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福瑞C13淋浴房,感受细节之处的人性化关怀

icon 2018-01-10 16:31:36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水平升级,很多人都开始考虑在二次装修或者在二套房安装淋浴房。据数据分析,在中国安装淋浴房的家庭不到50%。于是,很多品牌看到了这块蛋糕,纷纷开始生产淋浴房。淋浴房很多,但是质量也参差不齐,淋浴房爆炸之类的新闻时有发生。淋浴房解决了洗...

 随着消费水平升级,很多人都开始考虑在二次装修或者在二套房安装淋浴房。据数据分析,在中国安装淋浴房的家庭不到50%。于是,很多品牌看到了这块蛋糕,纷纷开始生产淋浴房。淋浴房很多,但是质量也参差不齐,淋浴房爆炸之类的新闻时有发生。淋浴房解决了洗手间干湿分离的大难题,但是质量依然没有确切保障,消费者应当如何挑选?

  听说福瑞生产了一款“宇宙最强淋浴房”,今天小浪就来到了福瑞在佛山家博城的专卖店,探一探这个淋浴房的奥秘。

  福瑞卫浴佛山家博城店

 高雅时尚,刚柔并济

  福瑞C13淋浴房摆在了店面门口最显眼的位置,对于主推产品,质量必须有一定的保障。C13采用汽车烤漆搭配刚毅的金属色,分别有金白、银白、银黑、金玫四个颜色,时尚高雅,刚柔完美结合,专门为搭配不同风格的高端住宅、别墅。此外,铰链以及拉手有金白、金玫、银黑、银白四种颜色,可搭配不同的浴室风格设计。拉手的设计平滑如玉,有线条感,整个弧度是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握感饱满舒适!

  再看玻璃上灵动的线条,这个名为“米兰风尚”的设计图,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意大利珠宝品牌宝格丽,宝格丽设计风格大胆,色彩艳丽,产品风格独具一格极具辨识度。C13如宝格丽一般,经典而现代,秉承流传130年的永恒精致美感。

  C13被推出以来,销量在业内始终位居前列,在各大设计周上也得到设计师的高度认可,也经常被用在一些高端的特殊定制样板房,是高端家居浴室设计的首选产品!

 首创技术,安全保障

  毕竟淋浴房每天都与家人共度半小时甚至以上,安全耐用才最重要。外表时尚的C13,质量如何呢?新闻上时有发生的淋浴房爆炸,归根到底,是因为铰链的承受力不足,玻璃门经多次开合之后,产生下坠以致爆炸。据统计,一个家庭按6口人计算,淋浴房每年的开合次数高达1.7万次,10年就开合17万次。

  传统淋浴房一般使用2+1的铰链,结构简单,只有两个剪切点,无法将力量分散,经不起数万次的承重开合,因而铰链轴心容易变形,以致玻璃下坠,严重者造成爆炸。

  而C13淋浴房采用了福瑞在行业首创的3+2+3双轴链式铰链。水平对称的结构,使剪切力平均分配于两个不锈钢轴心上的12个受力点,使承重力有效分散,确保转轴永不变形,活动玻璃始终与固定玻璃保持在同一水平线。我们请工作人员亲身示范,体重约66kg的工作人员攀在玻璃门上10秒,玻璃门没有出现下坠迹象。

  在这个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的年代,各个品牌都小心谨慎地履行环境保护职责。这个3+2+3双轴链式铰链也不例外。制作普通的2+1铰链,根据产品不同形状、开门角度,需要至少开24个模具,而福瑞制作这款铰链只需4个模具,减少开模,这也意味着减少了对金属的浪费,以及对金属加工处理对环境的污染,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更添一分力量。

  此外,C13采用了德国进口的转轴套,这种轴套的材质通常被应用于飞机、汽车、精工机器人等高新技术产品上,耐磨性能更高。经福瑞的专业测试,开合次数可高达70万次!

 超洁玻璃,安全防爆

  除了可靠的铰链,玻璃也是淋浴房至关重要的原材料之一。有些品牌为了防止玻璃爆裂,在玻璃外面贴上防爆膜,然而,这款C13的玻璃表面竟没有贴防爆膜!工作人员告诉小浪,其实,C13采用的是德国安全系数达五星的玻璃,玻璃本身足够坚硬,无需再贴防爆膜。

  趁热打铁,工作人员立刻用铁球用力在玻璃上敲打,以测试玻璃的硬度,经过实心铁球敲打几分钟后,玻璃依然未见裂痕。有了C13,大家再无需担心淋浴房爆炸的问题了!其实在福瑞店面还有一个专业玻璃测试仪器,小浪果断一试。

  直径约125px的实心铁球从约1米高的高台落下,发生巨大的声响,然而,观察被“砸”的玻璃,依然没有任何裂痕,可见玻璃质量杠杠的!

  除了安全系数极高之外,这款玻璃还有一个很人性化的优势——洁净,这大概是妈妈们最爱的一点了。C13采用的是超洁玻璃,不易挂水,洗澡后水渍通通流走,不留下一点痕迹。工作人员拿来普通玻璃和超洁玻璃做对比,两块玻璃一同放入水中再抽出来,普通玻璃上依然有水渍残留,而超洁玻璃则没有一点水渍残留,简直是“内务总管”们的福音啊!

  超强密封,细节取胜

  作为一个高端淋浴房,干湿分离是最基本的准则,密封性做得不好,淋浴房就形同虚设。C13采用了冰箱密封胶条,即使长期处在潮湿环境也不易发黄发黑,更带有磁条,密封性良好。再看玻璃与玻璃之间,玻璃与墙体之间,也只有一条胶条,没有任何金属连接,整体更加简洁,那么,该如何保证密封性?原来,这是挤压式胶条,拉伸性能好,抗压性能优异,能够保证墙面和石基面以及与玻璃完美配合,从而实现不打玻璃胶也能防水,最大程度保障了淋浴房的干湿彻底分离。

  细节决定成败,仔细观察C13淋浴房,我们会发现很多亮点。例如,整套淋浴房没有看到一颗螺丝。这并不是说C13没有螺丝做支撑,只是全部都被隐藏了起来。传统的淋浴房,螺丝一般外露,在潮湿的洗手间,螺丝终日与水汽接触,极容易发生锈蚀,造成脱落。C13把螺丝隐藏起来,既减少了螺丝脱落的几率,也减少了在墙上打洞的次数,安全次数再胜一筹。

  很多人选择大品牌,因为大品牌总能很贴心地提供最人性化的服务。我们安装淋浴房,是希望做到干湿分离,然而,外开门的淋浴房一旦打开门,玻璃上的水依然会流到地上,让很多搞卫生的麻麻糟心。其实,一般的高端淋浴房,都会考虑到这个细节。C13淋浴房在浴室门的下方设置了“回水槽”,以防止玻璃上的水低落地上,“回水槽”更带有斜度,水会自然流入浴室内,不会造成积水。而且,“回水槽”拆装简单,即便了手无寸铁的麻麻也能轻松拆卸清洗呢!

  作为一个良心品牌,必然要关注每一个细节,即使是很多人都不注意的部分——石基。石基作为地面与淋浴房的关键连接,担当着极其重要的角色。然而,常年与水接触的石基,其实非常容易出现脱离等问题。C13采用的环保石基经过福瑞多次改良,厚度更薄,且增加了锯齿状沟纹,增加石基与水泥间的阻力;同时,石基内表面零针孔,密度更大,吸水率更低,无需吸收就可铺贴。因而,石基不易脱落,更耐用。

 评测总结:

  为什么小浪要称C13为“宇宙最强淋浴房”?因为它的亮点很多,每一个细节,都让你感受到人性化的关怀。纸短情长,短短千字文实在难以细数。因而挑选了几个小浪认为比较亮眼的地方加以描述,更多的亮点,还待细心的你来发现哦!(文/黄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