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浴,治愈你的沐浴恐惧症!

icon 2017-12-28 17:59:22
icon 0

摘要: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季节,天气越来越冷了,每次洗澡时打开水龙头都要等到水热了才敢洗,洗澡时忽冷忽热的水温让我们对沐浴产生了天然的恐惧。这个冬天,一款恒温的热水器给你暖暖的沐浴体验,治愈你的沐浴恐惧症,让你畅享舒适恒温的沐浴时光!

  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季节,天气越来越冷了,每次洗澡时打开水龙头都要等到水热了才敢洗,洗澡时忽冷忽热的水温让我们对沐浴产生了天然的恐惧。这个冬天,一款恒温的热水器给你暖暖的沐浴体验,治愈你的沐浴恐惧症,让你畅享舒适恒温的沐浴时光!

  【产品名称】:德意燃气热水器RG65系列

  【产品品牌】:德意

  【测评地点】:苏宁浦东一店

 外观优雅  质感独特

  这款热水器采用简约的外观设计,长方体外观,无边框简约设计,机身主体为象牙白,上面印着灰色的德意logo,简约大气。底部为黑色操作面板,给人一种优雅的高级感,机身表面不同于一般的热水器,那种反光的漆面材质给人的劣质感,而是类似磨砂表面,摸上去质感细腻,柔和,让你第一次接触就好感爆棚。

 超强功能,治愈你的沐浴恐惧症!

  四档精控  一键舒适洗:内置39℃、41℃、43℃、45℃四档温度预设,无需像一般热水器一样反复调试,可一键切换到理想温度,轻松掌控沐浴温度。

  高抗风  燃烧更稳定:高效直流变频技术,高抗风达400Pa以上,10级风仍能稳定运行,充分保证氧气与燃气配比,高效稳定制热,能有效防止外界冷风倒灌和意外熄火,即使安装在风力超大的北方室外也不怕,为你营造安心的沐浴环境。

 旁通技术  温暖又放心:平时洗澡时,关水抹沐浴乳,抹好后再开,要放一段冷水,德意这款热水器的旁通技术,在冷热水这一块儿建了一个弯管,关水后弯管处的热水可以补充进来,重新打开后,直接就是恒温水。

  德意的防烫旁通技术,能做到停水升温5℃以下,避免开水高温烫伤问题。水气双调,旁通技术,加上德意使用的是比别家多出0.5倍厚度的无氧铜,其导热性能非常好,开水关水的温差得到了有效控制,为行业内最小的±0.5℃,再也不怕沐浴中途开开关关引起的水温忽冷忽热问题,老人小孩儿都能放心洗!

  智能调节+分段燃烧,沐浴更舒心:进水量的大小会影响沐浴的舒适度,这款热水器能根据预设的水温、水压,利用水气自适应巡航系统,进行水量和燃气联动双调,确保恒温,杜绝水温忽冷忽热。由于一年四季沐浴的舒适水温是不同的,德意深挖用户需求设计了四档火力分段燃烧,温控精准至2℃,一年四季水温适中,体感适宜。

 多层保护  沐浴无忧

  燃气热水器方便,即热即用,但也会存在安全隐患,如果出现漏电、故障、点火失败或者室外人员误操作等问题,德意RG65系列热水器采用为用户设置了多重保护:三极漏电保护插头,0.01秒内自动断开零线、火线、地线与固定布线的连接;48℃(内)温度安全锁,防止使用时他人的误操作带来安全隐患,此外还有“浴林军”安全系统,层层保护你的沐浴安全,让你畅享安全舒适的卫浴体验。 

  燃气热水器使用时,燃烧的废气排不出去可能会出现熄火、一氧化碳残留等的情况,为了解决用户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德意这款热水器采用智能养护系统,自动诊断烟道堵塞情况并监控燃烧状态,已保证烟道能高效排出燃烧废气,让你沐浴更安心。 

 多种模式贴心洗  智能更划算

  现代的家用电器日益朝着智能和人性化迈进,静音、舒适、方便快捷、省钱划算成为许多家用电器的必备特点。这款热水器预设了普通模式、舒适模式、经济模式、厨宝模式、浴缸模式等五大模式,特别是其中的厨宝模式,省去了至少1000多块的小厨宝,非常经济实用。然而对于燃气热水器使用时出现的烦人的噪声,德意采用变频设计,将音量控制在接近40dB超低范围内,运转时犹如轻声耳语,带来静谧的洗浴体验。

  2017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体验,特别是卫浴这种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体验,应该更加舒适又安心。德意燃气热水器RG65系列,不仅外观优雅,质感独特,还有独创的四档精准控温,让你一键畅享舒适沐浴,400pa以上高抗风,燃烧更稳定,创新旁通技术,温暖又安心,瞬间治愈你的沐浴恐惧症,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也能随心所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