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这款沙发可以说是妈妈的福音了

icon 2018-05-18 16:58:45
icon 0

摘要:有孩子的家庭需要什么样的沙发?

  据说家里有娃的,沙发都是这样的….

      

  自从有娃后,家里就彻底告别整洁有序的模式,一战一战后重建二战一战后再重建的恶性循环模式,光收拾清洁都要一整天!

  有孩子的家庭需要什么样的沙发?易清洁打理,最好一擦就能去掉污渍。还要非常稳固,能Hold的住熊孩子的重摔扛打。重点是还有具备颜值的同时有高的性价比。

  要满足这么多条件哪里找?也许这款能中各位宝妈下怀。

  【测评时间】2018年5月15日

  【测评地点】深圳宝安区福永家具村欧上美居格调专卖店

  【测评产品】格调“色全色美”沙发SFC8569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性能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陈文敏

  外观测评:颜值在线


  沙发为转角+单人位,整体造型设计大气婉约,浅灰与深灰相间的抱枕与靠背搭配,时尚百搭中带点温馨的气息,与整个居室氛围相得益彰。

  【基本尺寸匹配信息】适应14-19平米客厅最佳

  沙发总长3.65米,贵妃位长1.78米。双人位和单人宽1.01米,属于休闲布艺沙发中,正常的宽度类型。整套沙发的展开面积6.49㎡,在这个数字上乘以2,就是最适宜的客厅面积:12-14平米。茶几和沙发中间留出30公分走动,茶几到电视柜还有1.1-1.3米的空间。

  L型转角沙发的好处,除了省去沙发与沙发之间的摆放间隔,另一大优势,就是可以增删组件。配上脚踏,理想摆放面积为14-16平米。推荐宽松型二房和普通三房。

  如果是宽松型三房、四房,建议配脚踏、或者加一个单人位。为了协调起见,采用这个方案,客厅最多不能超过25平,最好是19-23平米。

  【款型风格】时尚感和稳重感

  沙发在款型风格上,颇有点“稳中求变“的风范,看起来平实,实则很聪明地平衡了年轻感和稳重感,给人以沉稳大方的气质。不同于突出的文艺风格和奢华风,这款沙发更追求稳重,很好的避免了风格过时这一尴尬。

  沙发侧面是圆弧,从正面看和侧面看,形状稍微不同,很有点“外圆内方”的智慧;而扶手采用卡扣式造型,加上双层的活动头枕,全方位的叠加层次,一下子把沙发变得年轻个性起来。

  【配色特点】深灰与浅灰相间

  沙发整体使用今年最流行的高级灰配色,大气时尚的整体外观让其成为消费者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

  配色方面,深灰色搭配浅灰色,正面看明暗对比面积6:4,颜色上下分层、中部相间,增加了视觉印象和个性。

  功能舒适性测评:兼容多体型多年龄


  【科技布面料】柔和有质感 清洁一步到位


  沙发面料为科技布,质感有点像是皮质,实为布艺。摸上去,干燥清爽,并不扎手,有着清晰的柔顺感。科技布易打理、耐刮、防水性好。当有污渍掉落在沙发上时,可以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即可,可以说是妈妈的福音了。

  【坐垫靠包按压感】舒缓不乏承托力老少皆宜

  坐垫分三层,为三种密度不同的东南亚进口高弹棉,舒适性好,回弹率高。三层叠加之后,适当分散压力,增加了缓冲层,增加了慵懒度,属于年轻人和年纪大的人都合适的坐感。

  并包、扶手包填充物为杜邦棉,使并包、扶手包看起更厚实、饱满。

  【坐感坐姿体验】使用主动性强

  沙发的进深1.05米,除去靠背的厚度,座深72公分,偏大。这意味着它更适宜盘腿、侧坐等休闲姿势,使用者拥有更多活动主控权。

  接下来我们分别进行垂直坐姿、后靠坐姿、葛优躺四大坐姿测试。

  葛优躺时,扶手包可以直接当枕头用,高度适中,并包相对较高且填充饱满,能很好的承托腰椎、颈椎,使身体得到最大的放松。

  后靠坐姿中,高腰的头枕发挥了大作用,72公分的大座宽也增加了这种坐姿的舒适度,坐垫±3公分起伏,适当填补了后腰空隙。

  据店员介绍,沙发内部椭圆形钢簧配合蛇形弹簧使用,当人坐到沙发上,钢簧很好的将人的重量分散到前后左右,不会因为人长时间的坐卧沙发,而导致沙发塌陷。内框架左右两边分别配有绷带,配合蛇形弹簧、钢簧使用,丰富了坐感。

  扶手

  双层坐垫


  品质测评:从内到外全方位强化品质


  【框架和结构】全封闭框架+三角力学加固

  沙发内部框架为上等桉木,底框部位每个垂直相交独有的“三角力学紧固件”,胶扣外层与铁扣固定的蛇形弹簧,使沙发更稳固。

  【靠垫拆卸细节】专利技术、组合填充形成丰富坐感

  高压高洁净填充技术

  普通空气中含有很多杂质与粉尘,普通的沙发填充法可能对填充物造成污染,严重会导致填充物霉变、滋生细菌等。格调采用高压高洁净填充技术,对并包、抱枕、扶手包进行填充,相当于给填充物上了一层保护膜,确保填充物不受污染。

  每一个并包、抱枕、扶手包缝合口的位置,便是填充的位置。

 软垫隔层系统

  格调沙发特有的软垫隔层系统结构,有效的对内胆结构进行合理的区域分层,阶梯式的分层结构将填充物牢牢锁定在固定区域内,保证填充物的均匀分布,不走位、不变形。

  拆洗靠背/底座

  靠背与底座都有拉链、魔术贴和套结,方便拆开,清洗。

  1、套结工艺

  每一个布套的牙口处,都有进行加固,这种处理叫做套结工艺(红色部分)。据店员介绍,这一工艺采用的是美国进口的BROTHER电子套结机,可以增强沙发外套牙口牢固度,完全杜绝拆洗带来外套脱线、撕裂等情况的发生。

  2、跑鞋级别魔术贴

  为了沙发布套有更好的性能和耐用度,格调沙发使用跑鞋级别的魔术贴,可以耐受10万次的开合拉扯。


  细节测评:安全可靠


  抱枕上配以德国OKE公司供应的OKE滚边条,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而且流畅。

  底框封口采用格调工厂生产的纤维布,相对于无纺布,纤维布不易碎化,更经久耐用。

  沙发脚采用PVC材质,结实耐用承重力好,沙发不易滑动。沙发内框架、拉链头各处都刻有格调的logo,保障消费者在使用上的正品权益。

  总结:沙发大气温馨,方便清洁,各种小细节上保障高质量。这么高性价比的沙发哪里找?还不赶紧搬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