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联塑品质淋浴房 畅想安全健康沐浴时光

icon 2018-07-24 17:35:13
icon 0

摘要:淋浴,是一个享受身心自由的特殊时刻,大脑会分泌大量多巴胺让思维清晰且顺畅,很多灵光乍现就在沐浴这一刻。

  淋浴,是一个享受身心自由的特殊时刻,大脑会分泌大量多巴胺让思维清晰且顺畅,很多灵光乍现就在沐浴这一刻。所以,一个高品质的淋浴房可以把生活质量拉高N个档次。享受美好生活和畅快沐浴,小编推荐一款联塑淋浴房,无论外观和材质都能打动你。

 品牌:联塑

  品类:淋浴房

  型号:LF1506


外观 · 简约中透着时尚精致


  联塑这款淋浴房局部采用古罗马镀膜图案,融合现代设计的同时兼顾私密性。一字型单门开合,符合当下时尚简约的造型,空间利用更科学。

  简约大气的不锈钢镜面把手设计,流线造型与古罗马线条图案完美融合,精致美观。

材质 · 匠心材质保障优良品质

  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来临,很多人在购买淋浴房的时候,除了看外观造型是否中意以外,对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联塑淋浴房LF1506,全部采用8MM厚度的钢化玻璃,不仅具备超强的抗压性能以外,即使意外破损,玻璃碎粒都成钝角,不造成任何伤害。采用日本304不锈钢框架,外加墙夹和加固结构,确保产品承重力强且不易变形。

  玻璃圆弧倒角设计,也凸显了大品牌在产品设计上的人性化考量。一切从消费者的安全角度出发,确保不划伤、不磕碰,使用更安全。

  LESSO联塑的LOGO清晰的印在产品右上角,彰显品牌实力,也是品质、售后保障的一个自信宣言。

功能 · 随心所欲畅想私密空间


  淋浴房里的灵魂应该就是花洒了,打开它的那一刻如沐春风,消除了一天的疲惫,完美释放身心,重获心灵自由。

  联塑这款花洒主要采用精铜材质、镀镍镀铬表面工艺,造型简约时尚。配有顶喷和手持花洒,花洒的出水模式有三种可以自由调节,根据个人喜好切换到最舒适的模式。产品最大的功能在于38℃恒温控制,一键享有舒适感受。

小结 · 联塑淋浴房

  LESSO联塑淋浴房(LF1506)无论是外观造型设计上还是功能材质上,都能感受到大品牌的匠心制造水平,高端的品质,遵循极致安全的设计美学,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