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安华浴室柜黄金海岸 盛夏里的一抹净白

icon 2018-05-10 18:08:38
icon 0

摘要:盛夏将至,金灿灿的阳光晒得你眼睛眯成了缝,渴望一缕清风拂面的清凉。白色,一种能让你安静下来的色调,配以田园藤艺丝印的金色搭配,一款能给你带来恬静、纯真、舒爽感觉的浴室柜——安华黄金海岸。

  盛夏将至,金灿灿的阳光晒得你眼睛眯成了缝,渴望一缕清风拂面的清凉。白色,一种能让你安静下来的色调,配以田园藤艺丝印的金色搭配,一款能给你带来恬静、纯真、舒爽感觉的浴室柜——安华黄金海岸。

  在家居设计中,白色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它充满和平、美好、梦幻和遐想,在设计中可以赋予纯洁和丰富的变化。

 品牌:安华卫浴

  名称:黄金海岸

  型号:N1P10G10-D 

  尺 寸:1000*480*830mm

  盆型号:N10G10      

  尺 寸:1000*480*45mm 

  材 质:pvc;铬色锌合金拉手;铝合金柜脚

  颜 色:白色+田园藤艺(丝印)

  一、 整体外观

  简约时尚的设计符合了当下年轻人对于卫浴产品的外观要求,纯白色的主色调外,增加了田园藤艺的金色线条搭配,整体感觉灵动、大气、品质感高。

  二、 收纳功能

  储物空间对于浴室柜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增加卫生间的收纳功能,让卫生间变得整洁有序。安华这款黄金海岸浴室柜在镜子旁设计了小巧的侧柜以及一体式镜托置物板,用于摆放日常使用的清洁用品,包括洗面奶、洗手液、毛巾等等。

  三开门台下柜,超大收纳空间,摆放洗衣液、洗衣盆、大毛巾等等都没有问题,大空间可以按需求分割收纳,更加人性化。

 三、 细节设计

  一体成型陶瓷洗脸盆,1260℃高温烧制,釉面光滑。时尚椭圆内胆包设计,转角圆滑处理,易清洁。内侧还有挡水台设置,更贴心。

  在细节的设计上,都非常用心。柜门拉手采用铬色锌合金,简约时尚,唯美大方,展现无限的现代感,造型凹凸有致,在灯光的映照下,流光溢彩,越发高贵大气。

 四、 材质

  产品选用优质PVC材质,性价比高,防水防潮,且不宜变形。

  五金配件选取优质进口材料,液压缓冲铰链,开合顺畅自然,静音设置,避免平日里开关的噪音。

  优质银镜,加厚镀层,平面度精确、镜面清晰、影像不变形、防雾防水功能强,而且光线折射度强;采用PVC制作镜框,美观时尚。

  小结: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对卫浴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款独具风格的浴室柜绝对是卫浴空间里最吸引人眼球的产品。安华卫浴黄金海岸N1P10G10-D,在外观上,采用纯白色加田园藤艺(丝印)金色线条作为配饰,搭配凹凸有致的菱形金属拉手,彰显时尚品质感。功能上,精细收纳与粗旷收纳空间非常充足,完全满足多口之家的卫浴收纳要求。优雅的细节设计,为你的卫浴生活增添一分精致优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卫地板 萨尔瓦多丨非凡品味 尊享精致生活评测:曲美布艺沙发2000A-23 细数网红沙发椅经典之处传世之作 为爱而生 西蒙电气新品E7系列评测行走的净化使者-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试用报告节能也有意外 教你如何正确选购节能灯评测:蒙娜丽莎全通体喷墨瓷抛砖 罗马宝石开启无限遐想逼格高的浴室柜有多重要,你心里没点数?评测:舒适不张扬 高级灰沙发打造奢华范儿评测:安华浴室柜典雅时光 简约地中海风评测:蒙娜丽莎瓷砖巴黎印象 给你艺术与浪漫的享受米苏灯饰评测:航海时代 致敬自由与希望米苏灯饰评测:永恒郁金香 感受荷兰的浪漫艺术斑马仓淳安运营中心受邀参加杭州“斑马仓总部战略发布会暨斑马仓全国供应商签约大会”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贵阳)新闻发布会设计界奥斯卡 杨彦荣获2017年全球国际影响力华人设计师大奖品彦设计杨彦先生被特聘为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委员深圳品彦设计创始人杨彦:在娱乐设计上谱写不凡的人生品彦娱乐设计精品案例赏析 在都市夜空中闪耀的瑰丽童话欧韩维美斯参加肇庆春季家博会火爆签单!由色彩出发感悟精致生活 来威“威风8面”广州场活动设计者说如何选择合适的净水器?90%的人可能都搞错了品彦娱乐设计独具特色海派案例 畅游于海洋世界的娱乐世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