的气息。富宝家居FM系列床定位时尚美式风格,将具有都市摩登风格的元素进行多元混搭,营造了一种时尚轻奢的美式生活。

  突破以往家具的风格,富宝家居此次全新的尝试不可不谓大胆,但不负众望,这款FM系列很成功,又一次成为了富宝家居不可逾越的典范之作,也成为了有生活品味的社会名流的钟爱之选。

整体效果图卧室整体效果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